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劉頤堃 結果共2,485筆

  • 太過真實! 陸生產真人秀64台攝影機拍

    既之前湖南衛視推出《爸爸去那兒》的親子互動節目,大受好評後,大陸深圳衛視9日則推出《來吧孩子》,這是一個生產真人秀,節目劇組在上海知名婦產科的產房內,架設了64台攝影機,把整個生產過程真實紀錄下來,主角是同意拍攝的產婦,之後透過剪接呈現在電視上,節目播出後,立刻引發網友正反兩面廣大的討論。
    2014/05/10 15:23
  • 六四前北京陸空反恐演習 規模罕見大

    北京前天晚上,舉行一場罕見的陸空大規模反恐演習,出動的特種車輛綿延100多公里,還有直昇機把畫面即時傳送給地面上的指揮中心,外界認為,這跟今年發生太多恐怖攻擊事件有關,加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堅決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囂張氣焰打下去」,讓相關單位決定全面提升,對恐怖攻擊的處理能力。
    2014/05/10 15:00
  • 日迪士尼「台客愛掃貨」 限量款比美多

    到日本旅行,大多都會把東京迪士尼排進行程,但很多人除了排隊玩遊器材,還要排隊買限量商品,主要就是因為日本迪士尼設計精美,量款換得快,又有許多小公仔,光是陸地和海洋迪士尼二間,就有分成米奇和達菲熊兩種主打商品,相較於美國、法國迪士尼樂園,大多都是實用款的衣服馬克杯,再加上幣值換算比較貴,讓台灣遊客最喜歡在日本掃貨。
    2014/04/26 13:55
  • 紙貓熊「再見快閃」 封寧夏夜市嚐小吃

    紙雕貓熊台北之旅,23日晚間選在台北寧夏夜市,再見快閃,總共1600隻的紙貓熊寶寶,竄入夜市美食區,吃吃逛逛,還爬上了夜市的攤位,不管是豬肝湯、蚵仔煎、還是臭豆腐,通通都想吃,超萌模樣,讓很多民眾拚命卡位、搶拍照,結束台北快閃後,主辦單位將會開放民眾公益捐款,認領紙雕貓熊或是台灣黑熊,限量1200隻。
    2014/04/24 00:14
  • 像麻將一樣倒了!陸豆腐屋倒坍 1死6傷

    大陸浙江一棟屋齡20年的公寓,昨天上午突然坍塌,有目擊民眾形容,房屋就像麻將一樣,瞬間傾倒,有7名住戶當場被埋,最後全部被救出,不過其中1人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諷刺的是,發生意外的社區,外牆佈滿裂縫,但意外之前,居民告知相關單位,結果官方檢測居然是,房屋還可以繼續使用,沒想到就發生意外。
    2014/04/05 11:38
  • 深夜「看講義」 學生追課業兼反服貿黑箱

    晚間立法院外頭持續湧入大批學生靜坐聽著學者輪番演講,有人累了就在現場玩起手機,講電話和家人報平安,甚至還有學生低著頭看講義趕課業進度,雖然燈光不比圖書館,但參與反服貿對許多學生來說,特別有意義。
    2014/03/26 23:18
  • 英媒:蜜雪兒母對北京飯店員工吼叫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訪問北京,期間蜜雪兒還親自體驗寫書法和打乒乓球,她的母親也都全程微笑面對鏡頭,但是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美國政治編輯卻寫了一篇文章指出,蜜雪兒的母親在北京的豪華總統套房內,不僅對服務人員頤指氣使,門外的美國特勤局探員還霸佔了飯店的高樓層電梯,使得其他房客無法搭乘,甚至把附近房客通通趕走,就算有預定也無法入住。
    2014/03/22 15:01
  • 水、電、超市、港口 港人生活離不開李嘉誠

    李嘉誠旗下的屈臣氏,原本計畫在倫敦、香港兩地雙雙上市,籌資60億美元,現在最新消息是,新加坡的淡馬錫投資公司決定入股,上市計畫將延後2到3年,而淡馬錫的投資,也讓屈臣氏的市值,估計可達7000億台幣。
    2014/03/22 13:12
  • 〈獨家〉保母虐待?意外? 女嬰頭骨、頸椎骨折

    小女嬰交給保母照顧,竟然重傷送醫,新北市有家長指控,18日當天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寶貝女兒出事送醫急救,趕到醫院,才1歲5個月大的女兒,頭蓋骨3處骨折、頸椎骨折,被直接送加護病房觀察,懷疑遭保母虐待,警方約談這名保母到案說明,對方無法交代事情經過,不排除涉嫌虐嬰,依業務傷害、重傷害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4/03/20 18:00
  • 剪刀男隨機搶劫刺人 百警48hrs逮匪

