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劉頤堃 結果共2,485筆

  • 101成快閃熱點 劇團、合唱輪番上陣

    台北101不但是著名景點,國內外遊客多,更成為快閃新標的,像劇團來台表演趁著表演空檔,選在台北101內變裝快閃,讓路過民眾看得目不轉睛,之前也有音樂愛好者,上百人在101美食街開口唱茉莉花等名曲,就連匈牙利兒童合唱團也把101逛街長廊變成專屬快閃秀舞台。
    2013/11/23 16:27
  • 耶誕樹吸睛! 補習班趁機卡位招生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35.5公尺耶誕樹絢麗奪目,昨晚正式點燈,吸引了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到場同樂,一早還有民眾攜家帶眷,利用週休假期來到市府,要來參觀耶誕城,但是卻撲了空,沒有活動,但是有補習班業者看準了現場人潮,找來米老鼠發氣球招生,小朋友爭相合照。
    2013/11/23 13:23
  • 假的!警局亮燈沒開張 民眾誤認撲空

    派出所燈亮著,怎麼會關門大吉?人來人往的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有民眾想上西園街上的警局借廁所,卻發現根本沒開張,也搞的觀光客一頭霧水,原來是因為原本在萬華分局的派出所正在整修才會暫時搬遷,現在新的地點還在裝修中,24日就會正式開張,為民服務。
    2013/10/19 11:53
  • 「前天才抓他」 慣犯搶銀樓被警認出

    慣犯搶銀樓,警方馬上認出來,傍晚6點多,台北市萬華地區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男子走進店裡,跟老闆說要看不同款式的金項鍊,結果拿了一條價值11萬的項鍊之後,趁老闆不注意,抓了轉身就跑,有目擊者提供嫌犯的車牌號碼,經過業者指認,確定車主就是嫌犯,刑警一看到照片就說,這個嫌犯14日才因為其他案子進警局,目前已經派人積極偵辦。
    2013/10/16 23:31
  • NBA/「榨乾NBA」球星趕5攤 曝光雨露均霑

    NBA兩大球隊火箭和溜馬來台第二天,除了既定的練球時間之外,可說是行程滿檔,像是火箭隊上午就先教偏鄉小朋友練球,下午結束球隊練習後,當家前鋒高富帥立刻上樓出席活動;而溜馬隊球星也是馬不停蹄趕場,除了派出新秀出席公益活動,還得為廠商站台,儘管只在台灣待3天,但兩大球隊都分秒必爭,把握行銷機會,拓展NBA的海外市場。
    2013/10/12 18:36
  • 機器人賣霜淇淋 噱頭開創新商機

    不景氣,許多年輕人不願低就領2萬多元薪水,有人自己開店當老闆,但想闖出一條路沒有創新,可不簡單,有位工程師辭掉年薪300萬工作,利用電腦程式和自動控制專長,打造一台機器人手臂,它不僅會隨音樂搖擺跳舞,還會製作霜淇淋,甚至還有剛滿30歲年輕女子,靠著音樂創作幫忙片商設計電影片樂,再接商場DJ表演,創下年薪200萬收入,年輕人憑著著專業和興趣,在不景氣環境賺進大把鈔票。
    2013/10/05 19:20
  • 「菲特」增強週五恐海警 北部大雨

    這個週休假期,可能有颱風來攪局,今年第23號颱風「菲特」,預估將以中度颱風的等級,掠過北部海面,從週五開始,北部、基隆北海岸、宜蘭會有局部大雨,萬一颱風路徑更往西,偏向台灣,氣象局不排除在週五深夜到週六清晨,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2013/10/02 22:33
  • 九月政爭/為「鍘王」抱不平? 連戰夫人頻點頭

    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過法律戰,暫時保住了國民黨黨籍和立委資格,但馬總統堅持用黨紀開鍘,強硬的態度和過程,引發批評,先前黨內大老連戰,先透過辦公室批評這樣的作法不盡周延,「侮辱王金平」,但當時府方不為所動,甚至「頂撞」連戰,強調「是王金平不尊重司法」,連戰夫婦在「鍘王」後首度公開露面,夫人連方瑀在被問到是否為王金平抱不平時,頻頻點頭!
    2013/09/15 00:35
  • 薄瓜瓜奢華生活曝光! 全由富商買單

