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化療 結果共1,086筆

  • 罹子宮頸癌苦撐!《麻辣》女星再「驚爆噩耗」醫院崩潰痛哭

    2002年因為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然而沒想到她65歲的母親竟也罹患卵巢癌,更雪上加霜的是,腦部左前葉又照出有7公分的巨瘤,接獲噩耗讓她險些崩潰。
    2023/04/26 07:44
  • 朱芯儀化療前心繫「桃花」打槍媽 住院返家見一幕好感動

    朱芯儀2022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整年積極治療已好轉。朱芯儀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很在意家裡的布置,尤其農曆過年,一定要在家中的財位放新鮮桃花,不巧農曆年前朱芯儀因為生病,醫院安排她在小年夜住院化療,因無法親自張羅,相當不安,沒想到媽媽為了讓她放心,花了半天找桃花,讓她好感動​​​​​​​。
    2023/04/19 12:23
  • 大便有果醬狀黏液!婦就醫「驚罹大腸癌」4症狀當心惡性腫瘤

    林小姐3年前健檢的糞便檢查發現有潛血反應,未特別注意,近期發現排便習慣改變,便便中常有果醬狀黏液,覺得不太對勁才趕快檢查,才發現已罹患乙狀結腸惡性腫瘤。術後顯示有淋巴轉移需化療,她原本很排斥化療,但經義大醫院團隊的鼓勵,目前化療結束一年半,病況相當穩定,期間她參加多項國際競賽榮獲多項獎項,特別感謝團隊助她勇敢抗癌。
    2023/04/17 14:13
  • 美外洩機密延燒:普欽化療中 俄將領密謀「輸掉」對烏戰爭

    美國國防部近日陷入機密文件外洩風波,一份外流密件爆料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接受癌症化療,而他手下的俄國高階軍官因反對侵烏,正密謀「故意輸掉」對烏戰爭,讓普欽政權垮台。
    2023/04/14 12:41
  • 才發黑白圖坦承恐懼!朱芯儀突入院吊點滴 自爆已是「中度患者」

    37歲女星朱芯儀去年宣布罹患乳癌,經過一年多艱辛的抗癌歷程後,日前正式宣告化療告一段落,只剩下後續的乳房重建手術與例行回診。她在37歲生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鼓勵女生要多愛自己外,也強調為了家庭過度操勞是沒必要的;怎料,12日她就在社群分享到醫美診所打點滴的心得,並坦言自己是「中度過敏患者」。
    2023/04/14 10:17
  • 首曝光!北榮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 提升癌友存活率

    惡性腫瘤名列十大死因之首,明顯威脅國人健康,目前治療方式主要是以外科手術、化療等。事實上重粒子癌症治療是一種先進的放射治療,不同於傳統放射治療,採用高能量X光或電子束,臺北榮總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將碳原子游離成碳離子,再利用同步加速器,將粒子加速至光速的百分之70,再針對癌症病灶進行照射,進行癌症治療,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認為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落成,為台灣放射線治療拼上最後一塊拼圖,台灣國際醫療將邁出一大步。
    2023/04/13 23:11
  • 驚罹乳癌挖掉超大塊!主播回診見「1指數異常」鬆口曝現況

    美女主播劉芯彤5年前因為做例行性乳房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乳癌,所幸發現的早,乳房原位癌並未擴散,也就是所謂的「零期」。歷經2次動刀挖掉癌細胞和右側腋下4顆淋巴,也進行了5週的放射線治療,劉芯彤抗癌至今已邁入第6年,怎料近日回診追蹤竟發現「1指數」異常。
    2023/04/13 10:15
  • 朱芯儀抗癌突曬黑白照!曝胸前「Y字型」記號:未知的恐懼最可怕

    女星朱芯儀2021年確診乳癌,熬過6次化療後,於去(2022)年5月切除右邊乳房,持續服藥、觀察病情,經過1年的治療身體健康狀況恢復良好。昨(10)日朱芯儀突曬出一張黑白圖,拿手機拍下胸前「Y字型」的開刀位置記號,除分享手術打麻醉的過程外,也吐露對未知的恐懼。
    2023/04/11 12:05
  • 乳癌二期復發!資深女星「緊急開刀」切光左右胸:直接死算了

