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加油站 結果共2,619筆

  • 皮卡失控「撞爛加油站」!爆衝秒竄火 美駕駛險死畫面曝

    開車時一定要時刻留意自身體況,以免意外突然發生,新墨西哥州一名女駕駛行車過程中突然發病,在無法控制方向盤的情況下撞向加油站,全程則被對向一名男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4/02/10 10:51
  • 危險!移工「加油站前放煙火」 孩童放「3種類爆竹」觸法

    過年大家喜歡放鞭炮熱鬧,台南仁德區有外籍移工也同樂,但他們就在加油站正對面放煙火,嚇得鄰居趕緊報警!其實「爆竹煙火」,不只限制時間地點,年齡12歲以下也有管制,常見的仙女棒、蝴蝶炮,有家長陪同就OK,但飛行或升空類,小朋友不能自己操作,業者更不能賣。
    2024/02/09 20:13
  • 放鞭炮嚇走年獸!合法「3要點」快筆記 兒童施放恐觸法

    過年放煙火、鞭炮、玩仙女棒是很多人最期待的儀式,不過北市府提醒,應選購合法煙火,並在適當時間與空曠地點施放,小朋友放煙火也有相關規定,切勿觸法。
    2024/02/06 15:21
  • 騎車加油「發票中200萬」!獎落2縣市 1秒原地離職

    是你嗎?你出運了,過年紅包不用愁!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出爐,1000萬連開13張,一名幸運兒只是騎車到加油站加油,結果發票爽中200萬元。各位等什麼?快拿出發票對對看,1秒離職不是夢!
    2024/02/06 15:05
  • 自助加油提供1物品!他讚「好貼心」 網搖頭揭隱憂:會完蛋

    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說,若是在加油時不小心使用髒掉的把手,內心真的會瞬間崩潰!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在某一自助加油站上,發現提供免洗手套,讓他大讚「好體貼」!不過,就有網友針對安全疑慮進行提問「這樣會不會容易產生靜電?」,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2/04 09:56
  • 加油站洗車暴衝! 7旬翁追撞小黃毀洗車機

    春節前,許多民眾趕著將愛車洗乾淨,不過今(3)日高雄市三民區有加油站洗車區,竟然發生連環撞事故,75歲老翁開著轎車排隊洗車,沒想到不小心爆衝,撞上前方計程車,小黃被推擠向前,加油站洗車機器也因此損毀,所幸無人受傷。
    2024/02/04 01:23
  • 物流車「加油站冒濃煙」一查 電池塑膠貼布險起火

    彰化有物流車車燈壞了,業者開另一台車要去救援,發現沒有油先到加油站,結果後車斗電池突然冒煙,物流士急忙開門,接著把車移到路邊,避免起火爆炸。
    2024/02/03 15:23
  • 同樣是中油!好市多加油站「1公升便宜3.5元」 關鍵內幕曝光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販售生鮮熟食、日常用品等各式各樣商品外,還開設加油站,同樣由中油提供,不過油價卻比坊間其他加油站還要便宜,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詢問「為什麼中油的售價會比好市多貴?」,眾人秒點「1原因」,內幕曝光了!
    2024/01/30 14:37
  • Ella加油站工作驚遇搶匪 竟是「大咖女星」真實內幕曝光

    陳嘉樺(Ella)在2023年末推出療癒人心的單曲〈願望清單〉,昨(22)日新歌〈南方的月亮〉問世,這是她第2張專輯裡第2首曝光的新歌,MV找來好友陳意涵助陣,2人在大陸綜藝節目《乘風乘風2023》建立深厚情感,陳意涵這回更是一口答應演出。
    2024/01/23 10:53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2000萬勞斯萊斯「在加油站洗車」 他揭1心態:真正有錢人

    昂貴的名車不論是保養或是洗車,車主通常會花不少錢去維護愛車,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他在加油站看到一台白色勞斯萊斯使用平價的洗車服務,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1/22 10:42
  • 香港加油「油價比天高」!女星驚曝價格:想念在台灣開車

    女星廖家儀2009年嫁香港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婚後育有2子1女,全家定居在香港,近年來為拍攝本土劇,也曾返台暫時住在台灣。日前她有感而發,透露很懷念在台灣開車的日子,因為香港油價超級貴,驚呼「真的是比天高」。
    2024/01/18 08:36
  • 汽車美容精緻洗車 春節漲價350變600元

    過年也要幫愛車洗得亮晶晶,春節期間,汽車美容手工精緻洗車都漲價了,業者說要賺年終。不過中油加油站部分,直營站維持平時的價錢,沒調漲,不少車主驚呼,真的嗎?太好了。
    2024/01/12 19:10
  • 來好幾次「只加30元」 加油站女員工反控男客長期騷擾