    隨著大陸官方審理薄熙來案,他的妻子薄谷開來,以及兒子薄瓜瓜,收受賄賂,豪不客氣的種種行為,也在法庭上一一曝光,根據指控,薄瓜瓜不但從非洲旅行,到賽格威電動車,都是由大連富商徐明買單,甚至連在法國的別墅,也是徐明買的,簡直把他當成了提款機,一連串的證據,也讓外界開始懷疑,薄瓜瓜最終,會不會也要跟著吃上官司?
    2013/08/24 19:02
  • 驅民眾擋記者 薄案庭外「更敏感」

    薄熙來案開庭,法庭內外的發展,似乎都超出大陸官方想像,第一天,來自各國的媒體,就吸引大批各地民眾,趕到山東來告洋狀,昨天,封鎖範圍擴大,但這些試圖陳情申冤的大陸民眾,還是想盡辦法,要跟境外媒體,說上幾句話。
    2013/08/24 14:43
  • 潭美颱風/縣市不同調 通勤族颱風假不敢放

    北北基雖然放了一天的颱風假,但鄰近的桃園跟新竹等縣市,卻是下午才宣布放假,也讓有些跨縣市上班的通勤族,雖然根據規定,無論是住家或工作地,甚至上班途中會經過的區域,有宣布放颱風假,勞工就可以休假,但礙於公司仍在正常運作,怕耽誤工作進度,只好跨縣市去上班,極度不方便。
    2013/08/21 18:46
  • 潭美颱風/逢颱易淹水! 溪洲部落急勸撤離

    位於新店溪旁的新北市溪洲部落地勢低窪,過去曾經水淹上一層樓高,新北市政府派出警消人員,挨家挨戶進行勸離,只是居民反應很淡定,等待最後撤離時間。
    2013/08/21 06:53
  • 鐵鎚快閃搶案 4千萬名錶3分劫走

    香港最近接連發生2起快閃搶案,歹徒都是用常見的手拉車裡藏著大鐵鎚,打破店家玻璃行搶,上個月一家珠寶店,1分鐘被搶走200萬金飾,昨天一家錶店又被用同樣手法,劫走200多隻名錶,損失大約4千萬台幣,歹徒下手只花3分鐘。
    2013/08/17 19:05
  • 陸首富宗慶後批李嘉誠 壟斷害港人

    大陸首富宗慶後,評估擁有2900億台幣資產,他過去曾經說,亞洲首富李嘉誠是他的偶像,但最近接受中國慈善家雜誌專訪,卻改口砲轟李嘉誠壟斷香港水電零售業,造成香港民眾生活成本居高不下,李嘉誠方面第一時間沒有回應,不過香港人反而不以為然,諷刺宗慶後賣黑心食品。
    2013/08/17 14:23
  • 嫩江爆50年洪水 東北百萬人淹半月

    大陸東北沒有颱風,但持續降雨,卻造成長達半個月的洪水,松花江、嫩江等主要河流,有的達到50年的洪水規模,空中航拍畫面到處汪洋一片,目前已有22人死亡,但光是黑龍江省已經有近200萬人口受災,更危險的是,接下來幾天還會下雨。
    2013/08/17 11:42
  • 撲克大賽可望登台! 估有4500萬觀光財

    知名國際撲克大賽,最快明年會來台舉辦,但就怕涉及賭博罪爭議,業者願意將比賽盈餘捐贈公益,到時候比賽過程會對全球轉播,加上各國好手齊聚台灣,估計能帶來4500萬元觀光效益。
    2013/08/12 22:21
  • 陸媒踢爆網路販嬰 討價還價「送養」

