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頭骨 結果共324筆

  • 男嬰洋洋「頭骨全碎」!父母控保母虐嬰 已裁定收押

    高雄一位媽媽控訴,5個月大的兒子洋洋,送去給保母照顧,三月四月都出現不明瘀青,4月10號寶寶更是吐奶全身癱軟,送醫急救醫師檢查,頭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現在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而保母已經被收押。
    2024/04/15 21:06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台64線1女疑追逐墜橋!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警帶回3人調查

    台64線向西10.6K今(13)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不明原因從高架橋墜落橋下疏洪北路,頭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已趕到現場調查。
    2024/04/13 15:15
  • 港9個月嬰疑遭保母虐待!開顱正與死神拔河 母泣:早上才一起玩

    今年1月底,香港屯門一名9個月大女嬰在社區保母照顧期間疑似遭虐待,昏迷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該名33歲保母。女嬰留院至今近兩個月,因為腦部被血塊壓住,早前頭骨被揭開實施手術搶救,但目前情況相當不樂觀。其父母接受教育界KOL呂校長訪問時直言,女兒「肯定永久傷殘,而且很大機會失明」如今只能盼望有奇蹟出現,既痛心又無助。
    2024/03/15 15:50
  • 虐死男童「惡保母臉全打碼!」 王思佳怒:為什麼不公開長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虐死1歲10個月大的男童,使男童額頭骨凹陷、屁股嚴重變形,不到3個月就因營養不良死亡,兇殘的手段引起社會譁然,女星王思佳也氣憤喊「為什麼虐童者不能公佈長相啊?」直呼是讓罪大惡極的人繼續招搖。
    2024/03/12 16:33
  • 1歲男童被虐死!律師揪4大疑點 「恐還有其他幼童受害」

    一名一歲男童因父母入監服刑,去年9月經兒福聯盟轉介,由劉姓保母姐妹接手照顧,未料卻遭「非人對待」,每天被餵食餿水、頭骨遭毆變形、指甲被拔光,宛如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律師林智群卻提出4大疑點,要兒盟交代清楚。
    2024/03/11 20:27
  • 「哪來人骨」 頭顱、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

    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請同事前往查看,確認是人骨,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發現疑似大腿骨,因為都已風乾,研判死亡多時,但其他部位的骨頭,居然都消失,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4/03/10 19:31
  • 陸動物醫院突爆炸!血水濺滿地 女「五官碎裂」腦死 

    廣州動物醫院驚傳嚴重意外!一名女性於上月19日帶著寵物貓前往醫院,隨後接受高壓氧艙治療。孰料爆炸意外就此發生,艙門突彈出擊中其臉部,導致五官碎裂與頭骨爆裂,傷勢相當嚴重。目前該名女子疑似已腦死亡,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2024/03/05 10:08
  •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2024/02/26 19:45
  • 為成龍玩命!男星爬牆爆重傷「頭骨凹陷」 求師弟羅志祥幫圓夢

    男團出身的金志遙(本名林大晉)推出新單曲〈殺手 KILLE〉,找來大馬才子劉漢杰MAD跨國合作,拍攝MV時,他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各種武打動作及危險場面親身上陣,堅持不用替身,就為向偶像成龍致敬。
    2024/02/06 15:32
  • 超偶女星驚傳「摔落舞台」!救護車直送醫院 開刀住院傷勢曝

    《超級偶像》選秀出身女星劉行格去年底在商場耶誕活動上不慎從樓梯上摔落,當場被救護車載走,醫生診斷是右腿兩根股頭骨折,馬上開刀治療,原本已談妥20幾場尾牙演出的她,只剩3分之1的場次能勉強演出,還得拄著拐杖到現場,相當敬業。
    2024/02/05 15:52
  • 直播「抓貓瘋啃」狠咬碎頭骨!陸網紅淡定喊:喝醉才失控

    中國大陸一起虐貓事件引起討論,來自新疆的一名女網紅在30日直播時,在眾目睽睽之下抓起飼養的幼貓、直接放入嘴中啃咬,全程也都被網友透過螢幕錄影的方式存證。而網紅則在遭炎上後自拍影片致歉,強調是因為自己喝多了才失控。
    2024/02/02 16:59
  • 冰錐急墜「秒刺穿頭骨」!陸生慘遭爆頭 口鼻噴血倒地亡

