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北一女神 結果共42筆

  • 蔡瑞雪公開獻吻富二代男友 曬「臉貼臉」合照放閃:是不是有點像?

    27歲人氣女星、「北一女神」蔡瑞雪上月被拍到與富二代DJ孫麥傑當街親吻,瀰漫濃濃熱戀氛圍,事後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日前小倆口再次公開放閃,曬出「臉貼臉」的親密合影慶祝聖誕節,蔡瑞雪更寫下:「我們是不是有點像?」還開放粉絲投票,男方則回覆「應該120%」,一來一往甜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12/27 16:11
  • 108課綱被批無恥!醫科女神「古文惡夢」是這篇:垃圾文章

    北一女老師區桂芝日前批評教育部108課綱將顧炎武的〈廉恥〉刪除,學生就不會知道為什麼「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痛批108課綱就是個「無恥的課綱」,此事一出不只讓她網路爆紅,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對此,台大學霸「醫科女神」小馮在IG限動轉發PTT新聞並點名荀子的《勸學》,「真的是第一垃圾文章」。
    2023/12/09 13:00
  • 「北一女神」蔡瑞雪被把走了!富二代男友霸氣認愛 同框甜蜜照閃瞎

    擁有「北一女神」封號的女星蔡瑞雪今(15)日被週刊直擊與微風代言人孫麥傑當街甜蜜互動,狂親猛親,絲毫不在乎彼此都是公眾人物,互動間接證實兩人的關係。孫麥傑今也上傳一張他與蔡瑞雪的同框照,正式認愛,閃瞎眾人。
    2023/11/15 18:47
  •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新歡!富二代DJ背景遭起底 圈内超強人脈曝光

    蔡瑞雪的新歡孫麥傑,擺出來的頭銜可是滿滿一排,他是DJ,同時身兼廣告公司總經理,也擔任微風廣場代言人。據悉,他家境殷實,其實就是富二代,和柯震東、王大陸等台北派對男孩都玩在一起。
    2023/11/15 09:09
  • 多圖/直擊北一女神5分鐘親3次!手臂親到鎖骨 富二代男背景曝

    26歲女星蔡瑞雪從網紅轉戰演員,今年在《地獄里長》遭侵犯的大尺度演出,令人印象深刻,8月時她才在社群上透露自己沒男友,時序入秋,戀情卻如春花綻放,她和洪文安的前男友、富二代DJ也任微風代言人的孫麥傑當街相擁、牽手,蔡瑞雪還連親男方肉體3次,且被外帶回家,相當沉溺在這段嶄新關係。
    2023/11/15 07:28
  • 「北一女神」遇逆向飆速車!驚喊:還好沒撞 超辣穿搭全場歪樓

