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劉頤堃 結果共2,485筆

  • 陸男童遭割雙耳 兇手竟是二嬸

    大陸接連傳出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四川一名15歲少年,日前在路邊小便被鄰居兩名女童看到,外傳兩名女童嘲笑少年的行為,導致少年不滿,竟然動手將兩人殺害;而湖北則有一名男童,慘遭二嬸割耳朵、砍下巴,理由竟然只是因為借錢借不到,而痛下殺手。
    2014/02/08 17:30
  • 史上第三晚 北京入冬初雪苦等107天

    等了107天,北京終於在昨天降下去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這場史上第三晚的初雪讓北京市民樂開懷,網路上還出現頤和園雪景的空拍影片,讓網友直呼好美,不過這場大雪卻是兩樣情,因為大陸10個省份因為大雪而交通大亂,河南和四川都出現飛機停飛,旅客滯留機場,等候太久而和地勤人員爆發衝突的事件。
    2014/02/08 12:41
  • 機場玩耍撞到人 陸男童遭外籍女掌摑

    大陸上海一名6歲男童,在浦東機場的行李領取處玩耍,過程中碰撞一名外籍女子兩次,這名女子一氣之下,竟然動手賞男童一巴掌,之後還企圖花錢消災,息事寧人,不過家長堅持報警處理,最後這名外籍女子被公安拘留10天,繳納2500元罰金。
    2014/02/08 11:46
  • 北韓女娃「皮笑肉不笑」 網友:令人戰慄

    網路上一段北韓小朋友的合唱,掀起大陸網友的討論,因為這群北韓小朋友的表演,臉部表情豐富宛如小大人,動作整齊劃一就算了,連嘴角笑起來的弧度都一模一樣。
    2014/01/31 17:33
  • 春運垃圾劫 一節車廂掃出10袋垃圾

    中國大陸的春運,號稱地表上規模最大、週期最長的人類大遷徙,如今才過一半,許多車站就出現龐大的垃圾,以返鄉人潮最多的廣州車站為例,一節車廂居然可以清出10袋垃圾,就連鐵軌上也通通被垃圾佔滿。
    2014/01/31 13:18
  • 匈牙利影子舞團 排長城、貓熊、松柏

    馬年春晚,由於大陸政府力倡儉約、樸實,預算少了,舞台效果有限不說,連表演的節目都大打折扣,大陸4成網友給了不及格的分數,但是在一片罵聲中還是有一些亮點,其中匈牙利舞團表演的「中國符號」,用人體影子排出許多圖案,唯妙唯肖、驚艷四座。
    2014/01/31 10:50
  • 兩岸重大突破 王郁琦春節後訪陸

    馬習會傳聞滿天飛,兩邊都說還要努力創造條件,在這之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今天宣布,即將在2月11日首度訪問大陸,開啟兩岸交流新的一頁,但這次行程卻傳出,對岸要求王郁琦不能談中華民國,在大學演講還要先被審稿過濾,王郁琦回應,未來大陸國台辦主任訪台也不能講和平統一,他自信在大陸會拋出「適當說法」,請大家拭目以待。
    2014/01/28 13:28
  • 親臉頰放閃! 王力宏偕妻李靚蕾首現身

    才剛爆發因為不滿隱私曝光,怒退喜餅的風波,新婚2個月歌手王力宏,今天(26日)下午帶著妻子李靚蕾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李靚蕾不僅親自烤餅乾,當作喜餅送給親友,跟王力宏在鏡頭前親密互動,對於之前外界猜測李靚蕾是歌迷追星,今天李靚蕾否認,王力宏開玩笑說「好傷心」,而經紀人則表示兩人分送喜餅傳喜訊,將不會再補請喜酒。
    2014/01/26 19:41
  • 「姐姐」謝金燕撒嬌 要粉絲叫小豬「姐夫」

    小豬羅志祥昨天晚上在高雄巨蛋開唱,本來找來神秘嘉賓「姐姐」謝金燕助陣,但她臨時告假不來,小豬羅志祥本來要一個人撐場,沒想到唱到一半,謝金燕突然登台,熱舞「姐姐」,還帶來一件「I'm 姐夫」的T恤送給小豬,引來全場一陣尖叫。
    2014/01/26 15:22
  • 首富維安! 李嘉誠蓋「防彈防爆」禪修室