    72歲「台灣阿姐」資深女星兼製作人郭美珠,憑藉本土劇《台灣奇案》紅遍全台;不料,他近期乳癌復發,上週緊急動刀切除,讓她悲痛直喊,怕會撐不住,「直接死了算了。」
    2023/04/11 10:24
  • 李坤城娶小40歲女友!林靖恩遭酸「年輕拿遺產」重砲反擊了

    李坤城去(2022)年大腸癌住院,為了小40歲妻子林靖恩忍痛化療及氣切,仍不敵病魔過世。由於這段「爺孫戀」不被看好,如今李坤城癌逝,林靖恩遭酸「年紀輕輕就賺到了遺產」,她氣得撂重話回擊了!
    2023/04/10 14:15
  • AI最新!Meta圖像分割技術 機器推拿治背痛

    AI人工智慧快速發展,美國研發推拿機器人,對付難纏下背痛,按摩過程中,還會一邊學習,記錄痛點,制定個人化療程。兩間無人計程車公司,通用的Cruise以及Google的Waymo,正在爭取進駐舊金山營運,目標年底獲得批准,和Uber、Lyft和傳統計程車對抗。至於越來越風行的生成式AI,Meta公布新AI模型(Segment Anything Model),可以辨別照片和影片中的物件,展現圖像分割技術。
    2023/04/07 19:41
  • 緊急安排手術!女星癌末身體出現異樣 神經兮兮憂:該怎麼辦

    48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2019年她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2022年卻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續命。今(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則短片,表示自己肚子上原本一顆平坦的黑痣最近卻突然腫大起來「突突的像個瘤子」,讓她相當憂心,緊急安排手術化驗。
    2023/04/07 14:54
  • 昔罹乳癌2期燒光百萬!美女主播「宣告復出」靠前立委母斗內

    曾有「東森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2020年坦承罹患乳癌,原來她2018年摸到乳房硬塊發現罹癌,因化療副作用掉髮,她一度工作均戴假髮示人。近日簡立喆發文透露「復出上主播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4/07 14:16
  • 癌末驚轉移!本土女星「急切女性器官」淚吐:出現嚴重後遺症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2019年她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剖肚10公分將胃切除。唐玲近日淚吐出現2個嚴重後遺症,更自爆已提早進入更年期。
    2023/04/06 07:49
  • 海鮮都吃錯了!恐罹菌血症「壞死性筋膜炎」致死 2招正確處理

    鮮甜的生魚片是很多饕客的最愛,不過免疫低下的人最好忌口。醫師表示,生魚片容易有細菌和寄生蟲等問題,日本人甚至會定期吃打蟲藥,有在服用免疫抑制劑,或因癌症接受化療者都不建議食用。而一般海鮮在處理時,也要小心細菌感染,建議請攤商先初步處理,或是買回來後戴上手套,盡速用水沖洗海鮮表面,減少細菌附著。
    2023/04/03 15:51
  • 本土劇女星驚已胃癌末期!剖肚後「忘做1事」淚崩吐絕望下場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開肚將胃切除,曾自爆身後事都已準備好了。昨(28)日唐玲再透露曾因疫情沒到醫院做1事,造成恐怖後果。
    2023/03/29 08:34
  • 罹扁桃腺癌發現已末期!男星瞞母消失 「你不要我了」惹淚崩

    曾3度榮獲廣播金鐘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驚爆罹患扁桃腺癌,發現時已是末期,動刀切除惡性腫瘤後恢復成1期,他的右頸也留下一道12公分的傷疤。然而原本天天照顧病榻母的他,為了開刀消失10天,後來母親一見到他便哭訴「你不要我了!」讓陳凱倫當場淚崩。
    2023/03/23 09:27
  • 喉痛注意!陳凱倫「右頸腫發現罹癌」醫示警2症狀:男多於女

