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載2幼孫突暈倒!熱心騎士單手扛車1分鐘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37

台南北區一名阿嬤日前騎車載著兩個小孫女外出買東西,結果途中身體不舒服,突然暈眩倒車,還好遇到熱心騎士,及時伸出援手,單手扛住機車,自己手、腳被壓傷,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免於受傷,家屬因此自扮柯南尋找恩人致謝。

圖/TVBS

 
麻油雞店的老闆,右手臂上貼了藥布,拉下衣服,肩膀也有,但這不是職業傷害,而是他救人的光榮記號。

熱心騎士陳老闆:「沒有我就有預感,感覺她媽媽(阿嬤),好像恍神恍神的,然後到過來的時候,快要倒的時候,我就不對喔不對喔我就一隻手抓著另外一邊,一隻手這樣把它撐著,然後就整個壓下去了。」

還原驚險瞬間,陳老闆笑笑的說,當下真的只想救孩子,但沒想到一個熱心舉動,當事家屬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他。

 
圖/TVBS

熱心騎士陳老闆:「她(家屬)就說你是不是,前幾天在前面有扶一台摩托車,我說早上的時候嗎,她說對,(她有說她找多久了嗎),她說她找好幾天。」

事件發生在台南北區的海安路三段和立賢路口,4日早上,一名6、70歲的阿嬤載著2個孫女在轉彎時,突然暈眩倒車,這時在待轉區的陳老闆,立即伸手頂住機車,避免壓到孩子,過了一分鐘阿嬤才醒來,看到騎士手被壓傷,但兩個寶貝孫女全都毫髮無傷。

記者林佑璇:「就是這個待轉區,阿嬤在這裡載著孫女不小心暈倒了,因此遇到熱心騎士幫忙攙扶,但四周都沒有監視器拍到,家屬要感謝這名熱心騎士,是足足找了4天才找到人。」

圖/TVBS

原來熱心的陳老闆自己也有小孩,第一時間看到阿嬤倒車,下意識用肉身擋車,熱心助人的一刻,也成了當時路上最美風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身體不舒服#騎車#小孫女#阿嬤#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74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