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關樂園「抖抖橋」 疑踩硬物腳趾骨折


發佈時間:2017/08/1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06

遊客到台中一家水上樂園玩,在水面上空的充氣橋上,疑似踩到硬物,造成左腳小指頭骨頭裂開,需要打兩個月的石膏,工作受到影響,要求遊樂園業者趕快賠償損失,但樂園指出,因為設施有保公共意外險,理賠部分一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按照步驟必須等療程結束,提供單據才能求償,至於遊樂設施上是否有硬物,受傷肇因還須查證。


 

遊樂園水上遊樂設施充氣抖抖橋,下方大海嘯水深約200公分。夏天遊客超愛來玩又消暑,不過卻有遊客反映,闖關時,疑似在充氣橋面上採到硬物,害他的左腳小指頭,骨頭裂開,一陣疼痛,讓他從橋面翻落水中,等爬上岸後,就覺得左腳板很痛自行就醫。

遊樂園區園長指出,抖抖橋設施一天有兩場闖關活動,每次活動開始前,工作人員會先跑一次示範檢查,沒問題後才會開放給遊客使用。

只是園區指出,詹姓男子認為左腳打上石膏,2個月工作都受到影響,要求樂園業者賠償,但理賠金卻遲遲沒拿到。對此園長解釋,公共意外險的理賠,都是交給保險公司處理,按照步驟遊客必須等療程結束,提供證明單據才能處理,至於遊樂設施的安全性,橋面上到底有沒有硬物,遊樂園說他是第一位受傷遊客,受傷肇因還待查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樂園#硬物#骨頭#裂開#查證#闖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56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