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9:45
廣西一名網友吃「乾鍋兔肉」時,疑似夾到一塊貓頭骨。(圖/翻攝自微博)
廣西一名網友吃「乾鍋兔肉」時,疑似夾到一塊貓頭骨。(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根據《時間視頻》等多家陸媒報導,廣西有一名網友日前至當地餐廳點吃名菜「乾鍋兔肉」,並在過程中夾到一塊頭骨。該網友起初不以為然,但仔細一看卻發覺明顯不是兔子的骨頭,甚至還有詭異的尖牙,於是他便把畫面拍下並詢問醫師,對方則從牙齒推測,網友吃到的很可能是貓或狗。

 

獸醫從牙齒形狀評估,網友很可能夾到貓頭骨。(圖/翻攝自微博)

該網友得知此事後,氣得在網路上發文公審餐廳,並質疑業者很可能是拿貓肉充當兔肉。此外,該網友還透露,自己本來打算下個月要去領養小貓,豈料卻在餐廳遭遇如此荒唐的事情,讓他現在反而有些害怕。

針對該網友的質疑,餐廳在昨(25)日出面回應,強調他們身為一間經營10年的老店,絕對秉持良心行事,目前已聯繫供應商,要求他們從源頭開始調查,如有得到最新資訊,務必會立即通知客戶與當事人。另外,餐廳提醒,由於事發後生意已受到影響,甚至還接到多通騷擾電話,不排除會採取法律途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廣西#餐廳#乾鍋兔肉#頭骨#貓#狗#牙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