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力學 結果共269筆

  • 有感嗎?主計總處公布平均勞動報酬增9.2萬 上班族反喊苦

    主計總處公布一項資訊,台灣勞工,平均勞動報酬比起去年增加了9.2萬元,但這項數據卻讓多數勞工無感。分析主要原因,雖然勞動報酬增加,但實際上經常性薪資卻沒有增,主要增加的都是業績獎金,或者加班費。人力學者也表示,國人平均薪資雖然有五萬多,但因為高薪低薪落差太大,漂亮的平均薪資數字下,其實還有很多低薪勞工,辛苦過活。
    2022/11/11 22:58
  • 惡龍妻首度露面聲援:他努力改變 盼尋求修復式司法和解

    張錫銘為了爭取假釋,提行政訴訟,他的太太也在這次首度現身,到台南地院聲援丈夫,他們育有三名子女,張錫銘妻子說,過去丈夫年輕不懂事,入獄10多年期間,努力學習改變,而一直未能假釋,矯正署指未與被害人和解及有積極作為,但張錫銘太太說,要找到被害人,或進一步靠近,並非容易事,希望能透過修復式司法程序和家屬聯絡。
    2022/10/05 19:17
  • 量子研究共獲諾貝爾物理學 3得獎者反證愛因斯坦力學悖論

    諾貝爾物理學獎今天揭曉,由美、法、奧地利3名進行量子研究的學者共獲殊榮。台灣學者說,由於量子力學長久以來都有物理學者辯論,經由3人的實驗研究,最後反證愛因斯坦所提出的量子力學悖論。
    2022/10/04 22:25
  • 收入一半分員工!吳淡如認「學霸不會投資」 感嘆:文青是爛工作

    女星吳淡如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以菜鳥之姿學習商業的心路歷程。起初連基本名詞定義都不知道的她曾被同學嘲笑,經過努力學習也得出獨到的理財心法,更透露投資創業絕對不選學霸創業家,反而偏好「打不死的蟑螂」,學歷不高、卻有足夠人生歷練的人。
    2022/09/13 11:43
  • 力拚脫貧!男大生扛病母重擔 苦學一技之長

    高市社會局針對弱勢家庭,推出脫貧計畫,幫助青年學習一技之長,其中就有一名男大生小安,媽媽在他求學期間腦中風倒下了,為了扛下家庭重擔,努力學習一技之長,透過網頁設計專長,翻轉人生。
    2022/07/27 14:07
  • 女力節週末南港瓶蓋工廠登場 沉浸式展覽激發女性獨立

    由於新冠疫情讓線上課程越來越受歡迎,專為女性設計課程的女力學院是台灣最大女性線上學習社群,總計超過3500個付費會員,也從線上走到線下,從7月8日到10日於南港瓶蓋工廠舉辦女力節,包含互動體驗展、成長講座和感官派對,希望給女性更多啟發達到各種獨立、定義自己的人生,預估3天會有破萬人次到訪。
    2022/07/08 17:41
  • 《原子少年》小孩舔舌露肌!「舞力學長」許凱皓降臨聲量破千

    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s》自從開播以來就創造不少話題,製作單位為了讓淘汰到冥王星的選手能有上場表演的機會,在第10集中特地請老師挑選出小宜、朋憲、善鈞、尊揚、嘉瑋、偉綠、植宇、水豐共8名成員,並邀請「舞力學長」許凱皓同台演出《Take You Home》。
    2022/07/07 16:15
  • 顏佑庭請假1個月都沒睡! 鬼鬼心疼曝《營業中》少1人最大差別

    吳映潔(鬼鬼)、阿本、陶喆、大久保麻梨子今(26)日到台北小巨蛋看音樂劇《獅子王》。《來吧!營業中》播出後備受關注,鬼鬼透露,最近剛拍完《營業中》,開心地說:「謝謝大家對《營業中》的支持!」談到觀眾對顏佑庭請假1個月到咖啡店進修一事,持正反意見,對此鬼鬼表示:「沒有他節奏真的變蠻好,有他在是另一種效果,每個人都有適合他的工作,他要比我們更努力學習。」
    2022/06/26 13:47
  • 分離式大燈成主流? 奧迪、BMW也跟上「霸氣車頭」

