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來了!透天厝神壇起火消防增水線 幸晨運翁報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2:34

高雄仁武區有透天厝,一早六點多發生火警,濃煙波及隔壁好幾戶鄰居家,幸好大家及時逃生,而起火的民宅,一樓是神壇,最近在辦神明祝壽活動,疑似拜拜點的香引燃,濃煙波及兩側好幾戶鄰居家,幸好一名老伯伯,已經起床在屋外運動,看到火煙報警,沒有釀成傷亡。

消防人員:「水來了,水來了。」

 

透天厝竄出大量濃煙,一樓已經付之一炬,消防隊拉水線灌救。

消防人員:「要再加一條水線嗎,要再加一條嗎。」

圖/TVBS

 
增加水線才能盡快控制火煙,因為濃煙已經從兩側民宅屋簷冒出來。

灑水降溫,預防火勢擴散,而起火的民宅,一樓已經付之一炬,門前有花籃,還有一對祥獅獻瑞,遮雨棚也燒到剩鐵架,屋內是神壇,木製家具燒毀,供俸的神明也被燒得焦黑,而鄰居是聞到燒焦味才知道。

附近鄰居:「我聽到砰砰聲的聲音,有聞到家裡有聞到味道,因為我知道隔壁要辦廟會,所以就不會有(說神明生日啦),對,我就不以為意,結果真的是燒起來了。」

圖/TVBS

民宅起火地點在高雄仁武區大正路,22日一早六點多起火,當時屋內沒人,而是隔壁已經起床運動的老伯伯,看到火煙報警的。

附近鄰居:「裡面(煙)燒進去,電都關起來你看,在那邊運動我看到,就趕緊回來叫人,要上班的都叫起來。」

這處神壇,近日因神明生日舉辦活動,疑似拜拜燒香引起火勢,幸好早起運動的鄰居發現時趕緊通報,還在睡夢中的人緊急逃生,才沒傳出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生日#消防#廟會#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77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