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勞軍 結果共183筆

  • 勞軍「無名英雄」 螺裝廠66年首有總統視導

    下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總統特別南下視導部隊,其中挑選的空軍第三後勤部從來沒有元首前往、另外海軍的水下大隊自前總統陳水扁後也沒有元首去過,這些都是基層的官兵,總統想藉此勉勵軍中的無名英雄,但或許要勞軍的單位太多,總統點名艦隊番號時口誤了。
    2020/09/26 13:49
  • 新北市秋節勞軍 邀看職棒、發慰勞金

    中秋節要到了,佳節慰勞國軍,新北市政府邀請400位國軍看職棒,活動現場特別發送慰勞金,感謝他們的付出。
    2020/09/16 23:47
  • 東沙島行程軍方喊卡 藍委不放棄將再安排考察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原定今天率團前往東沙島考察防務暨勞軍,由於軍方作業不及等原因喊卡。國民黨團表示,仍會繼續提出東沙島考察行程,等待國防部回覆。
    2020/08/20 16:01
  • 蔡總統勞軍 車隊抵達前10分貨車驚險翻覆

    總統蔡英文在端午節來臨前,抵達高雄慰勉陸軍步兵指揮部的士官兵,沒想到,車隊預計上午11點前抵達,就在營區門口,10點42分時,有一輛載著冷凍魷魚的貨車,疑似未減速,就在路口左轉時不慎翻覆,這讓警方緊急萬分,就怕影響總統車隊行進,趕緊加派警力疏導交通!
    2020/06/20 20:21
  • 大火釀空汙堅持先勞軍 韓:當下已掌握

    火場濃煙往外飄散,連帶影響高雄市區空氣品質,天空灰濛濛,不少民眾一早醒來,都聞到異味,不過市府臉書接近8點半左右,才發布空汙警告,讓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酸說,回歸市政該多用點心,不過韓國瑜一早仍維持原定行程,10點前往左營勞軍,之後才到火場巡視。
    2020/01/15 13:31
  • 與洪鴻鈞有一面之緣 黃偉哲表達不捨

    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事故的8名罹難者中,上尉副駕駛劉鎮富及情報次長室少將助次洪鴻鈞住在台南。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去年端午勞軍時曾與洪鴻鈞見面,聞訊特別感到不捨。
    2020/01/03 15:25
  • 內政部撤換主委訴訟案 辜嚴倬雲及婦聯會敗訴

    婦聯會拒簽行政契約,內政部106年底撤換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辜嚴倬雲及婦聯會不服分別興訟,法院審酌二案事實相同,今天合併宣判,判辜嚴倬雲及婦聯會敗訴,還可上訴。
    2019/12/26 11:32
  • 影星馬克華伯格三兄弟 創業成漢堡大亨

    好萊塢動作片演員演員馬克華伯格,最近拜訪德國的美軍基地,不是勞軍也不是拍片,是為了家族企業去推銷漢堡!馬克華伯格出身單親貧窮家庭,媽媽要養九個孩子長大,他曾經是打架吸毒的不良少年,由哥哥帶進演藝圈,一家人在生活淬鍊中互相幫助不離棄。現在主廚哥哥與兩個明星弟弟合開連鎖漢堡店,有錢大家賺,不再擔心星路浮沉,還開了實境節目,觀眾也能一窺他們的家庭生活,了解他們如何從困苦中學會韌性與幽默。
    2019/12/16 19:54
  • 川普阿富汗勞軍 普欽秀新年寫真月曆

    現在正值美國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來首次飛到阿富汗軍事基地,和軍人共度佳節;川普此行也透露,可能會重啟和塔利班的和平談判。川普近日在推特上傳了一張合成照,把自己的臉移花接木到電影拳擊角色洛基的身上,靠修圖打造肌肉男形象,似乎有意要和最近才推出新年寫真月曆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一較高下。只可惜普欽公布的2020年月曆照片,這次沒有露肌肉,而是穿上了西裝和各國領袖拍照;今年普欽要展現的,是他可以和各國領袖平起平坐的國際要角、政治家形象。
    2019/11/29 19:51
  • 三度缺席!黃埔建校95週年 蔡英文不出席

    屏東里港上午有不少民眾拍到,十幾架阿帕契直升機,列隊劃過天際。讓民眾看得又驚又喜,原來這正是為了週日黃埔建軍95周年,將在陸軍官校進行空中分列式表演,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2018年勞軍時曾說過「總統是國軍的靠山」,但這次卻不出席,而這已經連續三年缺席黃埔軍校校慶,引發議論。
    2019/06/15 21:50
  • 韓國瑜首次勞軍 訪陸戰隊送10萬加菜金

    高雄市長韓國瑜畢業陸軍官校,首次勞軍行程,礙於行程滿檔關係,不是回母校,而是拜訪海軍陸戰隊,韓國瑜和弟兄們閒聊,話題輕鬆愉快,也送上十萬元加菜金,短暫停留半小時,匆匆忙忙趕繼續下一個行程,現場被問到今天的行程,主動提到下午要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見面,似乎對兩人的碰面很掛心。
    2019/01/23 15:26
  • 兩岸關係波動 蔡英文勞軍提「三個堅定」

    馬上就要過農曆年,總統蔡英文特別到花蓮勞軍,除了視察演練也與官兵們一起共進午餐,致詞時對於兩岸關係的波動,尤其對岸重申不放棄武力犯台,蔡英文提出三個堅定,一起守護國家安全。
    2019/01/15 14:25
  • 蔡總統春節勞軍談兩岸 提三個堅定因應變局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堅定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及安全,堅定維護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堅定的往壯大台灣的方向前進。以這三個堅定,台灣要在變局中求穩、應變以及進步。
    2019/01/15 13:50
  • 反擊習喊武統 陸軍秀雷霆2000部署馬祖

