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加油站 結果共2,619筆

  • 嘉義暴雨台82線大淹水 車內2長者逃生不及「滅頂」雙雙溺斃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10)日受大豪雨侵襲,造成嘉義許多地區積水成災,包括淹水災情嚴重的台82線快速道路及中和交流道水淹1人高、嘉義市區一棟木造房屋被大雨壓垮等,雖然嘉義上午雨勢緩和,淹水紛紛退去,未料,清晨台南白河往世新加油站方向,有路人發現廂型車內有2名男女長者遭滅頂溺斃。
    2023/09/11 09:30
  • 台南賓士自撞電線桿!車子慘變形爛毀 前座夫妻傷重皆亡

    台南市佳里區一輛黑色賓士轎車今(10)日淩晨行經九井加油站對面,不慎失控自撞電線桿,導致前座的一對夫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後座3名乘客中有2人噴飛車外,皆意識清楚,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3/09/10 09:29
  • 高雄男肚痛衝加油站廁所 衛生紙沒用完「亂丟一地」中油怒告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因為肚子不適,向鹽埕區一家加油站借廁所,謝男解放完擦擦屁股走人後,加油站員工進入廁所發現地上掉了滿地衛生紙無法使用,且環境相當骯髒,生氣的向站長報告,事後加油站調閱監視錄影器,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謝男竊盜罪。不過雄檢認為,謝男並未把衛生紙帶走,難以構成竊盜罪,因此偵結處分不起訴。
    2023/09/07 16:53
  • 加油「發票爽中千萬」是你嗎?明天最後期限 獎落這縣市

    是你嗎?今(2023)年3-4月期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還有4張尚未兌領,其中一名幸運得主在高雄市岡山區的加油站,花費100元加油就中獎,領獎期限將在明(5)日截止,提醒民眾快看看自己手上的發票,以免和大獎擦身而過。
    2023/09/04 15:06
  • 台東逾2萬6千戶停電 工程車搶修遭路樹砸車窗

    海葵颱風夾帶16級強陣風重創台東地區,陸續造成多處停電災情,截至3號下午3點,台東累積停電戶數,超過2萬8千戶,工程人員忙著搶修,不過有工程車因此被路樹砸到。有加油站業者做好防颱措施,拿繩索把機台固定住,做好萬全準備。
    2023/09/03 19:05
  • 清晨行車糾紛!新竹飆車族持棍砸機車 車主不敢回嘴

    今天(3日)清晨五點,新竹鳳岡加油站前,出現一群黑衣人,拿著棒球棍對一輛機車猛砸,嚇壞路過民眾,警方調查涉案人與車主間有行車糾紛,把人陸續帶回。
    2023/09/03 19:05
  • 佛州大灣區災後如戰場! 強風吹垮加油站 汽車翻滾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將佛州列為重大災區,颶風「伊達利亞」橫掃佛州,為當地帶來不少災情,其中大灣區受災最嚴重,災後宛如戰場,每小時兩百公里的強風,把加油站都給吹倒,還有汽車在暴風中翻滾。「雪松礁」小島,甚至出現近3公尺高的暴潮。
    2023/09/01 21:35
  • 問加油站「一起普渡嗎」?男轉身遭2車輾斃

    新北市鶯歌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從住家穿越馬路到對面的加油站,問員工能否一起普渡拜拜,遭婉拒後再度穿越馬路要返家,卻遭砂石車輾過,駕駛沒發現撞到人就開走,男子躺在地上,又遭後方一輛休旅車輾過,不幸喪命。
    2023/08/31 13:27
  • 伊達利亞挾3級威力登陸佛州 最大風速201kph吹掀加油站

    目前降為熱帶風暴的伊達利亞,週三以三級颶風威力登陸佛州大彎區,是125年來登陸當地的最強颶風。沿途伊達利亞不只吹垮加油站,外媒記者還形容被吹進風暴的樹木就像進了絞碎機。目前還有超過25萬戶停電,CNN等外媒報導至少有兩人罹難。
    2023/08/31 13:07
  • 問加油站「能一起普渡嗎」?鶯歌男轉身走回家 秒遭2車撞輾慘死

