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加油站爆已25死 盧布對美元再貶破100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4:58

俄國內部近期多災多難,位於達吉斯坦首府,「馬哈奇卡拉」一間汽車修理廠,周一晚間起火後波及附近加油站,由於大火瞬間引爆至少兩個油槽,釀成至少25死66人傷。俄羅斯國內動盪,經濟也跟著盪到谷底,周一俄羅斯盧布對美元匯率再貶破100大關,創下去年3月底以來的最低水平。

圖/翻攝 twitter Heroiam_Slava

 
俄羅斯聯邦達吉斯坦首府,一間汽車修理廠晚間烈焰竄天,猛烈火舌還延燒到一旁加油站,釀成大爆炸。

民眾還錄下加油站爆炸聲,而光是8月從爆竹倉庫,普欽官邸附近倉庫,肥料廠和這次的加油站,俄羅斯火警發生率超高,卻都堅稱與烏克蘭沒有關聯。

但此刻的俄羅斯,照常舉行2023國際軍事技術論壇,俄國防長蕭依古,在展場中聆聽參展的大陸軍方解說,並在演說中自誇,俄羅斯武器最棒。

 
俄羅斯防長蕭依古:「在實戰中我們的武器顯示出可靠和有效性,於此同時大肆宣揚的西方裝備,實際上並不十分完美。」

戰爭其實拖垮俄羅斯經濟,俄羅斯盧布對美元匯率,周一跌破100比1,是2022年3月崩盤以來的最低水平。

經濟學者IanMelkumov:「央行並未完全掌控一切,儘管央行擁有激進監管手段,但目前卻不願意使用。」

但普欽的經濟顧問,則將盧布貶值歸咎貨幣寬鬆政策,莫斯科民眾一臉無奈,感嘆錢越來越薄。

莫斯科居民Ivan:「有很多因素,我們周圍情勢因素,物價飆漲影響市民,因為薪水沒漲。」

烏克蘭民眾也持續因為戰爭陷入痛苦,赫爾松光是周日就被轟炸23次之多,周一市區街頭受損畫面曝光,不只商店街殘破不堪,地面還留有彈坑,不知道何時才能有平靜的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火警#加油站#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21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