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力學 結果共269筆

  • 學徒月休6天領2.6萬嫌少 網揭3隱藏成本:憑啥領高薪?

    有些行業存在「師徒制」,每個人勢必得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學習並累積經驗,才有機會熬出頭。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到某知名飯店應徵廚房學徒,薪資約2.6萬元,他傻眼直呼,「那我去做超商好了」。其他網友一看到這篇抱怨文,質疑對方沒算到3項隱藏成本,甚至大嗆,「如果你沒技術,憑什麼領高薪?」
    2021/05/03 21:11
  • 早餐怎麼吃最好? 中醫推3類食物「吃錯反傷胃」

    忙碌的你,是否經常忽略早餐的營養與重要呢?我們知道,不吃早餐,血糖會過低而造成注意力不集中,讓工作效率不彰,對於常常要腦力激盪或須集中注意力的決策者與工作人員來說,是不可忽視的影響。當然,對於要花許多腦力學習的學生來說,集中注意力也同樣重要。
    2021/04/21 15:45
  • 戰爭泡泡長大 敘利亞兒童心願:想做土耳其人

    土耳其2016年展開近百年來首場對敘利亞的軍事行動後,對掌控區進行有效治理。原本在「戰爭泡泡」中成長的當地敘利亞兒童,現在努力學習,「做土耳其人」成為人生願望。
    2021/04/09 17:53
  • 更輕、更強!售價899萬起 Porsche 911 GT3台灣開賣

    全新第七代Porsche 911 GT3於2021年二月正式發表,這款具備強悍性能線與純粹駕馭樂趣的全新道路版賽車,核心技術源自性能同樣卓越的911 RSR車型。車上搭載雙A臂獨立懸吊系統,帶來精準操控反應。另外,鵝頸式尾翼與強大分流器的搭載,帶來優越空氣力學效果。
    2021/04/01 22:32
  • 911 GT3車主限定! Porsche Design打造專屬機械錶款

    Porsche在二月中旬發表全新911 GT3,這款道路版賽車具備更加輕量化的車身,以及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動力部分採用4.0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可以提供510匹最大馬力,而高轉速自然進氣設定,讓引擎可以用9,000rpm的高轉速運行。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3.4秒,極速表現為318km/h。
    2021/03/02 11:32
  • 記者自己下來踢!跆拳電子護具 踢擊角度「攸關得分效率」

    跆拳道近年來,都是使用電子護具感應來取分,但不少國手都有反應,往往過去能被裁判青睞的攻擊,現在反而都不算有效得分,反而對手輕輕地掃過,卻能被電子護具感應,TVBS前往國體大力學實驗室,透過運科儀器,來了解最有效率的得分方式。
    2021/02/13 23:07
  • 混血辣模愛上台灣 Akemi盼在台組家庭

    巴西日本混血的Akemi,擁有亮眼外型和健美身材,來台灣已經15年!當年因為成為微風女郎,知名度大開,Akemi也將台灣當成第二個家,努力學中文,還養了兩隻寶貝狗狗,只是看似人生勝利組,Akemi也坦言一路走來,免不了面臨酸言酸語。
    2021/01/16 23:55
  • 新年式ZX-10R/RR改款發表 改頭換面空力再提升

    Kawasaki在11/23正式發表2021年式ZX-10R及ZX-10RR,早在日前公布的預告影片就明顯看出車頭設計大幅改變,且換上新的TFT數位儀錶,電子控制配備亦有更新,而原廠更強調這回特別針對空氣力學方面著墨。目前官方公布海外售價從16,399美金起(折合新台幣約46.7萬元),ZX-10RR則針對引擎腹內進行優化,並提升400rpm紅線轉速;此外,還針對輪胎及懸吊系統進行調整,讓整體都更符合賽道騎乘設定,海外售價則為28,999美金(約新台幣82.7萬元),且限量500輛。
    2020/11/25 19:45
  • 航空級尾翼加持 限量LC Aviation化身陸地飛行器

    即使已經被Lexus視為是最美雙門與敞篷跑車,日本豪華品牌還是為決定讓LC車系更具獨特性,與日籍Red Bull Air Race World Championship飛行錦標賽飛行員室屋義秀合作,打造僅僅限量70輛的LC Aviation特別版車型,以鳥類與飛機等航空元素為設計靈感,強化LC空氣力學設計,同步提升視覺張力與空氣力學效應。同時,還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深入探討特技飛行以及LC Aviation開發過程。
    2020/10/31 00:00
  • 獨步全球!國輻中心開發新技術 6分鐘找出10癌症

    癌症的篩檢技術又更往前一大步!國輻中心開發新技術,用紅外線蠟吸附動力學,只要6到15分鐘,就能揪出癌細胞,包括胃癌、皮膚癌、腸癌等等10種癌症都逃不過紅外影像技術檢驗,這項技術已經獲得台日美以及歐盟等多國專利,也技轉給台灣廠商,目前正在進行臨床驗證,對癌症篩檢的速度以及準確性,又更往前邁出一大步。
    2020/10/30 00:50
  • 最新海神超跑MC20登場 621匹中置V6加蝶翼車門

    Maserati在9/9於義大利蒙地拿發表全新MC20中置引擎純種跑車,Maserati希望藉由全新MC20宣示重返賽道的決心。而這款車的命名方式也其來有自,MC代表Maserati Corse,20象徵2020年為品牌史上重要轉捩點;這台全球引頸期盼的純種跑車,擁有極佳的空氣力學效率,搭配自主研發的全新Nettuno海王星引擎,展現Maserati的技術實力。
    2020/09/10 15:14
  • 試飛官:勇鷹與IDF不同 各方面都是全新飛機