    拐賣嬰幼兒,一直是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現在卻有大陸媒體發現更嚴重的現象,竟然有不少人假借「領養」之名,在網路上買賣嬰兒,甚至還討價還價,一個小孩的價錢,從20到50萬台幣不等。
    2013/08/10 14:54
  • 籃球/籃球輸台灣 陸媒批:解散!發配釣魚台

    中華男籃昨天在菲律賓以懸殊比數,對大陸國家隊上演「逆轉勝」,賽後造成大陸媒體對大陸男籃一片痛批之聲,有媒體形容這是8.9慘案,有的形容這是最黑暗的一日,更有大陸前籃球國手毫不客氣地說,這實在太丟人,乾脆就地解散,全部發配釣魚台,別回去了。
    2013/08/10 12:28
  • 意在2016? 蔡英文「國是會議做球」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早主動召開記者會「呼籲總統召開國是會議」,還說如果有助於開國是會議,不排斥和馬總統會面;但蔡英文這種略過黨中央直接和總統府對話的操作方式,讓黨內有人解讀是蔡英文在釋出自己2016參選的決心。
    2013/08/09 17:47
  • 菲殺台民/菲國道歉了! 外長:解除11項制裁

    菲律賓政府欠台灣人的公道,等了3個月,總算要到手!外交部長林永樂晚間正式宣布,即日起取消對菲國的11項制裁,雙方要盡快修補關係,2度來台的菲國特使裴瑞茲,達成任務後,笑著離開外交部,還說「這次來很高興,因為大家對他比較友善了」,相較於3個月來台,狼狽處處碰壁,這次外交部特別指派亞太司長親自接機,處處禮遇。
    2013/08/08 18:58
  • 〈獨家〉甜甜圈大反攻 台灣版可頌圈出爐!

    美國紐約蘇活區最火紅的「可頌圈」,現在,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了!在台北,就有3名年輕人試了30、40次,終於成功製成了,屬於他們自己的可頌甜甜圈,把可頌做成甜甜圈的外型,淋上巧克力醬,還搭配冰淇淋及水果,多層次的口感,每天限量20個,一個上午就賣光!
    2013/07/31 18:58
  • 燭光弔唁洪仲丘! 姊姊、舅舅哽咽淚流

    聲援洪仲丘,夜晚的台北濟南路上,群眾依然聚集,民眾點燃白色蠟燭,排成真相、人權和正義字樣,來表達追思洪仲丘的萬般不捨,洪仲丘的姊姊和舅舅也來到現場,就算內心堅強,但是想起失去洪仲丘的慟,也忍不住落下淚來。
    2013/07/21 00:38
  • 網球/謝淑薇拚首座大滿貫 謝爸:贏面7成

    謝淑薇跟彭帥組成的海峽女雙,在溫布敦網球公開賽闖進決賽,週日凌晨要對上澳洲的女雙組合,其中的德拉奎,2009年海峽女雙曾跟她對戰過,以直落二獲勝,這次,謝淑薇成為台灣在溫網爭冠的第1人,謝爸爸很樂觀,認為女兒有7成機會,抱回生涯第1座大滿貫金盃,而且贏得1千3百萬台幣的獎金。
    2013/07/06 18:48
  • 〈獨家〉遛別人的船!代管遊艇 兜風兼工作

    根據交通部統計,民國100年登記有案的遊艇就有1624艘,遊艇多,也帶來商機,有些遊艇的主人,無法自行保養,也沒辦法天天開船,因此興起了「代管遊艇」的行業,有人專門負責清潔跟出港「遛船」,一邊工作,還可一邊出海兜風,月薪5萬起跳。
    2013/07/02 18:37
  • 朴槿惠中文秀 引管子「百年樹人」

    韓國總統朴槿惠訪問中國大陸,醞釀了1個星期的中文演講,今天終於在北京清華大學登場,這次訪問的政治安排意涵相當明顯,包含打破韓國新總統先訪問日本的慣例,還有選擇清大演講,其實也是刻意向大陸新上任的習近平示好,朴槿惠演講時努力咬字正確,還引述了一段管子百年樹人的古文,展現對中文掌握的深度。
    2013/06/29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