    汽車產業的設計不斷更新,設計師一直在找尋新的方法讓汽車看起來更具吸引力,當然在這當中還必須要符合安全法規、製造限制以及空氣力學效應,現在各大車廠似乎都在大燈設計上有一樣的共識,那就是採用分離式大燈配置,今年度可以看到Audi以及BMW都運用了這樣的設計,而這除了在視覺上有所差異之外,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有著安全性的考量,尤其是更大、更高的SUV車型搭載這樣的設計之後,會有效提升辨識度,但這樣的風潮會延燒多久也讓人相當好奇。
    2022/04/16 13:45
  • Alpine電動車2025年登場!F1工程師親自研發

    隨著Alpine在F1賽場上的表現擠身中流車隊,關於市售車的開發上也有更多的正面消息傳出,他們先前就已經宣佈將會在未來的四年內推出三款全新的電動車款,而在電動車領域當中其底盤以及電動馬達總成固然重要,不過如果要有好的續航里程,其空氣力學表現也是重點之一,對此這個來自英國的車廠表示他們將會應用在F1相關的空力技術,讓他們的市售車款擁有絕佳的里程表現,這樣的聲明也讓人期待Alpine的電動車究竟會呈現什麼樣的設計。
    2022/04/05 15:22
  • 回陸半年首露面 孟晚舟:華為收入規模降

    華為公主孟晚舟,在去年九月底回到大陸後,睽違半年首度露面,她出席華為2021年的報告記者會,坦言華為收入規模下降,她也說回到大陸這六個月來,唯有努力學習,才能趕上祖國的變化。
    2022/03/28 23:31
  • 具俊曄「真實中文程度」曝光 大S爆私下做這事放閃

    藝人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20多年未見,只靠視訊3個月就決定結婚,偶像劇情節閃瞎眾人。男方還特地為愛奔台,準備在台登記結婚,住在位於大S住家距離2公里的瀚寓酒店進行隔離。他日前曬出照,被發現正在努力學中文。而大S昨(13)日被爆私下將準備愛妻便當給老公。
    2022/03/14 08:11
  • 明道爆粗口飆童星怒離場! 本人回應「努力學習溝通」

    男星明道近年到大陸發展,過年期間拍攝賀年影片,不過網路上卻流傳當天的花絮,當時明道受不了童星不斷調皮玩鬧,造成NG,一度爆粗口生氣離場,明道也回應不應該有這麼情緒性的用語。
    2022/02/21 14:08
  • 才剛興奮曬駕照!渡邊直美紐約確診新冠 出現發燒症狀

    日本知名女諧星渡邊直美在今年4月移居美國紐約,宣稱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個超級娛樂家,但今(18)日卻驚傳她在紐約確診新冠病毒,並出現發燒症狀,目前已經自主隔離,消息一出讓日本網友震驚大喊「不!」。
    2021/12/18 14:12
  • 最強Cayman GT4 RS售價707萬起 輕量化一拜!馬力激增80匹

    Porsche在洛杉磯車展當中發表了多款新車,其中以718 Cayman GT4 RS最具有話題,這款車配備中置引擎設計,擁有500匹的最大馬力,並且透過輕量化技術,將整體車重壓在1,415公斤。而更精妙的空氣力學設計,也帶來靈活的操控表現,無論是山路或者是賽道都可以輕鬆應對。
    2021/11/17 18:23
  • Subaru BRZ預售起跑 149萬起自排、手排通通都有!

    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宣布,全新2022年式BRZ跑車正式開啟預售,這次包含底盤與車體方面都全面進化,外型設計方面也更著重空氣力學,並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水平對臥引擎,以及EyeSight 3.0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讓駕駛享受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擁有水準之上的安全品質。
    2021/11/17 13:18
  • 男性薪資為女性的1.6倍 提升女力學習打破藩籬

    行政院日前舉辦「APEC女性建設人才打造包容性未來」國際研討會,會中針對女性議題,探討產業的性別薪資差距、管理與決策階層女性不足等問題,會中揭露男性薪資為女性薪資的1.6倍,可見職場仍存在男女不均的現象;因此,關於提升女性力量的學習機構,也非常蓬勃發展。
    2021/10/13 19:17
  • 快訊/諾貝爾物理獎揭曉! 日德學者研究暖化獲獎

