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歹賺!加油站員工公雞裝攬客 表情生無可戀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9:21

台灣電動汽車數量逐年增加,傳統加油站紛紛開始轉型,有民眾發現,加油島旁邊就設有充電樁,電動車主也能開進加油站來報到,在這競爭激烈的產業環境中,甚至還有桃園的民營加油站,派出員工穿著公雞裝,拿著加油棒在路口攬客,讓路過的民眾直呼錢真難賺,老闆該加薪了。

民眾:「他們該不會在招生意吧。」

 

民眾開車路過好吃驚,因為好幾位加油站員工,竟然穿著充氣公雞裝,拿著加油棒彩球,在路口賣力攬客。

民眾:「因為現在天氣熱,當然是再套上那種服裝的話,肯定很不舒服啊。」

民眾:「工作一定累的啊,(員工變裝)南部很多啊。」
 

民眾也笑說,員工表情有點生無可戀,錢真難賺老闆該加薪了,而員工也透露,這其實是假日的攬客活動,因為剛開幕沒多久需要造勢,而台亞則回應,這是單店的行銷活動,但也不難看出,加油站產業競爭激烈,就連中油也出招。

圖/翻攝自 抖音 mimo900508

記者劉育瑄:「而來到另外一間加油站可以發現,不只燃油車可以在這邊加油,就連電動車也可以在這裡充飽電。」

下午時段能發現,許多電動車主前來,中油表示像這樣的設備在台北和新竹都有,規劃2025年,全台會有25座加油站可以充電,另外還民眾發現台糖有加油站,充電的地方,竟然就設在加油島旁邊,形成一邊有汽車在加油,一邊有汽車在充電的特殊景象。

看看台糖官網,全台算下來有6座加油站有充電樁,電動汽車也有理由開進來報到。

台灣中油發言人張瑞宗:「逐步要整個被電動車汰換的,這樣的一個趨勢,未來電動車愈多的話,就表示它會用傳統加油站加油,就會逐步地減少。」

圖/翻攝自 抖音 mimo900508

根據交通部統計,近幾年全台燃油車,共8百多萬輛還是占大多數,電動汽車截至2023年4月底,才4萬多輛占總體汽車不到1%,然而跟2021年相比,電動汽車數量成長超過123%,預估2025年會達到10萬輛,加油站面對這趨勢,也嘗試改變增加不同收入來源,就盼可以繼續撐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電動汽車#工作#民眾#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25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