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頭骨 結果共326筆

  • 秘魯出土奇異木乃伊 頭長三指似外星人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生物?現在又有新發現!考古學家在秘魯找到一具木乃伊,外型雖然跟人類很像,但是卻只有長長的3根手指與腳趾,而且頭骨非常凸出,與人類的圓形頭部大不相同,研究團隊化驗遺體樣本後,認為這個木乃伊可能是另類人種。
    2018/03/14 23:25
  • 3月大女嬰遭蘋果砸中頭骨粉碎 目擊者:像爆炸一樣

    一名婦人日前抱著3個月大的小女嬰外出散步,沒想到突然一顆蘋果從天而降砸中小女嬰,導致小女嬰當場昏迷,情況相當危急。
    2018/03/13 23:25
  • 帶家人掃墓!祖墳前見「綠苔顱骨」 翁嚇:看到狗在挖

    掃墓竟然掃到頭骨!1名70歲范姓老翁日前和家人回新竹掃墓,剛來到公墓沒多久,竟驚見祖墳前的草地上有1顆長滿青苔的人類頭骨,嚇得趕緊報警處理。事後,竹警在現場陸續發現多塊骨骸,而檢方目前已將遺骨以證物名義封存,懷疑可能是有人路倒死亡,詳細身分仍待進一步深入追查。
    2018/03/06 19:19
  • 疑騎車太快!打滑摔入稻田 大學生頭骨破裂死亡

    開車騎車真的別逞快!因為都已經要過年了,卻有大學生今天(14日)凌晨2點多自摔死亡。一名就讀亞洲大學的梁姓男子和同學騎車到清水看夜景,回程途中疑似過彎車速太快打滑,撞上電線桿後連人帶車摔入稻田。梁姓大學生頭骨破裂當場死亡,同學在一旁痛哭,哽咽說著都已經四年級準備要畢業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2018/02/14 08:53
  • 丈夫車禍「頭骨埋肚」!她留台賺醫藥費 遇強震命喪異鄉

    花蓮6日深夜發生強震,造成商校街上的雲門翠堤大樓傾斜倒塌,其中菲律賓籍看護美樂蒂(Melody Albanode Castro)被發現時已經罹難。據悉,美樂蒂受雇於1對日籍夫妻,主要負責看護工作,由於丈夫之前曾發生嚴重車禍,至今頭骨仍埋在肚子裡,需要龐大的醫藥費,因此她才選擇留在台灣賺錢,不料卻遭遇死劫。
    2018/02/09 20:44
  • 嬰頭骨瞬爆!菜鳥醫手殘 男嬰在母懷中往生

    這要當媽媽的如何接受事實?
    2018/01/30 18:43
  • 「鬼屋、侏儒頭骨」全都買!影帝敗光37億家產

    曾為好萊塢收入最高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擁有1.5億美金(約44.2億台幣)的身家,片酬還高達2000萬美元(約5.9億台幣),但這也讓他養成亂花錢的壞習慣,在7年內敗光37億台幣資產,甚至遭國稅局追殺1400萬美金(約4.1億台幣)的稅金。
    2018/01/22 16:33
  • 好心疼!女摔成重傷 未婚夫疑造橋釀禍

    騎車自摔家屬懷疑施工釀禍!新北市土城日前發生一起車禍,21歲的張姓女騎士行經環河路,打滑撞到旁邊的人行道,導致她頭骨碎裂人還在加護病房。由於一旁柑城橋正在施工,工程車進進出出、路面沙石多,家屬懷疑可能因此釀禍,希望其他路過的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真相!
    2017/12/30 19:07
  • 校車輾過!妻頭破裂慘死 丈夫慟吼:怎麼開車的

    新北市中和區昨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東山高中的校車準備從路邊起步時,疑因視線死角,不慎擦撞到騎腳踏車的58歲蔡姓婦人,導致她連人帶車倒地,再遭校車左後輪輾過,頭骨破裂慘死。死者家屬接獲噩耗,見妻子成為冰冷遺體,蔡婦丈夫當場崩潰,痛哭嘶吼「怎會這樣開車!」畫面令人鼻酸。
    2017/12/01 16:54
  • 金柱赫驗屍報告出爐 死因「不是」心肌梗塞

    韓國男星金柱赫在上月月底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在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當時曾有目擊者表示,在事發前曾看到金柱赫緊緊抓著心臟,懷疑他可能是心肌梗塞才會引發意外,但如今驗屍報告出爐,證實他是因為強力衝撞造成頭骨骨折身亡。
    2017/11/15 10:35
  • 快訊/工安意外!灌漿水泥工墜落 頭骨折送醫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淡水一處建築工地,傳出工安意外,一名陳姓男子在水泥灌漿時,不明原因從21樓掉落14樓,頭部開放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事後院方也宣告死亡,警消封鎖現場,調查可能的墜樓原因。
    2017/11/04 12:21
  • 瑞士觀光客遊泰姬瑪哈陵遇襲 頭骨斷裂

    印度警方與媒體今天報導,一對瑞士情侶在知名景點泰姬瑪哈陵附近旅遊時遭到攻擊,其中男性受害者的頭骨斷裂,24歲的女性受害者則手臂骨折並多處擦傷。
    2017/10/26 23:07
  • 華航2維修員遭艙門彈飛墜地 1人頭骨破裂

    桃園機場(9日)傳出一起工安意外,華航上午2名維修人員在桃園機場進行飛機修復時,疑因操作意外,導致開門時被艙門推倒摔落在地,2人從作業車上墜落地面,痛苦躺臥地上,造成其中1人頭骨破裂,另1人嚴重骨折,目前華航已啟動調查程序,釐清整起意外的責任。
    2017/09/10 18:16
  • 我沒對你坦承…少女從15樓墜樓亡 遺書致歉男網友