    持剪刀當街搶劫,警方48小時內宣布破案,日前,台北市1名婦人在公園遛狗,突然遭人行搶,還被對方以剪刀刺傷腿部和手掌,婦人滿身是血沿路呼救,台北市警方為了抓1名搶匪,出動200名警力搜索,發現60歲的楊姓嫌犯在公園睡覺,成功逮人,他供稱是沒錢吃飯才行搶。
    2014/03/07 17:01
  • 特色「快閃店」賺曝光 百貨吸客新招

    網購興起,稀釋不少實體店面的來客量和銷售額,百貨業者感受最深刻,而現在為了要搶人氣,有業者就想出「快閃商店」型式來吸客,這類快閃店在裝潢上別具特色,有些更會結合文創,目的不是為了銷售,而是要求品牌曝光,所以只會進駐百貨1到3個月,百貨藉此測試新品牌的接受度,更有的店因為賣的太好,直接就地變成正式櫃位。
    2014/03/02 18:41
  • 大陸霾害加寒流 高屏空氣全台最糟

    228連假最後一天鋒面報到,氣溫跟著溜滑梯,北部從26度高溫掉到15度,溫差有11度,中部也平均降了7度,南部雖然沒那麼誇張,不過未來三天空氣品質,可能出現不良等級,全台最差,高雄市環保局表示,受到高壓影響本身的污染源無法擴散,加上大陸霾害影響,恐怕出門得戴著口罩。
    2014/03/02 18:03
  • 收假氣溫驟降 入夜到週一晨下探11度

    228連假最後一天鋒面報到,氣溫跟著溜滑梯,北部從26度高溫掉到15度,整整差了11度,中部也平均降了7度,時序入春,冷暖空氣交替頻繁,天氣恐怕會持續一段時間忽冷忽熱,這樣一來可讓雞農傷腦筋,因為母雞活動力變差,產蛋率就掉了3成,雞蛋價格自然降不下來,民眾如果想要趁特價時候,買雞蛋放冰箱儲存,專家建議不要放在雞蛋架上,而要放在蔬果盒中,才能避免水分流失,延長保存期。
    2014/03/02 14:07
  • 身家近1.4兆! 李嘉誠:外界低估我

    2月底公佈的2014胡潤全球富豪榜,香港富豪李嘉誠以2,000億元人民幣,將近1兆台幣的資產,再度蟬聯亞洲首富,不過,李嘉誠昨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10年來,外界都低估他的財產,因為很多私人投資都沒有被算到,到底他的實際資產多少?李嘉誠說,還要比調查公佈的數字至少再多4成,等于他的真實資產超過1.3兆台幣,這個數字將會讓他從全球富豪榜的第12名,一口氣躍升到第6名。
    2014/03/01 15:26
  • 低頭猛玩手機 陸女子摔落地鐵站台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人當低頭族,上海地鐵就有一名女子因為低頭猛看手機上,沒有警覺自己已經走到站台,還一路往前走,最後掉進地鐵軌道,幸好當時列車還沒有進站,女子幸運逃過一劫,而大陸現在還有不肖份子,鎖定靠近車廂口的低頭族犯案,他們趁門關上前把手機搶走,被害人往往來不及反應,被關在車廂內,無計可施。
    2014/03/01 14:59
  • 生意兩極 鼎王台北台中客滿!高雄冷清

    被爆料湯頭不天然之後,鼎王生意北中南大不相同,台北排隊人潮依舊,絲毫不受「粉湯」影響,而台中精誠路創始店,原本一位難求,但26日晚間,客人只有個位數,不過到了27日,就又爆滿,要到晚上9點以後的,才有空位,不過在高雄,消費意願就明顯偏低,連續兩天都很空,有同業趁機搶市場,紛紛在官網秀出湯底配方,像是老四川,甚至公布買雞骨和豬大骨的憑證,不過網路上也有人找到麻辣鍋食譜,按照食材採買,6人份只要250元,堪稱是最划算的「家庭式鼎王鍋」。
    2014/02/27 19:45
  • 雞湯塊版 家庭式鼎王麻辣鍋引話題

