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台中分手怨偶網路互嗆 他氣不過再衝前女友家開槍逃逸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21:43
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追緝中。(圖/TVBS)
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追緝中。(圖/TVBS)

今(11)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北區驚傳槍擊案,一對分手的情侶因日前在網路上互嗆發生糾紛,27歲的黃姓男方憤而到29歲的前女友家開槍,人就立即逃逸,嚇壞當時附近居民,所幸並未傷及任何人,目前第二分局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並全力追緝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區東光三街上,傍晚傳出槍響,且一輛車往東光東街方向逃逸,育才所巡邏的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在地上發現一枚彈殼,報案民眾表示,男子開車到附近民宅,並在女子的家門口前叫囂,然後對空鳴一槍,就往東光東街方向開走。

 

據警方了解,黃男和曾姓前女友因網路貼文發生糾紛,黃男憤而開車到前女友家「對空開槍」,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第二警分局在案發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全力查緝黃嫌到案。

第二分局警分局長周俊銘表示,民眾因私權所生糾紛,應理性處理,斷勿動輒以暴力解決爭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倘以身試法必有決心將涉案人員緝捕歸案,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情侶#男友#女友#開槍#債務#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2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