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岸關係波動 蔡英文勞軍提「三個堅定」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4:44

馬上就要過農曆年,總統蔡英文特別到花蓮勞軍,除了視察演練也與官兵們一起共進午餐,致詞時對於兩岸關係的波動,尤其對岸重申不放棄武力犯台,蔡英文提出三個堅定,一起守護國家安全。

圖/TVBS

 
戰車出動,模擬狀況,總統蔡英文,上午到花東防衛指揮部戰車營視察,特別視察天弓飛彈的戰備情況,主要是因為安全情勢不斷變化,國軍部署要更靈活,蔡英文在致詞時,也提到對岸再度重申,不放棄武力犯台。

總統蔡英文:「不過即使是外在環境變化,台灣一樣會保持韌性以及穩健,政府堅定守護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以及安全,堅定維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並且堅定的往壯大台灣的方向前進,以這三個堅定,我們要在變局中求穩應變以及進步。」

圖/TVBS

提三個堅定,除了視察也要慰勞國軍,不過最近外交人事上引發爭議的口譯哥部分,蔡英文表示也是看了媒體才知道。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對總統負責是部長,部長對於外交人事運用,總統尊重,重點是外交要拿出成績,是總統必須關心的部分。」

圖/TVBS

強調只要外交拿出成績,人事怎麼運用,是部長的權利,蔡英文春節前勞軍,發放加菜金,直說要成為國軍不變的靠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戰車#飛彈#外交#勞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7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