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頭骨 結果共326筆

  • 驚悚!老翁月台等列車 遇「喪屍攻擊」咬下耳朵露頭骨

    美國奧勒岡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隨機的攻擊案。當時一名78歲老翁,在地鐵站月台等車,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宛如喪屍般地攻擊,過程中造成老翁耳朵被扯下,甚至還露出部分頭骨,警方獲報後隨即趕來現場,將這名犯下攻擊案的男子逮捕,深入追查事發原因。
    2023/01/06 19:22
  • 驚喜變驚嚇!阿嬤寄耶誕禮物疑被掉包 收巫術用動物頭骨

    3名居住在美國阿拉斯加的孩子,在耶誕佳節收到阿嬤遠從澳洲寄來的點心,他們興奮的拆開禮物後,卻發現裡面沒有可口的點心,反而放著疑似是巫術道具的「動物頭骨」!除了動物頭骨外,包裹裡還裝著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物品,把全家嚇得大驚失色,至今卻仍不知道這個「耶誕禮物」是誰所寄出的。
    2022/12/30 16:16
  • 台東挖到女骨骸!6000年前「黑矮人」出土 僅139公分

    澳洲大學在台灣東部洞穴中,發現一具女性的骨骸,研判後該遺骸生存在6000年前,首次證實相傳數世紀「黑矮人」古老部落的傳說,在當時可能真的存在。
    2022/10/19 14:46
  • 伊朗反頭巾示威再傳悲劇!2少女遭警察毆打致死

    伊朗庫德族女子艾米尼上月因未戴好頭巾遭道德警察羈押後死亡,引發全國反頭巾示威,如今再傳出道德警察暴力鎮壓示威時,殺害年僅16及17歲的兩名少女,其中一人頭骨碎裂。
    2022/10/04 23:21
  • 鵝鑾鼻公園挖「51具人骨」!白頭骨碎裂 4千年前古墓出土

    屏東鵝鑾鼻公園竟發現4000年前的古代古墓,一開挖石棺瞬間出土,並挖出51具人骨,不僅出土大量墓葬,還有大量的貝器和貝料,研判是太平洋島嶼最古老、面積最大的貝器加工場。
    2022/07/28 10:31
  • 南投生技老總彈穿頭骨!大難不死「手能動」最新病況曝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發生驚動全台的4死1重傷槍擊案,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稍早已經在台中逮到人。其中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的康建公司創辦人賴敏男,雖然是頭部中彈,但子彈從耳後打進去後沒有進入腦部,而是往上偏打碎骨頭,卡在肌肉層,台中榮總連夜急救,目前手部能動,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15 14:58
  • 快訊/南投生技公司老總「彈穿頭骨」 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昨(14)日傍晚,在南投縣草屯鎮的一處生技公司,發生一起手段極為兇殘的槍案,造成4死1重傷的悲劇,其中8旬的賴姓老總頭部中彈,一開始在南投佑民醫院時,檢驗出快篩陽,轉往台中榮總,卻驗出陰性,但院方人員仍著防護衣搶救,賴總的子彈耳後穿過頭骨,震碎骨頭,也有一大片的腦出血,但子彈並未完全進入腦部,而是卡在肌肉中,醫生已取出子彈和碎骨,昏迷指數5,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2/07/15 09:40
  • 4公尺巨鱷肚子腫脹!刀一剖驚見「半人腐屍」挖出人頭骨

    印尼一名建築工人突遭到鱷魚拖入水中,隨後整個人消失,當地救難人員展開搜救行動。怎料隔天一隻長13英尺(約400公分)鱷魚浮出水面,神奇地是腹部異常腫脹,眾人聯手抓捕並剖開鱷魚肚子,竟在肚中發現已經腐爛的屍體,疑似就是那名遭吃下肚的建築工人。
    2022/07/03 09:29
  • 繼子助陣談判被撞昏迷!搶救8天不治 朱九悲嘆:回家了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的21歲繼子,16日晚間為了力挺好友,到苗栗縣苑港漁港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繼子遭到車輛猛烈撞擊,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瞳孔放大,昏迷指數只剩3。搶救8天後,警方證實今(24)日凌晨傷重不治身亡。
    2022/06/24 12:42
  • 驚悚雙亡!棕熊遭槍轟 拼最後一口氣壓碎獵人頭骨慘死

    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近日發生一起狩獵悲劇,一名62歲獵人在樹上瞄準射殺一頭棕熊,以為棕熊已經死亡而靠近,但沒想到這頭棕熊竟沒死透,牠用盡最後一口氣,反撲到獵人身上並把他的頭骨給壓碎,最後一人一熊同歸於盡,兩具屍體只差了50公尺。
    2022/06/23 12:47
  • 朱九繼子遭車撞命危!最新開槍「圍殺畫面」曝 案情疑逆轉

    資深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昨(18)日自爆繼子遭車猛撞,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一度昏迷指數僅剩2。起初只是傳出周姓繼子出外相挺朋友卻遭意外,沒想到今(19)日另一角度影片曝光,現場疑似有人先開槍,發出極大槍響。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2/06/19 13:46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蓄意衝撞!朱九繼子重度昏迷 22惡煞涉殺人未遂移送

    飾演《大尾鱸鰻》角頭老大的演員朱九,其周姓繼子16日晚間,赴苑裡濱海公園停車場「相挺朋友」,結果遭一名未成年少年駕車高速衝撞,周男頭骨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人還躺在醫院插管急救。通霄分局指出,當下隨即派快打警力到場壓制雙方,將涉案一共22人全數帶回偵辦,訊問後依聚眾鬥毆、殺人未遂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2/06/18 17:10
  • 《大尾鱸鰻》男星兒爆意外!遭撞「頭骨破裂」昏迷指數3