    童星出身,後來靠廣播為自己贏得3座廣播金鐘獎肯定的陳凱倫驚傳罹患甲狀腺癌!他表示,今(3/22)是他重生的第98天!去年11月中他發現得了扁桃腺癌,但沒有讓其他人知道,他也提到原來醫師判定是「第4期」,開刀化驗後說是「第1期」。醫師提醒,扁桃腺發炎是很常見的症狀,以致扁桃腺癌早期較難發現,提醒有菸酒檳榔等習慣者,若喉痛、吞嚥困難等症狀,要快檢查。
    2023/03/22 14:54
  • 罹扁桃腺癌4期→1期!陳凱倫拒電療「醫警告嘴恐爛光」右頸留疤

    三度榮獲廣播金鐘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無預警驚爆去年(2022)11月中,突然摸到右頸部鼓出一塊東西,就診發現罹患扁桃腺癌,動刀後右頸部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這段時間他除了服用化療藥治療,在太太悉心照顧下,原本陳凱倫曾被醫師研判為4期,開刀後變為1期,抗癌的艱辛路程全都曝光。
    2023/03/22 10:41
  • 曾拿3座金鐘主持人!陳凱倫驚傳罹癌入院開刀 近況曝光

    童星出道,曾3次拿下廣播金鐘獎主持人的男星陳凱倫,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卻驚傳罹癌,他在臉書寫下:「在調養身體這段非常時期,幾乎都仰賴太太,處理一切對外事務,也是心疼也是無奈,更是感恩!期盼養好身子,早日康復。」字裡行間也透露出生病的訊息。
    2023/03/22 07:37
  • 自曝曾罹血癌 《侏儸紀》男星山姆尼爾:抗癌重生!

    當年因為主演《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讓山姆尼爾(Sam Neill)一舉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電影演員,邁入75歲的他,日前在宣傳自傳回憶錄時,向外媒自曝曾罹患第三期的血癌,在經過化療與藥物控制下,成功戰勝病毒重獲新生,雖然未來人生必須持續接受治療,但這位資深男星依然非常樂觀,表示自己很感激身旁所有朋友,「更開心自己還活者!」
    2023/03/18 14:45
  • 21歲小鮮肉「健身中忽頭暈」 送醫確診睪丸癌3日後病逝

    北愛爾蘭一名21歲天才運動員唐南(Daniel Donnan)日前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鍛鍊,然而跑到一半,唐南忽然感到身體不適,右半邊身體無力,緊急送醫後,隔日竟被診斷出罹患睪丸癌,且癌細胞已擴散至頭部、肺臟,最後唐南僅過3天就不幸病逝。
    2023/03/17 13:24
  • 饒舌教父大支遭誤傳罹癌「化療中」! 暴瘦模樣曝光 本人回應了

    台灣饒舌教父大支,出道以來,「大隻佬」的形象深植人心,最高體重還飆破120公斤,不過近來他發行新專輯《愛》,外型似乎消瘦許多,跟過往身形幾乎小了一倍,簡直判若兩人,還因此被傳出是因為正在做化療,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3/03/17 10:36
  • 日大胃王菅原初代大腸癌逝!「化療9個月」享年59歲 經紀人痛心證實

    曾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而爆紅的日本女子大胃王菅原初代,在本月9日時因罹患大腸癌而病逝,享年59歲。據悉,菅原初代是在2022年6月被發現罹患大腸癌,並立即接受了化療,然而卻在1年不到的時間內就離世,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3/03/17 07:51
  • 專訪/朱芯儀抗乳癌1週年重生 「慶祝我順利活著」飛離台灣過37歲

    昨(8)日是38婦女節,也是女星朱芯儀宣布罹患乳癌滿一週年的日子,更是她的37歲生日。朱芯儀自2021年年底遭診斷出罹癌,歷經一年多的抗癌歷程,終於在先前拆除人工血管,算是「暫時畢業了」。她在去(2022)年5月底接受完手術後,就陸續受邀上各大節目分享抗癌歷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雀躍地表示終於迎來罹癌後的第一次旅遊,慶祝自己還活著。
    2023/03/09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