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節週末南港瓶蓋工廠登場 沉浸式展覽激發女性獨立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7:41

由於新冠疫情讓線上課程越來越受歡迎,專為女性設計課程的女力學院是台灣最大女性線上學習社群,總計超過3500個付費會員,也從線上走到線下,從7月8日到10日於南港瓶蓋工廠舉辦女力節,包含互動體驗展、成長講座和感官派對,希望給女性更多啟發達到各種獨立、定義自己的人生,預估3天會有破萬人次到訪。

第一屆女力節今舉辦開幕記者會。(圖/葉韋辰攝)

 
第一屆女力節辦在佔地700坪的空間,結合大型展覽、講座、表驗和邀請女性創業品牌來擺攤位。「女力館」以沉浸式展覽讓參與者感受各個女性獨立的故事,還可從女力金句找到激勵自己的力量,也有闖關遊戲認識女力學習社團。「人脈館」提供觀展者指引,計算人生目標需要多少金錢成本,感受金錢帶來的負擔,就像是15分鐘的立體大富翁。

「有趣市集」邀請美食創業家。(圖/葉韋辰攝)

女力館、人脈館之間則有「勇氣大道」,有女力學員、合作夥伴女性創業者擺攤,總計超過40個品牌。「結盟館」則邀請女性來賓分享職涯升級、理財置產、品牌發展等等,包含《敏迪選讀》敏迪、知名心理師許皓宜。8日~10日晚間有主題派對復古音樂趴、微醺狂放夜、律動派對讓女孩擺脫對女性的刻板印象。

「有趣市集」邀請美食創業家集結,如海龜哺哺冰淇淋、人氣週末炸雞俱樂部、FADA漢堡餐車、驛站行動酒吧等。
 

女力學院校長Elsa、曾湘雲。(圖/葉韋辰攝)

女力學院校長Elsa、曾湘雲表示,這次的女力節3天展覽就花了600萬台幣,第一屆女力節以自定義為主題,希望女孩透過學習獨立,掌握定義自己的人生。

她說,女力學院設計課程有4大核心,商業能力、品牌發展、職涯規劃和啟發思維,藉由教學互動、社團切磋得到職場技巧、行銷自己和發展品牌。女力節給創業女性一個舞台促進交流、也把女力學院核心化為實體展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瓶蓋工廠#女力#女性#策展#新冠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04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