    新北市鶯歌區有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在今(30)日下午準備穿越馬路回家時,意外遭到一輛右轉曳引車撞倒,隨後又被另一輛休旅車輾過,當場傷重不治。此案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在事發前曾跑到住家對面的加油站,並詢問員工「能不能一起普渡」?未料林男在被拒絕後就發生如此悲劇。警方目前也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將曳引車駕駛逮捕送辦。
    2023/08/30 20:13
  • 衝超商借廁所「都不開放」!妹子狂撲空崩潰 網揭3關鍵

    出門在外突然想上廁所,大部分人都會想到超商或加油站方便一下,因超商密集度更高,所以更成為其中首選;然而,一名網友近日意外發現,似乎有不少超商拒絕給民眾提供廁所,門口也取消了廁所招牌,讓一路找不到廁所的她相當疑惑。
    2023/08/30 09:32
  • 「加油站發票」成鐵證戳謊!凶殘女婿燒岳家 半夜惡火釀4死

    20年前,台中1名洪姓男子不滿遭妻子控告家暴,竟跑到妻子位於新北鶯歌的娘家縱火,釀成4死5傷,因洪之前曾多次到妻子娘家嗆聲,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將他約談到案,但他否認犯案,還出示台中的超商發票,作為不在場證明,但警方在他朋友車子的椅縫中,找到1張加油站發票,過濾加油站監視器後,確認他下車買汽油、預謀犯案,他才俯首認罪,最終遭槍決伏法。
    2023/08/28 08:52
  • 錢歹賺!加油站員工公雞裝攬客 表情生無可戀

    台灣電動汽車數量逐年增加,傳統加油站紛紛開始轉型,有民眾發現,加油島旁邊就設有充電樁,電動車主也能開進加油站來報到,在這競爭激烈的產業環境中,甚至還有桃園的民營加油站,派出員工穿著公雞裝,拿著加油棒在路口攬客,讓路過的民眾直呼錢真難賺,老闆該加薪了。
    2023/08/25 19:21
  • 「汽油洗車」重機加油滿到噴濺 騎士驚呼大叫

    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和車隊出遊,在雲林斗六加油,加油員心不在焉,加到滿出來,油槍還不停,噴了重機車頭都是,加油員還袖手旁觀,只拿衛生紙給騎士自己擦。
    2023/08/24 14:51
  • 沒在注意?重機被「洗汽油澡」滿到溢出 闖禍加油員呆站一旁

    你累了嗎?雲林縣斗六市一家加油站男員工,在幫一輛大型重機加油時,加滿了油卻未沒讓油槍跳停,導致汽油瞬間噴出,重機直接洗了「汽油澡」,徐姓騎士趕緊擦拭重機,而該名加油站員工卻呆站在一旁,不時左顧右盼。對此,該間加油站也回應,加油員可能是太累了心不在焉,之後會再加強員工訓練。
    2023/08/24 13:50
  • 不爽IG被嗆 加油站鬧事男又亮「空氣槍」

    日前在新北市淡水一處加油站鬧事的男子,這回又闖進別人的社區,亮槍恐嚇,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逮捕,同時把他的空氣槍帶回,嫌犯落網後供稱,這回是不滿一名少年在IG跟他互嗆,才決定來找他,要把話說清楚。
    2023/08/23 19:42
  • 出入口畫「標線型人行道」 要加油得先穿越

    近期位於市區的一家加油站引起了民眾的關注,原因是該加油站入口處的特殊人行道設計。車主在進入加油站之前,需要穿越一條標線型人行道,而行人和車輛也需要互相禮讓,這引發了民眾的疑慮和疑問。有車主擔心一不小心就可能吃上罰單,並提出了對該設計的質疑。
    2023/08/21 20:07
  • 失火了!公寓火警一度4男5女受困 熱心男爬梯助噴滅火器