    台灣女藝人、YouTuber蔡瑞雪,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爭取出道機會,儘管當時遺憾落選,但卻因甜美外表深受無數粉絲追捧,還被冠上「北一女神」美譽,轉戰演藝圈後,IG追蹤飆破75萬人。值得關注的是,蔡瑞雪意外公開過往開車時所遭遇的恐怖事件,所幸並未發生任何悲劇,令粉絲心疼不已。
    2023/08/28 08:35
  • 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嚴正嵐與昨(10)日為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宣傳,兩人因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密,戲外雖是初次合作,卻因為「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友,蔡瑞雪還是她小孩的乾媽,有次去嚴正嵐家作客,竟被她的兒子「襲胸」!原來是某一次蔡瑞雪跟小嬰兒玩的時候,自己的胸部冷不防被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的說:「第一次被踢到有嚇到,正嵐說這很正常,所以我想說就讓他踢,沒想到力道有大有小,大力真的很痛,當下有疏通經脈的感覺。」
    2023/08/11 07:00
  • 蔡瑞雪「一半屁股走光」!性侵戲突破尺度 曝常被陌生人盯胸部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來獻出了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在靈異喜劇《地獄里長》飾演人氣直播主,工作醉後慘遭性侵,今(10)日她與嚴正嵐、導演瞿友寧一同為戲宣傳,聊到這場強暴戲,透露當時拍完後仍心有餘悸,鼓起勇氣去看回放還嚇了一跳,因為白色底褲被拉下來,自己一半的屁股直接露出來,不過正式播出的版本已剪掉。蔡瑞雪也分享,為此事前看了許多性侵案件做功課,也因為日有所思,還夢到被性侵的驚悚惡夢。
    2023/08/10 17:42
  • 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北一女神」蔡瑞雪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劉姍姍」,與嚴正嵐一起在考取律師執照的法律學分班上課,更結為好友。劇中蔡瑞雪受到林哲熹的請託,變裝前往招待所「臥底」假扮按摩妹,協助蒐集議長的非法證據,她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按摩戲,感受很特別,而且還被綁上小丑女的電影髮型,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2023/08/03 16:03
  • 北一女神蔡瑞雪「內衣褲外穿」!破尺度大解放 網傻眼:看不懂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清純外貌和姣好身材,IG的粉絲數已超過70萬,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大家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曬出一組「內衣褲外穿」的照片,傲人上圍和馬甲線一覽無遺,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這服裝真的看不懂」。
    2023/06/09 14:29
  • 方志友不要看!楊銘威「出現異常舉動」關心正妹 Hold住姐:好噁心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北一女神」蔡瑞雪指定由設計師王子邱勝翊做造型,她向總監謝金燕表示想拍影片「開箱」髮廊,謝金燕開心的答應,並和蔡瑞雪一起拍片,過程中店內成員看到她有朝氣的喊:「歡迎光臨!」讓蔡瑞雪備感親切。王子上前自我介紹是「Mary」,蔡瑞雪聽到名字,幽默問:「Mary!有Christmas嗎?」王子笑回:「Merry Christmas!」氣氛歡樂。
    2023/03/28 11:54
  • 郭雪芙《營業中2》同框王子爆曖昧情!謝依霖鬆口「戀愛中」對象是他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本週的第四集邀請到郭雪芙擔任美體部小幫手,與緋聞對象王子(邱勝翊)曖昧同框,造成現場眾人胡鬧起鬨。此外,接連意外與突發事件來訪,包括新銳人氣樂團意外走錯店、資深藝人李亞萍誤入錄影現場,以及「龐大婆媽團」強勢來襲,混亂場面一度讓謝金燕精神錯亂,直言表示:「比起小孩團,姐姐團可怕多了!」此外,此集更集結百萬YouTuber、網紅到訪,包括77老大、鍾明軒、丹妮婊姐與「北一女神」蔡瑞雪。
    2023/03/24 12:21
  • 「北一女神」蔡瑞雪超仙親姊外貌曝! 網驚豔:像韓劇女主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和姣好身材,在網路上的人氣超高。過去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累積不少粉絲。蔡瑞雪日前飛往南韓參加時裝週活動,帶著親姊姊充當「經紀人」同行,罕見曝光對方的真面目,姊妹倆的超高顏值,引來網友稱讚連連。
    2023/03/18 17:36
  • 蔡瑞雪「狂瘦9公斤」秀川字腹肌 每日堅持做1運動甩肉

    有著「北一女神」封號的蔡瑞雪,以甜美臉蛋姣好身材瘋靡台韓,在IG上擁有73萬粉絲追蹤的高人氣!日前她分享停車後鑽縫隙的照片,超細螞蟻腰震驚網友,紛紛說「這腰細得太扯了」、「尬的!腹肌超美」、「那個螞蟻腰好誇張」。
    2023/02/27 15:32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 擔心粉絲問 自己全招了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長相甜美受到矚目,近期不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出演不少電視劇,也跨足網路經營自媒體,擁有不少粉絲。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她,昨(20)日PO了她第一次嘗試溜滑輪的照片,令人疑惑的是,肚子上怎麼有明顯的紅點?為此,她再曝光了一張停車後高難度鑽縫隙的照片,解釋肚子上出現紅點的原因。
    2023/02/21 12:11
  •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鬆口開車出意外 曬照還原過程 

    「北一女神」蔡瑞雪擁有甜美外型,年輕時期就出來打拚的她也小有成就,社群擁有不少粉絲春追蹤。蔡瑞雪20日就在IG發出溜滑輪的照片,露出纖細的螞蟻腰,照片的亮點卻是她肚子上的小紅點,事後她也曝光自己「極限鑽縫隙」的畫面,解釋紅點的由來。
    2023/02/21 11:55
  • 遭酸長相奇怪!蔡瑞雪同框舒華「未P原圖」曝光 親回:受傷了