    總統府遭到衝撞,是府方警衛人員將防彈鋼門降下,才減低了衝擊力,其實,對富豪來說,裝設防彈鋼門就跟吃飯喝水一樣必須,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他的豪宅裡,所有玻璃都是防彈的,還有1間以鋼板隔絕的密室,若有歹徒入侵,可以躲進避難,甚至,連李嘉誠近幾年捐錢蓋的寺廟,裡頭有1間防彈防爆的禪修室,原來那是李嘉誠專用的。
    2014/01/25 18:42
  • 大陸申遺熱 「火鍋之都」重慶參一腳

    冬天吃火鍋很暖和,台灣最流行就是麻辣鍋,不過在大陸也有一個火鍋之都,那就是重慶;有句話說,到重慶沒吃火鍋,就好像沒到過重慶一樣,重慶火鍋就是如此出名,重慶市火鍋企業目前約有2萬多家,火鍋從業人員有200多萬人,重慶的麻辣火鍋佔據著大陸火鍋產業的一半江山,如今重慶火鍋也搭上了大陸的申遺熱,要申請大陸國家級的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接著更要申請世界級。
    2014/01/25 11:55
  • 放棄五星級! 陸禁奢令「降星」怪象

    近日正值尾牙高峰檔期,如果要在五星級飯店吃上一頓,那必須掏出更多的鈔票!不過,在大陸出現一個怪象,就是有不少五星級飯店自動降星;也有原本花了很大功夫,申請五星級的飯店,突然喊停,原來,受到大陸禁奢令影響,很多地方政府跟企業單位都規定,不能去五星級飯店消費,所以五星級飯店為了防止客戶流失,只好降星級。
    2014/01/25 11:16
  • 超低胸扮女財神! 陸迎新春噱頭多

    過年快到了,不只台灣,在中國大陸也紛紛有節慶活動,像是在浙江,就有商場的員工打扮成財神爺發紅包,為了折合台幣25元的現金,大家搶成一團,另外,在湖南也有古城破天荒招募女財神爺,來報名的參加者,穿著超低胸古裝,因此引發議論,不少人說,哪有財神爺這麼性感的。
    2014/01/20 18:21
  • 包子界的LV放低身段 狗不理降5成

    已經有150多年歷史的天津狗不理包子,一向走的是高檔路線,它有包子中的LV之稱;一顆包子要價40到60元台幣,等於吃一口就要10元,有不少消費者抱怨根本吃不起,現在狗不理包子放低了身段,大幅調降價格5成,積極轉型為求更親民。
    2014/01/20 12:25
  • 陸春運怪象!10人擠拼裝房車 還能射氣球

    大陸春運4天下來,道路交通已經累積了超過3億人次,比去年同期還要高,不只鐵路,公車的運輸壓力也很大,外地要回家鄉的民眾使出渾身解數,為了省錢,有人把貨車改裝成房車,塞滿10個人和各種生活用品;也有人把事故車開上路,這輛事故車不但少了輪胎,車燈也破了,駕駛還拿手電筒當車尾燈。
    2014/01/20 11:43
  • 低速慢行! 陸GDP7.7%創14年新低

    大陸國家統計公布最新數據,去年大陸的GDP增長率是7.7%,創下了1999年以來,最低的增長速度,大陸官方解讀,這是「穩中有進」;其實,大陸GDP的緩增長原因,包括了出口和內需的雙重打擊,還有就是大陸政府相對政策的調控,有別於過去總是兩位數的成長,如今大陸的經濟走向了低增速時代,但這樣經濟成長增速,相對於歐美各國,還是高出不少,因此就連國際媒體都預言,未來幾年,中國大陸仍將是拉動世界經濟,最重要的力量。
    2014/01/20 10:33
  • 【FOCUS新聞】體感樂器靠身體律動 與音符完美結合

