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保母虐待?意外? 女嬰頭骨、頸椎骨折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王興堂 陳儒桓 劉頤堃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2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小女嬰交給保母照顧,竟然重傷送醫,新北市有家長指控,18日當天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寶貝女兒出事送醫急救,趕到醫院,才1歲5個月大的女兒,頭蓋骨3處骨折、頸椎骨折,被直接送加護病房觀察,懷疑遭保母虐待,警方約談這名保母到案說明,對方無法交代事情經過,不排除涉嫌虐嬰,依業務傷害、重傷害罪,將他移送法辦。

重傷的女嬰,躺在加護病房當中,小小的頭顱包著一圈繃帶,眼睛闔上、半閉、昏迷,心痛的父母多怕她再也無法甦醒,回頭看看,帶小女兒出去玩的影片,笑容天真還跟著音樂扭動,她叫小禎禎,18日早上,住在新北市的父母一如往常送到保母家,下午2點接到警察電話。

受害女嬰家長:「已經不省人事了,而且醫生也跟我們說,要做最壞的打算,就是說、就是說要…,就是沒辦法救了啦。」

小禎禎頭蓋骨3處骨折、頸椎也骨折,送到醫院立刻進加護病房,昏迷、沒有意識,她才1歲5個月大,最近1年以來,都委託給香港籍的保母,每天12小時,除了1萬8千元的保母費,還付2千元伙食費,結果寶貝住進加護病房,怎麼叫都叫不醒,香港籍的保母到醫院做筆錄,第一次說摔到,後來又說,哭鬧意外摔倒2次,說詞反覆,警方認為不單純,全案依照業務過失傷害、重傷害罪偵辦,至於小女嬰的傷勢,有沒有可能康復?醫師認為,每分每秒都很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4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