    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稍早揭曉!今年由兩組人馬共同獲得,第一組是日本氣象學者「真鍋淑郎」和德國海洋學家「哈瑟曼」,他們是第一個利用二氧化碳預測暖化趨勢的科學家;而第二組,是義大利物理學家「帕里西」,他的「量子色動力學」研究,對粒子物理有卓越貢獻。
    2021/10/05 18:09
  • 前10大省油SUV榜單出爐 「神」車集團拿下過半名額

    SUV車型在近10年成功佔領汽車市場,不但讓各式超跑車廠放下「矜持」投入這重心更高,更不符合空氣力學的車款,SUV之所以能夠讓消費者買單,就是因為它有著空間機能打中家庭取向買家,對於這類買家而言另一個購車指標便是油耗。根據外媒進行現行市售SUV油耗實測,選出前10名省油SUV,這榜單中,Toyota集團靠著堅強的Hybird系統,拿下6個名次,成為最大贏家。
    2021/09/01 19:13
  • 買菜車裝空力套件真有用? 網曝關鍵差異

    許多性能車在外觀上都會配置空力套件,從前保桿的定風翼、下包圍,再到側裙、後下擾流、尾翼等等,不只造型帥氣還具有實際的空氣力學作用,而近年來車市競爭激烈,很多一般大眾化的家庭用車,原廠也開始為它們配置空力套件,以增加產品賣相。
    2021/08/30 13:13
  • 阿北又調皮了!柯文哲與國手視訊 「不要看電視都在罵我」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隊成績斐然,目前以2金4銀4銅,共10面獎牌暫居獎牌數的第17位。現在許多國手已陸續結束賽程,台北市長柯文哲利用午休時間,和幾位台北籍的奧運選手視訊,只是「阿北」一開口,又調皮了。先是考游泳選手黃渼茜熱力學三大定律,還詢問射箭男團銀牌選手鄧宇成,獎金領一輩子是領多久,最後不忘交代選手,防疫隔離期間少看電視,「因為電視都在講我壞話」。
    2021/08/03 08:19
  • 湯姆漢克Airstream求售 好萊塢巨星宅售價台幣420萬起

    戶外咖們都知道,Airstream是世上歷史最悠久、也最經典的露營拖車品牌之一,源於飛機流體力學設計的子彈外型,披覆鋁合金打造的閃亮外衣,搭配溫馨舒適的現代化內飾鋪陳,說是露營拖車界裡的勞斯萊斯也不為過。經典設計與復古造型讓它多次出現在好萊塢電影中,更成為許多高端用戶與明星們車庫裡不可或缺的生活伴侶,其中包括大明星Tom Hanks!
    2021/07/22 13:35
  • 電動機車挑戰時速400km/h WMC250EV給車身穿了個大洞!

    人類對於速度的追求似乎沒有終止的一天,即便電動車熱潮來襲也絲毫沒有受到影響,甚至也藉由電動車的優勢,期望再度突破世界紀錄。由英國F1賽車工程師所成立的White Motorcycle Concpets (WMC)公司,以開發電動車與空氣力學技術為主要目標,現在更要以剛發表的WMC250EV來刷新世界紀錄。
    2021/06/29 13:04
  • 電動巨獸Rimac Nevera奪地表最速! 零百加速不用2秒

    三年前,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品牌Rimac Automobili向世人發表C_Two電動超跑概念作品,搭載功率高達1,914匹馬力的純電動力模組、極速衝破400km/h,號稱世界最速電動車!如今,經多年的細部調整與琢磨,空氣動力學效率再提高34%,最終量產版本以地中海風暴為命,Rimac Nevera驚天問世!
    2021/06/02 16:19
  • Taycan跟其他電動車差在哪? 科學大哥來告訴你

    隨著消費著對於電動車的接受度越來越高,電動車市場也持續成長,不僅電動車廠打造電動車,傳統跑車場也跟進量產電動車,這也讓人不經想知道如Porsche旗下電動車Taycan與其他電動車的差異為何。為了滿足大眾的好奇心,Porsche特別邀請美國知名工程師與科學教育家科學大哥Bill Nye 來到加州Porsche體驗中心(Porsche Experience Center),向大家解說這部純電跑車背後的獨特科技,經由一系列影片告訴你純電跑車Taycan包含電池系統、空氣力學、煞車動能回收、二速變速箱,以及穩定性能表現等獨特之處。
    2021/05/20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