    高雄三民區懷安街,今天(8/21)接近中午時間,一棟公寓的二樓起火,濃煙向上竄,造成住在3樓和5樓的住戶無法逃生,消防人員到場陸續救出受困九人,而在第一時間,消防車抵達前,附近有民眾喊失火,加油站員工與住戶合力,拿出噴滅火器爬上鋁梯救火,才沒讓火勢往兩側波及。
    2023/08/21 19:29
  • 做工的人去加油1.1萬飛了!站長、員工急尋失主

    台中一名46歲黃姓工人,他到加油站加油,結果離去時,口袋裡1萬1千元,不小心掉到地板上,一開始沒人發現,後來加油站員工看到,趕緊把錢撿回來,交給站長報警,調閱監視器找到失主,黃姓工人說,最近小孩剛出生,這筆錢是跟親友借的,支付家裡開銷,幸好失而復得。
    2023/08/18 19:56
  • 冤冤相報何時了!為敬酒不爽破窗砸攤 還點汽油彈

    追蹤這起縱火案,嫌犯因為在卡拉OK,向陳姓男子敬酒,覺得對方態度不好,引爆口角後到對方住處叫囂砸窗,不過遭縱火的被害人,他也不甘示弱,也找了朋友到黃姓嫌犯家裡開的檳榔攤搞破壞,因此又把嫌犯惹毛,拿水桶到加油站買汽油,再次到對方住家外,潑汽油點燃,案發後八小時縱火的嫌犯落網。
    2023/08/18 19:25
  • 「要燒了中和分局」 男買汽油企圖縱火遭逮

    誰這麼大膽,居然敢跑到警察局潑汽油!新北市中和分局,18日下午有男子鬧事,他去加油站買了汽油之後,直接在分局門口潑汽油,因為大吼大叫,惹來員警注意,發現汽油味後,員警立刻叫支援,壓制嫌犯,原來他因為涉嫌家暴,親友聲請保護令,嫌犯不滿警方袒護,失控潑油。
    2023/08/18 18:45
  • 無法探視小孩!中和家暴男衝警局潑汽油欲縱火 慘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40歲林姓男子,日前因涉及家暴案件而無法探視小孩,他疑似不滿警方處理方式,今(18)日下午1時許,氣沖沖地到加油站購買汽油,現場還大言不慚地嗆聲:「我等等要到中和分局縱火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提高警戒,不久後林男果然帶著寶特瓶從分局外沿路潑灑,最後警員趁著他衝進分局1樓時,當場將其壓制,現正訊問中,全案將依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8/18 16:01
  • 屁孩打爆加油站員工!又偷車市區竄逃40分 遭警壓制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日前ㄧ名20歲黃姓男子,因不滿加油站員工勸導他「加油熄火」竟突然攻擊加油員。豈料他不知悔改,昨(16)日上午10時許,他又前往某社區地下室偷竊小客車,警方獲報後進行圍捕,歷經40分鐘最終在派出所前遭壓制逮捕,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3/08/17 14:44
  • 俄加油站爆已25死 盧布對美元再貶破100

    俄國內部近期多災多難,位於達吉斯坦首府,「馬哈奇卡拉」一間汽車修理廠,周一晚間起火後波及附近加油站,由於大火瞬間引爆至少兩個油槽,釀成至少25死66人傷。俄羅斯國內動盪,經濟也跟著盪到谷底,周一俄羅斯盧布對美元匯率再貶破100大關,創下去年3月底以來的最低水平。
    2023/08/15 13:21
  • 「海神」顧路!直播主借來的以為故障 警一看:沒油了

    台中有5名直播主,和朋友借一輛外號「海神」的豪華超跑,特地到嘉義取景拍攝,結果開到一半突然熄火,停在路中央,造成後方回堵。員警上前關心,才發現是油表故障,沒油了,正好前方200公尺就是加油站,一起協力推車。
    2023/08/1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