    當我們說到體感,大多數人最先聯想到的就是遊戲,其實體感技術現在也被廣泛應用在音樂領域,以往樂器攜帶起來很不方便,或者是必須具備一定的基礎,而體感樂器的出現,降低了玩音樂的門檻,它讓喜歡聽歌隨意打節拍、不會樂器的人,多了一種表達方式,那就是用自己的身體,透過身體律動或者是拍打身體,也可以演奏出音樂,而且觸控螢幕的樂器APP,表演起來更加生動、有臨場感。
    2014/01/14 20:04
  • 「不消費比賣淫可恥」 麗江導遊囂張

    大陸雲南的風景優美,有許多台灣遊客熱衷的觀光景點,比如說麗江,但麗江的導遊亂象卻頻傳,之前有導遊拿磚頭追打遊客,還有導遊因為遊客都不消費,因而沒有回扣可以抽,所以辱罵團員;現在有導遊更誇張,說遊客不消費,比賣淫更可恥。
    2014/01/04 18:37
  • 搶「一世一生」 陸1413結婚熱湧現

    昨天1月3日有不少新人結婚或登記,討一個諧音的好兆頭,因為2014年1月3日,愛你一世一生,在大陸,從北到南的新人們,一大早就擠在民政局前搶結婚登記,不過,也有新人的親友為了搶誰的車隊先進宴客飯店而大打出手。
    2014/01/04 15:09
  • 笨賊炸ATM求勞改 卻不知勞改已廢除

    在大陸山東有個笨賊,大半夜去ATM不是領款,而是用自製的鞭炮炸提款機,但他炸提款機的原因真是讓人啼笑皆非,原來這個東北小伙子欠工人薪水,炸ATM為的就是能進勞改所能有個地方過年,但他卻不知道大陸的勞改制度已經在去年底被廢止,這下可真的得在牢裡過年了。
    2014/01/04 14:20
  • 發片只「跑」不跳 伍佰宣布從此「封舞」

    搖滾天王伍佰,最近幾年發片都會搭配特殊舞蹈,但這次發片,卻宣布從此封舞不再跳,他說之前跳舞是一種嘗試,也製造話題,但骨子裡的他其實很排斥,他還是想忠於自己,以後除了不跳舞,也不接受電子媒體採訪,之前他有趣的舞蹈成為經典。
    2013/12/18 18:10
  • 金馬延燒到亞太影展 帝后戰火激烈

    第56屆亞太影展激烈開戰,許多在金馬獎上交手的入圍者,又再度正面交鋒,這一次還跟日韓甚至印度較勁,影帝部分台灣代表李康生再對上梁朝偉,還要跟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印度孟買伊凡可漢以及韓國徐英洙,爭逐亞太影帝,影后之爭同樣火藥味十足,章子怡同時對上同樣來自大陸的楊子姍還有印度孟買的考爾以及韓國的李貞賢,實力派大對決,精采可期。
    2013/12/15 18:39
  • 一支手機用17年? 周潤發節儉月花3千

    影星周潤發片酬1.6億,外傳坐擁上億家產,最近接受節目邀約演講,卻爆料自己還在用NOKIA第一代手機,算一算這款手機推出已經17年,不只如此,周潤發還說自己每個月只需要人民幣500元,將近台幣3千過生活,相當節儉,不過談到過去成名電影《賭神》,竟也留下怕吃巧克力的後遺症。
    2013/12/15 14:50
  • 演10集才親密! 隋棠、楊祐寧新戲收視飆

    為了拚收視率,現在偶像劇不僅男主角在新戲中都要秀好身材,洗澡脫衣樣樣來,電倒一票師奶,還有當然也少不了帥氣的男主角跟美麗的女主角,在激吻、脫衣服演床戲,現在楊祐寧、隋棠更是大方玩起親密戲,為戲衝出收視佳績。
    2013/12/15 14:25
  • 「辣椒每公斤破百」 比去年同期貴3倍

    今年除了油電雙漲、瓦斯漲,連煮飯用的調味料都漲了,根據農糧署資料,辣椒每公斤居然漲破百元,是去年12月的3倍價,蕃茄每公斤也要快50元,同樣是去年同期的2.5倍,還有洛神花、薑跟甜椒,通通都貴得離譜,農委會解釋,蔬菜水果價格高,主要是因為颱風影響復耕期,另外,因為實施禁宰活禽墊高成本,加上批發商減產,而且1月底就要過年,傳出土雞價格已經漲到85年以來的最高價。
    2013/12/10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