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動物 結果共10,000筆

  • 驚蟄要打小人!4生肖「背上插滿箭」衰爆 屬龍慘血本無歸

    明(5)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意味天氣轉暖,上天會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大部分地區進入春耕季節。隨著蛇鼠蟲蟻出沒,這些害蟲被稱作般弄是非的小人,民間流傳要在驚蟄之日打小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4生肖容易遇到心懷不軌、背後捅刀的雙面人,可透過1招自保,在家輕鬆化解。
    2024/03/04 13:01
  • 驚蟄打小人口訣一次看!擊退職場小人 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明(5)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驚蟄習俗,以及驚蟄打小人口訣等8大步驟。更點名4生肖,驚蟄期間要慎防血光之災。
    2024/03/04 10:17
  • 狗玩偶藏暖心QR碼 掃描跳出「收容所網站」

    來自瑞典的連鎖家具賣場,其中一款狗玩偶是熱門商品,近日就有顧客發現,標籤上附的QR Code可以連結收容所資訊,讓不少人直呼暖心,另外日本的居家品牌則是在推車上,貼上流浪動物的照片,吸引顧客目光,關懷流浪動物議題。
    2024/03/03 19:20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豬「1部位最髒」不能吃? 專家曝可怕原因:2類人吃恐生病

    一直以來,豬肉是我們日常飲食的重要一環,不過豬的每個部位都乾淨嗎?一名國外專家的最新研究就警告,豬的身體「這1部位」最為骯髒,且不建議食用,老人或小孩更需要避免,否則有可能罹患疾病。
    2024/03/03 09:15
  • 西班牙公寓惡火10死!8天後奇蹟找回「牠」 飼主激動落淚

    西班牙瓦倫西亞市2月22日晚間,祝融肆虐一處公寓大樓釀10死。不過昨(1)日消防員執行搜尋任務,在焦黑殘骸內發現一隻活貓蜷縮在消防栓箱內,最終順利聯繫到牠的主人。飼主原本放棄了牠在火場生存的可能,見到愛貓仍然活著,在地上淚流滿面抱著倖存的愛貓,情緒相當激動。
    2024/03/02 21:56
  • 印大象暴怒!衰旅客遭「象鼻甩飛」同伴慘墜地 動物組織出手了

    印度琥珀堡近日傳出一起大象反擊事件引起社會關注。2名旅客正準備騎大象時,沒想到遭到大象的反擊,其中一人被象鼻甩飛,另一人則從象背墜地,傷勢嚴重。這起事件也引起當地動物權利組織PETA的關注,並要求相當部門重視此問題。
    2024/02/29 23:08
  • 國際分析/飢荒疾病加薩陷人道危機 吃動物飼料巴人無以為繼

    加薩地區人道危機進一步升高,聯合國官員表示,約有四分之一的巴勒斯坦民眾,處在饑荒邊緣,災難性的食物不足已經發生;許多人說為了活下去,他們被迫食用動物飼料,還有兒童表示兩天只能進食一餐;甚至還有家庭生吃仙人掌維持生命,巴勒斯坦百姓形容,他們是被世界遺忘,生活在地獄的一群人。
    2024/02/29 17:01
  • 展榮展瑞砸7000萬林口買3房! 頻道停更扛「驚人房貸」急找乾爹

    百萬YouTuber「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和展瑞今(29)日出席「336愛奇兒家庭日」公益記者會,力邀粉絲們在3月16日到動物園參與公益活動。「這群人」頻道日前宣布停更,展榮和展瑞最近投入在心靈成長課程,被問到目前收入,展瑞爆料展榮從過去到現在收入一直都比他高,「這沒得比,他(展榮)真的就是工作狂,以前打工時薪也比我高,他可以兼職,一直都維持高收入狀態。」展榮則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工作狂。
    2024/02/29 16:45
  • 創「最老」紀錄! 近35歲黑熊爺爺「小熊」辭世

    台北市立動物園,將近35歲的亞洲黑熊「小熊」,27日傍晚辭世。牠創下了動物園界裡,亞洲黑熊的最老紀錄,而其實小熊會來到動物園,是1989年有民眾在阿里山發現,牠被關在籠子裡兜售,自掏腰包買下來送到動物園,希望牠能得到好的照顧。
    2024/02/29 12:46
  • 34歲黑熊爺爺離世 動物園保育員陪牠走最後一段路