    演員朱九(本名朱進新)出道近20年,憑藉電影《大尾鱸鰻》「角頭老大」一角打開知名度,也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熟面孔。怎料他今(18)日突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16日因「相挺朋友」遭車撞,導致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昏迷指數3,情況非常不樂觀。
    2022/06/18 15:44
  • 山梨縣山區尋獲人骨DNA 日警:與3年前失蹤女童一致

    日本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區,上個月有人發現疑似人的頭骨碎片,本月初警方尋獲人的肩胛骨。警方今天表示,經鑑定結果,與2019年9月在附近失蹤女童的DNA型一致。
    2022/05/15 08:48
  • 日本山梨縣山區發現不明人骨 疑3年前失蹤小學生

    日本山梨縣道志村的露營場附近山區中,發現兒童頭骨等部分人骨,疑為2019年在附近失蹤的小學生。警方正在鑑定DNA確定身分,今天並動員約30人在附近搜索其他部位的人骨。
    2022/04/27 16:35
  • 拍X光不小心打噴嚏!成果照出爐全場笑翻:圖片有聲音

    打噴嚏是人體的一種自然生理反應,就算想忍住也很難控制,而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拍X光時不小心打了個噴嚏,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宛如「靈異照」,笑翻大批網友,還有人搞笑表示「這圖片有聲音」。
    2022/03/31 15:08
  • 勿輕忽感冒症狀!美正妹教練鼻竇炎侵腦 切14公分顱骨保命

    鼻竇炎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相當常見,且嚴重性可大可小。美國25歲武術教練岡瑟(Natasha Gunther)就因為鼻竇炎侵襲腦部,醫師告訴她若不動手術,一週內就會沒命。最後她切除14公分的顱骨才保住一命,她大方露面呼籲大家,千萬不能輕忽感冒症狀。
    2022/03/30 16:26
  • 新北確診+1足跡曝光 19、20日曾到石碇、深坑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3)日兩例COVID-19確定病例, 1例陽性個案居住地為新北,該女分別在19日下午5點50分到6點20分到訪石碇頭骨肉老店,20日下午5點20分到6點則到深坑埔新街王記麵店。
    2022/03/23 14:45
  • 登山臭臭的!知名廟宇山坡男性白骨 竟是4年前失蹤人口

    高雄市三民區知名的鼎金保安宮,附近登山步道,12日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突然發現頭骨,嚇得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場,發現白骨的部分身體還埋在土裡,原本以為是一起凶殺案,但經過鑑識,警方在身上找到一把機車鑰匙,才想到跟一起失蹤人口案有關,經過比對,證實是一名失蹤四年的陳姓男子。
    2022/02/12 20:43
  • 登山常聞到臭臭的!高雄知名廟宇山坡 發現男性白骨

    高雄市三民區知名的鼎金保安宮,登山步道附近斜坡,下午一點多,有民眾在整理山坡地時,突然發現頭骨,嚇得趕緊報案,鑑識人員到場,發現一具白骨,身體部分還埋在土裡,初步判斷死者是男性,由於死亡一段時間,身份跟年齡還有待調查,現場沒有發現凶器,但是這一處山坡地,樹木叢生,一般登山客根本不會走過,是否棄屍,有待檢警調查。
    2022/02/12 19:41
  • 高雄爆「白骨命案」!遊客登山驚見頭骨嚇壞 死者身分曝

    高雄市三民區的保安宮公廁後方斜坡,今(12)日下午1點多,有民眾在廟宇山坡地發現一顆頭骨,嚇得緊急通報110,鑑識人員到場隨即封鎖現場,並對周邊進行採證,初步判斷,該名死者應為一名男性,僅留下衣服和頭骨露在外頭,身體則埋在地底下,警方進一步在衣物上發現一把機車鑰匙,比對後確認為一名4年前意圖輕生,且失蹤多時的陳姓男子,至於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02/12 18:02
  • 驚悚!男引燃「菊先銀」煙火突爆炸 右臉炸裂、頭骨骨折慘死

    春節放煙火一定要小心!大年初一凌晨,台東一名李姓男子引燃煙火時,竟突然爆炸,造成他臉頰炸裂、頭骨骨折,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不過他施放的「菊先銀」屬於專業型高空煙火,需要事先申請,施放員也要有合格證照,一般民眾買不太到,所以警方要向上續追,是否為非法炮竹。
    2022/02/01 18:58
  • 過年被高空煙火「菊先銀」炸爛右臉 台東男頭骨破裂亡

    過年放鞭炮是台灣常見的景象,台東卻有一名李姓男子放因鞭炮送命。台東警消今(1)日凌晨接獲報案,稱有一名李姓男子在凌晨燃放鞭炮時,不慎遭高空煙火「菊先銀」炸傷,導致李男右臉當場被炸爛,頭骨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1 13:33
  • 秘魯現神秘長型頭骨! 疑戰士受傷動手術 內嵌有金屬

    在美國骨科博物館中收藏了一顆神秘的祕魯細長頭骨,頭骨形狀呈長形,裡面還有一塊金屬,因此被稱為是最有趣的碎片,據信這顆頭骨恐怕是在2000年前一位秘魯戰士在一場戰鬥中顱骨骨折,因此才動過手術,細長頭型則是能象徵身分而拉長。
    2022/01/18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