    新北市淡水區今(29)日上午發生一起墜樓案件!警方初步調查,一名15歲的少女疑似和男網友有感情糾紛,上午9時從住家8樓窗戶跳樓,頭骨碎裂、腦漿四溢當場慘死。警方排除他殺嫌疑,但找到一封遺書,留下短短幾行字,「我沒有對你坦承,但我真的很愛你。」
    2017/08/29 14:59
  • 男闖關樂園「抖抖橋」 疑踩硬物腳趾骨折

    遊客到台中一家水上樂園玩,在水面上空的充氣橋上,疑似踩到硬物,造成左腳小指頭骨頭裂開,需要打兩個月的石膏,工作受到影響,要求遊樂園業者趕快賠償損失,但樂園指出,因為設施有保公共意外險,理賠部分一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按照步驟必須等療程結束,提供單據才能求償,至於遊樂設施上是否有硬物,受傷肇因還須查證。
    2017/08/19 12:44
  • 1300萬年前猿頭骨 支持人和猿同源非洲

    科學家今天表示,一顆1300萬年前遭火山埋沒的幼猿頭骨,保留了人跟猿擁有共同祖先的有趣線索,其中包括人與猿可能都來自非洲。
    2017/08/10 17:47
  • 產道擠壓?照顧碰撞? 男嬰出生2天頭血腫

    雲林1名6月出生的男嬰,生產兩天之後,診所發現頭血腫,通知家長寶寶血腫的狀況異常,建議轉診檢查照顧,醫院檢查出鎖骨骨折,頭骨線性骨折,雖然診所解釋,這是自然產,嬰兒經過產道擠壓的時候,可能會發生的情況,初為人父的李先生好心疼,懷疑是診所照顧期間有摔到或碰撞,才會造成頭血腫。
    2017/08/04 12:13
  • 3D重現古人面貌 龐貝末日罹難者長這樣

    將近2000年前,義大利維蘇威火山爆發,龐貝城和周邊城市居民慘遭活埋,考古學家近幾年來透過3D技術,還原龐貝古城的繁華模樣,最近又有科學家,把出土的頭骨拼湊起來,利用3D重現技術,在電腦上重建,讓我們一窺當時古人的樣貌。
    2017/06/22 21:53
  • 國小頂樓驚見白骨 失蹤校工疑遭兇殺

    嘉義布袋的永安國小,受大雨影響,頂樓積水嚴重,校方請人清理時,意外發現一具白骨,經家屬指認,確認就是失蹤10年的校工,由於他先前曾經檢舉工程弊案,沒多久就失蹤,再加上白骨頭骨碎裂,陳屍狹窄排水溝,上面還蓋了棉被,警方不排除有他殺嫌疑。
    2017/06/15 23:03
  • 快訊/國小頂樓驚見白骨 疑失蹤校工遭兇殺

    最新消息!嘉義布袋的永安國小,由於頂樓陽台積水嚴重,校方請人清理屋頂時,意外發現一具白骨。懷疑可能是失蹤10年的校工,白骨頭骨碎裂,不排除有他殺嫌疑,警方火速通知家屬前往指認。
    2017/06/15 20:51
  • 快訊/堤外便道驚見人頭! 警鑑識疑女子頭骨

    新北市新莊區量販店後的堤外便道,今晚驚傳發現疑似頭蓋骨,警消接獲民眾通報,已經打撈起一個腐爛的頭骨,交由轄區鑑識員警處理,發現下頷已經缺失,初步研判疑似女性頭顱。
    2017/04/11 22:11
  • 悚!7旬婦病房失蹤…被野狗咬死只剩「頭骨」

    印度中央邦醫院發生一起「狗吃人」的驚悚命案!一名70歲的老病婦突然從醫院失蹤多日,幾天後才被發現陳屍在病房中,且全身已體無完膚,疑似是遭到野狗攻擊撕咬,只剩下頭骨和部分的身體。
    2017/03/30 15:35
  • 天生無腦、頭骨! 母產罕病嬰驚嚇:我生外星人

    印度一名孕婦在日前產下一名寶寶,但男嬰在一出生時因罹患罕見怪病,整個頭顱消失一半,眼睛也異常的大,乍看之下就像一名外星人,怪異的外表也讓這名媽媽一度拒絕餵他母乳。
    2017/03/22 16:47
  • 國道奪命!3歲女童安全座椅分離 噴飛車外

    國道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昨天晚間10點,中山高北上217.4公里處,一部銀色休旅車疑似為了閃車失控,先撞護欄後又與一部貨櫃車擦撞。當時車內一對夫妻帶著3歲龍鳳胎兒女,喝完喜酒正從台南返回彰化,沒想到猛烈撞擊下,小姊姊的安全座椅分離。結果她連人帶椅飛出車外,由於頭骨變形、臟器外露,送醫不治。
    2017/01/16 07:46
  • FOCUS/日本製造業拒絕被淘汰 百年就要百變

    看起來死板板的製造業要如何創新,今天帶您來看日本的案例,大阪一家水龍頭製造商在泡沫經濟時代業績下滑,大量員工出走,於是一改經營理念,要做有趣的東西,結果員工競相設計出造型水龍頭,大獲好評,而日本汽車零件製造商也因為日本汽車銷量年年減少,紛紛開始把技術應用到其他領域,包括研發醫療用頭骨、智慧農業溫室,都為製造業走出另一條路。
    2017/01/1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