    勇鷹高教機今天上午在清泉崗基地成功首飛,兩位試飛官都表示,勇鷹無論外觀、氣動力學都與IDF不同,是全新飛機;後座教官更可利用4K影像複視器同步得知前座影像、數據,甚至可操作落地,視野比目視效果還佳。
    2020/06/22 13:26
  • 「我一定要成功」 安心亞演員路步步蛻變

    安心亞外型亮麗,在演藝圈容易被看見,但「傻白甜」的形象,卻也成為演員路上的阻力!她坦言總被認為是花瓶,也曾面臨才公布卡司名單,網友就喊拒看,但安心亞還是努力學習,證明實力,也說謝謝這些質疑的聲音,讓她知道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
    2020/06/20 21:45
  • Porsche主動空力套件 911 Turbo御風行

    高性能跑車致力追求極速、低油耗與低阻力係數三個目標,然而,這三者間的存在其實相互矛盾,不過,搭載Porsche主動空氣力學套件(PAA)的新一代911 Turbo S,透過主動式冷卻空氣閥門、可變式前擾流翼與可調整傾斜角度尾翼三項主動式空氣力學設計,解決了這個矛盾,能根據駕駛路況、時速及所選駕駛模式,調整車輛空氣力學特性,讓所有駕駛狀態均能獲得最佳空力與節能效益。
    2020/05/08 13:03
  • 廣東虎門大橋如波浪起伏 官方稱風太大

    廣東虎門大橋5日下午3點多,橋面突然異常晃動,從監視器畫面看,當時還在橋上的車輛變得像在海面上浮動一樣,嚇壞不少駕駛,還以為自己產生幻覺了。
    2020/05/06 13:58
  • 日媒震驚! 台教授警告:疫情拉長、確診數悲觀

    擅長用動力學模型,來預測新冠肺炎趨勢的台大化學系助理教授徐丞志,他日前提出對日本的警告,顯示日本目前如果疫情遲遲無法控制,確診數恐怕會出現另一波高峰,而這番研究被曾在台灣擔任過特派員的日本獨立記者「野島剛」看見,進而採訪他引用,這篇報導在日本當地掀起高度關注,甚至朝日電視台也越洋採訪。
    2020/04/27 19:00
  • 隔離真的很重要!1人感染傳10次近6萬人遭殃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持續擴大,台灣緊鄰目前最早爆出疫情的中國大陸,但疫情卻能夠控制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決策功不可沒,其中居家隔離雖造成部分不便,但卻是避免病毒擴散的關鍵。身為公衛專家的副總統陳建仁,也在臉書利用傳染病動力學,算出傳染者若沒隔離的可怕。
    2020/03/07 11:45
  • 疫情高峰推測! 台大教授:落在2月中至2月底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各國學者紛紛對疫情高峰做出推論,台大化學系教授便用較簡單的「動力學模型」來做預測,推估疫情將在2月中到2月底達到高峰,最高確診人數可能來到24萬人。
    2020/02/06 14:19
  • 大叔誘拐少女離家 遭逮後稱「想培育房地產公司員工」

    日本37歲不動產業者阪上裕明,因為涉嫌誘拐2名國中女生,11月27日遭到埼玉縣警方逮捕,不過最詭異的是,阪上裕明並沒有對2名少女做出不當的行為,反而是要她們努力學習房地產的知識。
    2019/12/03 20:30
  • 消波塊怎搬到海邊?專業網友曝:半夜去就懂了

    台灣四面環海,不少民眾常到海邊遊玩或是釣魚時,都會看見消波塊分布。由於消波塊體積又大又重,許多人都很好奇這些是怎麼到海邊的。最近有網友好奇提出詢問,結果有專業人士跳出解答,還透露「半夜去海岸線看看就知道了!」
    2019/08/20 12:01
  • 長子赴南韓念大學 裘莉陪同就讀:對他充滿期待

    美國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6名子女,其中年紀最大的養子梅鐸斯(Maddox Jolie-Pitt),即將到南韓的延世大學主修生物化學。為了這次的海外求學生活,他也正在努力學習韓文。
    2019/08/06 10:18
  •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 巨鯨主燈吸睛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將在8月17日登場,今年邀請台灣燈會主燈設計團隊,以精密力學原理,打造15米巨無霸鯨魚,成燈節亮點。
    2019/07/31 20:56
  • 郭書瑤曬比基尼辣照 親妹「背面全裸」網暴動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童顏巨乳,當年在廣告中以1句「殺很大」走紅,開啟演藝圈之路,後來瑤瑤積極轉型,努力學習演戲、跳舞,成功在戲劇圈有亮眼的表現,演技有目共睹,大受觀眾好評。平常都會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前幾日與妹妹出遊,難得在IG放上多張性感泳裝照,妹妹也在照片中大秀美背,讓2姊妹繼上次白色禮服仙氣照後,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19/07/19 22:22
  • 作答條件不足 指考物理科第7題送分

    大考中心今天表示,108學年度指考物理科第7題為力學基本題,但題目未明示兩質點質量是否相同,造成條件不足,因此所有考生均給分。
    2019/07/15 11:15
  • 「夾腳拖」藏危機? 醫提醒:穿時別做這些事!

    夏天到了,雙腳也需要透透氣。造型多變、花色繽紛的夾腳拖(人字拖)也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有些人一買就是好幾雙!不過,因為夾腳拖只有2條細細的帶子支撐,材質也沒有彈性和吸震效果;有專業人士就指出,穿夾腳拖如同「赤腳直接在地面行走一樣」,若長時間穿著可能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
    2019/07/1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