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到「土石流味」急撤離 加油站女員工救7旬老站長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嘉貴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4:37

南投仁愛鄉南豐村的加油站,遭到土石流掩埋,事發第一時間,有位女員工警覺性高,說自己聞到「土石流的味道」,趕緊帶著其他員工逃離,不過當時70歲老站長還在辦公室,因為重聽再加上風雨聲,沒聽到呼喊聲,女員工又衝進辦公室把他救出,過程相當驚險。

圖/TVBS

 
女員工目擊南投,南豐村加油站土石流第一現場哭聲明顯能,感受到他正在顫抖。

女員工:「啊還在流,大哥你還要在裡面嗎?出來出來啊還在流。」

土石泥流不斷,從圍牆沖刷下來,他越發緊張放聲大喊因為辦公室裡,70歲老站長還沒逃出來。

 
女員工:「大哥你去樓上叫他出來都不要,他到底在幹嘛。」

就怕土石釀成意外,女員工又慌又心急,但反覆喊了好幾聲裡頭的老站長就是沒反應。

圖/TVBS

加油站業者林先生:「3分鐘左右的時間吧,泥水夾帶土石就下來了,他們先跑出去到隔壁空曠處跑過去以後,發現我們老站長還在現場,所以他緊急又跑回去。」

當時加油站裡面,加上老站長一共有3人,不過事發當下因為老站長有點重聽,沒有聽到外頭呼叫聲,最後是女員工冒著風險,衝進去把他給救出來。

加油站業者林先生:「女員工就聞到一個很重的土石泥流味道,那個味道有點像下大雨過後,學校操場水泡在土裡面的那種土石泥水的味道他就覺得不太對勁,所以他就往我們加油站後方的擋土牆,去巡視一下去看了一下就發現已經有泥漿水流下來。」

圖/TVBS

業者說多虧這位資深女員工,警覺性高第一時間聞到「土石流」味類似山林樹木腐朽的味道,當下就發現不太對勁,再加上這個加油站有「土石流站」之稱,包含這次已經發生4次土石流,女員工也在加油站工作長達21年,之前有過經驗才能及時察覺,帶大家緊急撤離死裡逃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石流味#加油站#土石流#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448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