    高雄林園一間加油站,一名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遭到控訴,服務不佳會挑客人,不過實際上,其實是這名男客人長期騷擾,每次來只加30元,一天來好幾次,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對此加油站的站長表示不知情,會再詢問當事人了解,若有需要會協助報警。
    2024/01/12 15:41
  • 旁邊是油井!男「恍惚撞進加油站」險釀災

    花蓮一名葉姓駕駛,10日早上七點多,行經台九線花蓮壽豐鄉中山路四段附近,疑似太累精神不濟,沿路偏移撞進加油站的員工辦公室,還好當下撞到人,不過一旁就是油井加油口,讓加油站差點陷入危機,超危險。
    2024/01/10 20:17
  •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2024/01/08 14:02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東京新宿12層大樓火警旁邊就是加油站! 濃煙密布傷者增至11人

    日本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報導,根據東京警視廳、東京消防廳消息,日本時間4日下午4時2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20分)左右,東京都新宿區一棟12層大樓的3樓及4樓發生火災,東京消防廳已經出動29台消防車展開滅火,傷者則增至11人,正在接受治療,但傷勢狀況尚有待確認。據悉,該棟大樓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西新宿車站約300公尺左右,該區域有多棟商業大樓、酒店林立,東京都廳也在附近,且失火大樓一旁就是加油站,消防隊不敢大意。
    2024/01/04 18:05
  • 高雄女童加油站噴槍命案 父判囚10年爆「非親生」非常上訴結果曝

    高雄2019年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3歲女童噴槍奪命案,當時鄺姓父親帶到加油站洗車,女童卻遭高壓噴槍灌嘴慘死。最終法院依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判處鄺男10年徒刑定讞,然而鄺父在入獄前語出驚人喊「女童非親身」對此,檢察總長以原判決調查未盡、違背法令為由提起非常上訴,現在結果出爐,被最高法院駁回。
    2024/01/04 16:45
  • bug?網怨「谷歌地圖更新」 輸入「加油站、超商」找嘸

    找不到路,很多人都會用地圖來找路!不過有民眾反映,近期用Google地圖時,以往輸入大概地點就能找到位置,但更新後要打得非常詳細才能找到地點,對此我們也實際測試,按下搜尋前,建議列表地點確實比較遠,但按下搜尋後就會立刻跳出鄰近店家,專家則認為,可能是個人手機問題。
    2024/01/03 19:55
  • 95加滿!結帳改口只給300 加油站公布車牌

    竹北一間加油站人員,發文指控有駕駛說要95加滿,結帳卻改口只要加300元,身上也只有300元,員工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已經丟下300元離開,加油站氣得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同業要小心,不過疑似駕駛也發文反擊,秀出發票證明自己有付錢,兩邊各說各話,現在相約6日一起到派出所說明。
    2024/01/02 22:41
  • 墨西哥男「拎斷頭遊街」!疑醉酒怒殺親姊 她淪血屍躺路邊

    墨西哥日前一起「街頭命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19歲的塞巴斯蒂安(Sebastián M.)在路邊遊蕩時,被路人發現他「手上拎著人頭」,沿途滴血的場景相當駭人,而警方則在獲報將其壓制後,從他的身上搜出一把短筒霰彈槍。經調查後意外發現,塞巴斯蒂安手上拎著的斷頭,竟是他29歲的親姊姊茱麗葉塔(Julieta M.),後者被發現陳屍在加油站路邊。
    2024/01/02 14:00
  • 加油站買彩券爽中13億頭獎!幸運兒「沒領獎」過期了 超慘下場曝

    獎金飛了!不少民眾都會買彩券試試手氣,期盼能獲得意外之財,不過購買後千萬要記得對獎,否則很可能錯失成為富翁的機會。美國佛羅里達州有民眾在加油站買彩券,幸運中4400萬美元頭獎(約新台幣13億),沒想到直至兌獎截止日都尚未領取,就這樣與好不容易得來的幸運擦肩而過。
    2023/12/26 19:38
  • 加油驚覺5萬現鈔飛了! 急折返找錢警趴地幫撿

    台中一名婦人騎車到加油站,發現錢包不見了,趕緊折返找錢,在路邊發現自己掉落的鈔票,在路人協助下,婦人趕緊撿鈔,但突然大風吹,鈔票被吹進路邊車底,員警剛好到場,二話不說,趴跪在地上,幫婦人找錢,幸好最後,五萬元完璧歸趙!
    2023/12/17 17:53
  • 特斯拉驚停加油站!內行揭超重要「神秘設計」:沒買不知道

    台灣近年有越來越多的電動車駕駛,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行經某加油站時,意外發現一輛特斯拉(TSLA)竟停在加油格內,似乎正打算加油,讓他感到非常訝異。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也有內行網友揭曉了特斯拉的「神秘設計」。
    2023/12/17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