    臺北市立動物園的高齡熊瑞「小熊」於27日傍晚辭世。臺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小熊」陪伴我們將近35個年頭、動物園界紀錄最老的亞洲黑熊,即便已經步履闌珊,在保育員的心中仍是永遠的「小熊」。
    2024/02/28 09:22
  •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2024/02/26 19:45
  • 美人氣貓頭鷹「弗拉科」撞大樓身亡 紐約市長:自由精神永留存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Central Park Zoo)在一年前,一隻名為弗拉科(Flaco)的歐亞雕鴞從動物園「逃獄」投奔自由,之後便長居在曼哈頓市中心一帶,讓牠成為當地超級大明星。但23日驚傳,弗拉科因撞上大樓身亡。消息傳出引來網友紛紛貼文表示哀悼,隔日民眾悲痛聚集在紐約中央公園悼念弗拉科,此地為牠經常出沒的地點。
    2024/02/26 11:18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冠軍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他們一連換三套服裝,首套服裝團員們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展現狂野猛獸風,熱力演唱〈A-TOWN〉、〈100%〉、〈Yolo〉、〈King〉一連四首,蔡承祐更展露腹肌,性感帥氣又不失趣味。〈100%〉演出結束後,蔡承祐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演唱會不辦在室內嗎?因為這樣才不會阻礙你們的尖叫聲跟跳動!」U:NUS隨後也與台上舞者們,一起唱跳魅力十足的〈霸王別姬〉。
    2024/02/24 22:14
  • 中籤率「萬分之6」!嘉義15隻喵星人開放認養 電話被打爆

    嘉義縣家畜所日前查獲貓隻非法繁殖場而沒入13隻品種貓及2隻混種貓,5天逾2.5萬人次民眾登記認養,中籤率僅萬分之6,29日直播公開抽籤,抽出15名超幸運天選之人。
    2024/02/24 16:34
  • 想到頭皮就發麻!前10名「令人害怕的動物」 蟑螂竟不是第1

    誰拿來惡作劇就跟誰絕交...
    2024/02/24 09:49
  • 大陸最萌外交大使今夏赴美 聖地牙哥迎一對貓熊

    去年美國華盛頓動物園送3隻貓熊返回中國大陸,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也將因為租約到期,歸還園區裡的4隻貓熊。原本外界認為中美之間的貓熊外交要走入歷史,不過,現在有了轉機,今年夏季結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將迎來一對貓熊;消息不僅是園方公布,中方也證實,大陸外交部更透露和華盛頓動物園的貓熊合作計畫也在磋商中。
    2024/02/23 19:59
  • 「戰貓」成警衛室代號?蕭美琴笑:可用動物嗎

    520就要就職,準正副總統賴清德、蕭美琴警衛室代號也被討論,賴清德可望沿用「萬里」,蕭美琴的選項則有洄瀾、和美和戰貓,今天(23)蕭美琴被問到,他笑笑說,不知道國安單位會肯讓他用動物當代號嗎。
    2024/02/23 17:42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可惡畫面曝!台南駕駛等紅燈「拎狗猛撞車門」 動保處要查了

    台南驚傳虐狗事件,一名貨車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竟搖下車窗抓著小狗的頭懸空在外,更可惡的是,男子還把狗狗用力撞車門大聲怒罵,狠心畫面全被民眾直擊拍下。對此,台南動保處接獲通報後指出,已根據影片查辦釐清車主身分,若飼主虐狗行為屬實將依《動保法第30條》處以新台幣1萬5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
    2024/02/22 14:31
  • 《排球少年》團隊打造!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只服務滅絕稀客

    鬼才漫畫家西村培短編作品《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不僅曾獲日本文化廳的漫畫部優秀賞,也在2023年找來《排球少年!!》的動畫團隊,改編成動畫電影。片中進到百貨公司的「客人」清一色都是已經滅絕的動物,而他們也有跟人類一樣的煩惱──選擇性困難,在主角秋乃小姐每一次服務「稀客」的過程中,逐漸讓觀眾深入該物種滅絕的真實歷史。
    2024/02/22 12:55
  • 根本放死!武荖坑現大量放生烏龜 卡石頭縫

    宜蘭武荖坑林道的一處秘境,山路非常崎嶇,比較少遊客,日前一名70歲老翁上山找遺失的錢包,意外發現整片被放生的烏龜,看起來相當虛弱,甚至有很多都已經死亡,只能趕緊拿麻布袋拯救,幫忙移至低海拔地區野放,只是民眾隨意放生不只害了動物,甚至嚴重影響生態環境,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2/21 12:11
  • 鱷魚體內找出70枚硬幣 美動物園求遊客別再丟了

    對美國內布拉斯加州動物園來說,投擲硬幣的行為並不等於帶來好運,反而會給動物園的住戶,帶來不必要的困擾。位於奧馬哈的亨利多利動物園(Henry Doorly Zoo),工作人員日前在一次例行檢查中,從一隻36歲的美國短吻鱷「席博多」(Thibodaux)的胃中,取出多達70多枚美元硬幣。這隻鱷魚以其罕見的白色外表聞名,是該動物園的明星動物之一。
    2024/02/2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