    習近平日前宣告不放棄武力統一,陸軍隔天就在臉書上,秀出反登陸作戰利器、雷霆2000部署馬祖的照片,反嗆意味十足。
    2019/01/04 18:28
  • 川普真是美軍「豬隊友」! 神秘海豹部隊被看光光

    美國總統川普到伊拉克勞軍,卻被抨擊,把美軍的機密也曝光了!川普在推特po上和海豹部隊合拍的影片,這支美國特種部隊,過去低調神秘,連成員有誰都是最高機密,如今川普這一發文,連身上裝備都被看光光。
    2018/12/28 19:03
  • 川普突訪美軍基地 激怒伊拉克政界並要求撤軍

    美國總統川普因遲未前往戰區勞軍在國內招致批評,但他突訪位在伊拉克的美軍基地,激怒了要求美軍撤軍的伊拉克政界。
    2018/12/28 15:47
  • 川普赴伊拉克勞軍 推特發文恐曝海豹部隊行蹤

    美國總統川普本週短暫訪問伊拉克美軍基地,期間他透過推特(Twitter)發文,可能無意間曝光了美國海軍海豹部隊(NavySEAL)一支分隊的行蹤。
    2018/12/28 10:01
  • 川普捍衛撤軍敘國政策 美軍方:戰區情報恐失守

    美國總統川普閃電前往伊拉克勞軍,給前線士兵一個耶誕驚喜,他認為美軍已經沒有留在敘利亞的必要性,說美國不需要再當世界警察,不過軍方擔心,一旦從敘利亞撤軍,美國將很難在戰區掌握情報。
    2018/12/27 22:44
  • 上任首次海外前線勞軍 川普突訪伊拉克

    美國總統川普在26日這天,突然造訪美軍駐伊拉克基地,受到上千名官兵熱情歡迎,但川普其實是在批評聲浪中啟程的。美軍2003年進駐伊拉克後,以往耶誕節美國總統親自到前線勞軍,幾乎成了一項傳統;但川普今年坐在白宮猛發推文,只和駐外美軍用視訊通話,引發批評,這趟出訪被解讀為他試圖做出彌補。不過,川普除了勞軍爭議之外,他當年如何逃避兵役也成為話題,紐約時報今天揭露了當年幫他開診斷書的醫生,雖然已經過世,但家人說,父親生前多次表示,當初幫川普開骨刺診斷書,讓他逃避兵役,是為了還房東一個人情,而這個房東是誰呢?就是川普的父親!
    2018/12/27 19:50
  • 川普閃電赴戰區勞軍 撤兵敘國「因不想當傻瓜」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次到戰區視察,他閃電前往伊拉克的美軍基地,給大家一個耶誕大驚喜,川普為敘利亞撤兵決策辯護,說美國不想再當傻瓜,沒必要為了當世界警察付出代價。
    2018/12/27 18:53
  • 耶誕節川普視訊勞軍 留守白宮狂抱怨

    美國總統川普,在耶誕節當天與各地美軍視訊,感謝官兵們的辛勞,只不過留守白宮、無法去渡假的他顯然不是很開心,抱怨民主黨人「逢川普必反」,再次強調如果不給築牆預算,那政府就會繼續停擺;「被提早退休」的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則在五角大廈度過職涯中最後一個耶誕節,雖然不滿川普撤離駐敘美軍的決定,但還是簽下了執行命令。雖然美軍撤出引發盟國憂慮,不過土耳其當局表示,他們會接下掃蕩IS極端分子的責任,不讓恐怖勢力有機可趁,其中包括美國在敘利亞的庫德族盟友「YPG」;土耳其已經在土敘邊境集結8千大兵,準備「解放」被YPG掌控的敘利亞北部古城。
    2018/12/26 20:10
  • 史料:國民黨為勞軍捐開會 婦聯會全程參與

    根據黨產會公布的史料記載,國民黨針對勞軍捐在黨中央召開會議時,婦聯會均全程參與,並商討捐款事宜。婦聯會主委雷倩表示,黨產會有完整會議紀錄,卻蓄意斷章取義,製造假消息。
    2018/11/05 16:36
  • 出庭自稱軍中情人 陳沂秀美腿酸國防部「覬覦我美色」

    網路紅人陳沂日前在臉書上開嗆「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爭議言論引起軒然大波,惹怒國防部,並對陳沂提告妨害名譽;今(25日)檢方傳喚陳沂到案接受訊問,不過陳沂見到大批媒體,先是大方秀出美腿,甚至要記者們拍漂亮點,同時笑說國防部告她是「覬覦我的美色」,才會希望在法院常相見。
    2018/10/25 18:59
  • 婦聯會指財產非不當取得 黨產會:審慎面對

    黨產會今天針對婦聯會財產是否為不當黨產召開聽證會,婦聯會主委雷倩說,現有385億元資產並非不當財產;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表示,面對龐大的財產議題,絕對以謹慎態度面對。
    2018/10/04 13:50
  • 婦聯會385億恐充公 雷倩:將赴聽證會直球對決

    婦聯會385億財產是否充公,黨產會明天召開聽證會至為關鍵。婦聯會主委雷倩今天說,她將親赴「戰場」直球對決,駁斥不實指控,陳述婦聯會具優良歷史、奉獻國家是堂堂正正組織。
    2018/10/03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