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沒熄火! 員工勸說竟遭客人揮拳痛打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3:44

提醒客人加油要熄火,竟然被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載著兩名朋友到加油站加油,不滿員工要求熄火,竟然下車咆哮、最後直接揮拳打人,還想拿出西瓜刀威嚇,加油沒熄火,嚴重恐怕會釀成爆炸,男子不聽勸還動手,警方以車牌追人,把三人通知到案。

圖/TVBS

 
油都還沒加,黑衣駕駛突然下車,對著加油站員工大聲咆哮,下一秒竟然衝上前揮拳,另一名員工試著制止,但他還是打算繼續動手,看見對方跑了還不罷休,竟然是回到車上試圖拿出一把西瓜刀,想要追上去。

記者郭穎:「加油站都會張貼像這樣的公告,提醒民眾加油的時候要記得熄火,但這名男子不只不聽勸告,甚至還使用暴力打傷員工。」

這名男駕駛當天載著朋友到加油站加油,但車子沒有熄火,員工上前勸說,沒想到這個例行動作,竟然點燃駕駛怒火,不只下車理論,還揮拳揍人,意圖亮刀威嚇,最後直接開車離開。

 
圖/TVBS

遭到毆打的員工,臉部和脖子都有挫傷,已經到派出所提告傷害,警方也鎖定這三人,其中一人是21歲曾姓車主,已經通知他們到案,這三人也初步坦承有動手。

中油台北營業處零售中心經理張隨耀:「整個車輛的電力系統,其實也是在運作的運作當中,那你如果一邊加油的時候,也會有些許油氣的產生,那有可能會有導致靜電,然後跟油氣如果有火花的產生,它就會產生火災。」

圖/TVBS

加油時如果沒熄火,發動機持續高速運轉,如果碰上電線短路,產生火花,容易釀成嚴重意外,加油時,油箱周圍油氣也會比較濃,而且不容易散去,碰上汽車發動的熱能或是火花,都有可能直接引燃,這回員工防止意外發生,要駕駛熄火再加油,沒想到先點燃駕駛怒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動手#暴力#意外#勸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432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