    南韓人氣女團(G)I-DLE日前來台錄製跨年節目,被稱為「北一女神」的台灣女星、YouTuber蔡瑞雪,於Instagram驚喜公開與隊內唯一台灣成員葉舒華的合照,掀起粉絲熱議。怎料,卻有網友批評蔡瑞雪「長相變得好奇怪」,值得關注的是,蔡瑞雪也親自對此做出回應。
    2023/01/19 16:54
  • 出道前就認識!北一女神火辣合體(G)I-DLE舒華 粉絲暴動:好羨慕

    南韓Cube娛樂公司旗下人氣女團(G)I-DLE,日前宣布來台參加2023年《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來竟於13日驚喜提前抵台,掀起粉絲暴動。其中隊內台灣成員葉舒華一看見鏡頭即親切打招呼,值得關注的是,「北一女神」蔡瑞雪昨(15)日也公開合照,歡迎舒華回家的同時,意外曝光2人出道前的緣分。
    2023/01/16 07:57
  • 170萬特斯拉被撞凹!蔡瑞雪見第一視角畫面:心好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甜美外型受到矚目,過去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回台也同時發展YouTuber、演員事業,成績相當不錯。吸金力十足的她,2年前花了170多萬購入一台特斯拉名車,沒想到今(2)日竟在路邊遭到卡車撞凹,讓她心疼不已。
    2022/12/02 22:13
  • 隔壁特斯拉太帥!副駕開窗驚見女神 網爆尖叫:太親民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甜美外型受到矚目,過去曾赴南韓參加選秀節目,回台也同時發展YouTuber、演員事業,成績相當不錯,而近日就有網友開車外出時,恰巧遇到她在隔壁車,親民的她還搖下車窗與網友打招呼,引發討論。
    2022/10/27 17:00
  • 北一女神曬愛車「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氣勢帥翻全場

    有「北一女神」之稱的女星蔡瑞雪,除了積極經營演藝事業外,也努力向YouTuber界發展,近期頻道累積超過33萬人追蹤,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IG上分享日常點滴,今(20)日公開兩年前自己買給自己24歲的生日禮物「特斯拉」,分享多張香車與美人的合照,讓許多人忍不住讚嘆。
    2022/09/20 23:16
  • 女神也瘋iPhone14!開賣日捕獲蔡瑞雪 本人激動吐心聲

    眾人期待的iPhone 14,今(16)日正式開賣,台北市信義區A13 Apple直營店也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現場還直接捕獲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她事後也PO出多張美照,紀念自己第一次跟著瘋搶iPhone。
    2022/09/16 17:43
  • 北一女神憔悴掛病號!遊韓「上吐下瀉」 直衝急診吊點滴

    女星蔡瑞雪憑藉亮麗的外型與清新的氣質,高中時期就登上各大節目,被封為「北一女神」,曾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知名度大開,回到台灣陸續接演電影、電視劇,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才到南韓旅遊,開心曬出一系列身穿韓服的美照,沒想到卻在回台前夕突然身體不適,緊急到醫院治療。
    2022/07/24 09:01
  • 確診「喉嚨痛像刀割」?醫教這樣解痛 清冠加減方速速陽轉陰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紛紛確診,實力派女演員姚坤君說染疫後夜夜喉痛如刀割,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也說喉嚨痛到像是被刀割。日前台語歌手洪榮宏和太太也傳確診,洪榮宏自述喉痛像火灼燒。中醫師鄒瑋倫建議,如果有備藥,可以用魚腥草、連翹、板藍根、黃芩、紫蘇葉濃煎飲用,如果沒有備中藥材,可以用白蘿蔔澆麥芽糖喝汁,可以快速清熱解痛。
    2022/05/09 16:11
  • 蔡瑞雪確診首露面!講話邊咳邊喘 「7症狀齊發」曝近況

    本土疫情狂燒,演藝圈多位明星,包括「北一女神」蔡瑞雪日前也宣布確診,經過多日治療,昨(25)日她就PO出影片透露確診的經過及心路歷程,坦言出現不少症狀,講話過程中還不斷咳嗽,看起來頗為吃力,但同時她也分享自身緩解症狀的方式,並喊話大家戴好口罩,不要對疫情掉以輕心。
    2022/04/2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