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花毯節11/11登場 「漂浮花都」城堡先開箱

責任編輯 高易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1:10
展區主花毯「漂浮花都」城堡種植3萬株草花,高16米、約5層樓高。(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展區主花毯「漂浮花都」城堡種植3萬株草花,高16米、約5層樓高。(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國際花毯節明天開幕,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先開箱主花毯,高達5層樓的「漂浮花都」城堡未演先轟動,活動更結合台中農特產品展售,呈現台中幸福城市形象。

台中國際花毯節將於11月11日至12月3日繽紛登場,4大展區共20萬株花草打造花卉盛典。盧秀燕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在市政顧問、地方長照機構長者及新社在地幼兒園見證下,開箱主花毯「漂浮花都」,並到行銷攤位參觀購買,推廣在地農特產品。

 

盧秀燕表示,台中舉辦全台最大的花海已經10幾年,中間曾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等因素影響停辦2年。這次在江啟臣支持下結合花毯節重新舉辦,尤其此地是農業部的土地,非常感謝江啟臣協助爭取經費及場地。

盧秀燕指出,這裡是台中農業重要場域,這次也結合農特產品銷售,展售包含柑橘、蜜蘋果、柿子、菇類等多種農特產品,同時也銷售花卉,民眾參觀花毯節欣賞花海,還可以購買享用在地農產品。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說明,今年台中國際花毯節主花毯種植3萬株草花,高16米、約5層樓高,活動期間每個整點都安排機械動態秀;花毯節展區以20萬株花卉打造,呈現台中花卉軟實力及幸福城市形象,誠摯邀請民眾一同感受立體花毯的震撼,以及台中花都的幸福感。(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國際花毯節#漂浮花都#台中幸福城市形象#主花毯#賞花#花海#觀光#新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5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