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陸半年首露面 孟晚舟:華為收入規模降


發佈時間:2022/03/2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09:10

華為公主孟晚舟,在去年九月底回到大陸後,睽違半年首度露面,她出席華為2021年的報告記者會,坦言華為收入規模下降,她也說回到大陸這六個月來,唯有努力學習,才能趕上祖國的變化。

圖/TVBS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我想用一句最簡短的中國的俗語,來回答你的問題,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

這是半年來,自我心境的寫照,「華為公主」孟晚舟,自從去年九月返回中國大陸後,首度露面,以首席財務官身份,親自出席華為2021年的報告發布會。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回家這六個月我唯有努力學習,才能趕上祖國的變化。」

 
對孟晚舟來說,要趕上的,還有華為的收入,因為去年華為,雖然淨利潤1137億人民幣,年增七成五,但全球銷售收入6368億,比去年同期減少28.3%。

圖/TVBS

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華為的整體的收入規模下降,主要是有幾個原因,美國的多年制裁,中國5G的部署上已經沒有這麼多的需求了,華為和全球中國企業一樣,在疫情下依然承受壓力。」

強調華為會持續擴大人才跟研發,孟晚舟不斷對外信心喊話,因為自從她2018年底,遭美國指控涉嫌銀行詐欺,過境加拿大時被拘捕,又被引渡到美國受審,直到去年才獲得釋放,都影響華為發展,或許也擔心被問到相關問題。

主持人:「今天我們將不會回答有關,孟女士個人案件的任何問題。」

圖/TVBS

華為手機市場大受影響,睽違半年再亮相,外界也等著看,華為公主的回歸,能否帶領華為再創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為#孟晚舟#收入#大陸#露面#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0

0.1016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