    鼎王麻辣火鍋餐廳的獨門湯頭一直是一大賣點,不過現在湯底材料曝光,鼎王坦承在湯頭中加入了市售的雞湯塊,讓網友一片譁然,難以相信這就是鼎王湯頭好喝的秘密武器,還有人從雞湯塊的官網上,找到了一份麻辣鍋食譜,6人份只要250元,一個人大概40元就搞定,被稱做是超划算的家庭式鼎王麻辣鍋。
    2014/02/27 00:48
  • 正港土豪金! 鑲鑽iPhone開價5億

    大陸富豪的消費能力,常常讓人目瞪口呆,甚至有些愛炫富的有錢人,被冠上「土豪」的封號,不過,也有商人看準這類族群的消費能力,專門創造天價奢侈品,試探市場行情,像英國奢侈品公司,去年因應大陸土豪需求,打造出一支擁有26克拉黑鑽,和600多顆碎鑽的iPhone 5手機,製作成功後,現在也開放有錢人訂製,一支定價居然高達5億台幣,此外,北京也有蛋糕界的LV,食材全國外進口,開價居然高達1000萬台幣!
    2014/02/15 18:02
  • 陸元宵掀搶金潮 金飾專櫃掃貨清空

    台灣元宵蜂炮或是炸邯鄲,都相當有特色,其實在大陸河南,還有一種特別的慶元宵方式,叫做「打鐵花」,把高溫融化的鐵水,用力地往空中擊打,會散出如同大型仙女棒一樣的燦爛火花,這種傳統技藝,因為危險又壯觀,常引起滿堂采,另外,國際金價逐漸回穩,每盎司逼近1300美元大關,大陸民眾趁著元宵節又掀起搶金潮,黃金櫃台幾乎全被一掃而空。
    2014/02/15 14:31
  • 錢能這樣賺? 陸挨打王被揍月入10萬

    360行似乎已經不能囊括現在各種新興行業,例如在大陸就有人專門以挨打維生,1個月還能賺進台幣10萬的收入,原來是一個湖北武漢的男子,自稱學過氣功,一開始在街頭賣藝,號稱讓人挨打三拳,能完全不動如山,一次收費250台幣,最後慢慢闖出名號,甚至還上電視節目跟重量級拳王PK,現在出場費已經飆漲要價1萬5台幣。
    2014/02/15 13:18
  • 禁奢令延燒 陸高檔海參銷量剩3成

    中國大陸長久以來就是全球最大的海參消費市場,不過去年北京的一道禁令,限制海參出現在公部門的餐桌上,使得海參需求大大降低,這連帶使得海參價格大幅降低,大陸央視特地前往海參最大產地調查採訪,發現價格掉了大約2、3成,而因為大陸需求降低,包括台灣香港等地的海參價格,也可望不會年年上漲。
    2014/02/14 18:41
  • 春晚收視10年最低 馮小剛元宵晚會遭換

    今晚即將登場的大陸央視元宵晚會,過去通常都是由春晚的原班人馬,持續接力元宵晚會,但今年春晚總導演馮小剛卻臨時被換角,引起大陸民眾議論紛紛,因為過去春晚收視都高達18%、12%,結果馬年春晚,在馮小剛的執導下跌到9%,堪稱10年最低,而不只馮小剛被換掉,Yif的魔術表演也因為未獲得廣大迴響,沒有再受邀元宵晚會,而是由大陸魔術師傅琰東上場。
    2014/02/14 12:48
  • 喜酒才開始 轟!陸婚禮會堂坍塌7死

    大陸發生婚禮會堂倒塌意外,當場壓死了7個人,還有90多人受傷,昨天(13日)傍晚,浙江金華一對新人結婚,由於婚禮一開始,裡頭擠了200多個人,新人才剛剛出現,儀式都還沒結束,會堂天花板就塌了下來,包含新郎在內,不少人被壓在瓦礫堆下,還有人被磚瓦擊中,現場慘不忍睹。
    2014/02/14 11:51
  • 夜市出走變寧靜! 師大住宅房價飆3成

    過去師大夜市人氣沸騰,隨之而來的吵鬧,垃圾,引發附近居民反彈,但隨著店家紛紛出走,或是轉型,換來的寧靜,讓周邊回歸住宅區房市,房價一年內漲3成,甚至有新建案,喊價每坪180萬。
    2014/02/12 19:29
  • 微信搶紅包遊戲 3天衝400億業績

    過年最常講的就是「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不過這2句話今年在大陸很少聽到,取而代之的是「你,搶紅包了嗎?」,其實這是即時通訊軟體微信在過年期間推出的遊戲,使用者透過綁定銀行帳戶,就可以發送紅包讓好友去搶,雖然金額最多才幾百元台幣,但根據新華社報導,3天下來累積的資金流動就高達400億台幣。
    2014/02/08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