    在動畫、科幻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拿冰當武器」的畫面,未料虛擬情節竟在近日上演,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站在路邊滑手機時未能注意周遭情況,衰遭高空落下的冰椎刺穿頭部,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倒地不起、口鼻湧出大量鮮血,雖然民眾趕忙報案救治,無奈經送醫搶救近7個小時仍不見好轉後,家屬最終同意了放棄治療,未滿20歲的男大生不幸殞命。
    2024/01/07 09:10
  • 頭盔都炸飛!測試火箭彈「發射器突爆炸」美退伍軍險喪命

    一名美國陸軍退伍軍人諾爾斯(Adam Knowles)日前在拍攝影片時進行火箭彈的測試,但在操作過程中,諾爾斯手持的火箭發射器卻忽然爆炸,測試發生了災難性的失敗,諾爾斯受到重傷,整個上半身被火焰吞噬、陷入昏迷,送醫後發現頭骨及下巴骨折、腦出血、嚴重燒傷、神經損傷,還必須接受植皮手術。
    2023/12/19 18:08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台大學霸「華爾街女神」!謀殺脫罪劇本曝光

    持續追蹤!涉嫌謀殺奪產的主嫌之一,在財經界小有名氣,擁有台大雙學位,曾在美國華爾街發展,一週賺進50萬美金,被封為「華爾街女神」!如今案件曝光後,被警方搜出「殺人計畫書」,其中還包含脫罪劇本,供稱姑姑是跟母親發生爭執,才會摔下樓梯,但檢察官勘驗被害人傷勢,頭骨碎裂疑似遭鈍器重擊,與說詞不符,展開調查揭發一切!
    2023/11/29 13:36
  • 縱放!酒駕撞傷8月大男嬰 嘉市警竟讓現行犯回家

    8個月大的男嬰,被酒駕男子撞成重傷,頭骨破裂在加護病房救治,肇事的24歲嫌犯,在案發當時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卻沒有對他當場酒測,帶往醫院抽血後,酒測值高達0.9,更離譜的是,警方竟然讓嫌犯自行回家休息,案發超過20個小時,遲遲沒有傳喚他到案做筆錄,也沒掌握下落,難道是嫌犯有靠山?
    2023/11/26 19:36
  • 鼻涕流到失明!驚見頭骨穿孔傷 醫一看傻眼「筷子卡腦內」

    許多人都有將筷子咬在口中的習慣,也常因此被提醒「小心別插到嘴巴」,畢竟意外總是來的讓人猝不及防,而越南日前一起「筷子插腦」事件也引起討論;一名35歲男子在鼻涕流了將近半年不見好轉、意外發生嚴重的頭痛症狀,甚至失明的情況後緊急就醫,才經由詳細檢查意外發現,自己的腦中竟然有一雙「折斷的筷子」,讓病患本人及在場的醫護人員全都傻眼。
    2023/11/25 15:50
  • 快訊/36歲男星「驚傳墜樓」亡!陳屍泰巷內 飯店找到遺物

    演藝圈驚傳憾事!泰國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不僅頭骨破裂,四肢也骨折變形。警方隨後證實,死者為男星DJ Ko,享年36歲。
    2023/11/18 10:17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非洲驚見「熊貓鬼臉」!詭異骷髏死亡凝視 竟藏神奇作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最新空拍照顯示,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偏遠地區存在一處火山地質構造,包含3000英尺(約914公尺)深的火山坑和一旁的蘇打湖,兩者形成「熊貓鬼臉」,從太空中俯視形同一塊巨大頭骨狠瞪,讓網友頓時發毛。據悉,這個獨特地貌還有助地球釋放能量。
    2023/11/12 13:46
  • 馬斯克如何大腦植晶片? 細節曝:需切除部分頭骨、插細電線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大腦晶片新創公司Neuralink日前獲准進行人體試驗,傳出目前已有數千人排隊受試,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預計明年開始進行手術,且過程得切除部分頭骨,插入電極和超細電線,恐令許多受試者望之卻步。
    2023/11/08 17:12
  • 二手商店挖寶竟找到「死人頭骨」 美人類學家嚇壞急報警

    美國有名人類學家近期前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的1間二手商店「挖寶」,期間被1個人類頭骨模型吸引注意力,沒想到細看後驚訝地發現它並非模型、而是真實的人類頭骨,嚇得這名人類學家報警,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2023/11/06 14:31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