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劉頤堃 結果共2,485筆

  • 租金加人事3500萬 壓垮陸第1家星巴克

    大陸第1家星巴克「北京國貿店」,昨天(21日)關門了,搬遷到其他地方去,關門的消息大陸民眾在微博上瘋狂轉載,許多人還在這個具有象徵意義的店裡簽名留念,其實這家店地點好、人潮多,每天門庭若市,為什麼這樣還關門,主要是近幾年大陸瘋狂飆漲的租金和人事成本,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13/06/22 18:58
  • 陸「非誠勿擾」節目 被哈佛選當教材

    大陸江蘇衛視製作的相親節目「非誠勿擾」,竟然受到美國哈佛大學的青睞,被選為商學院課本的教材,其實這個節目自播出以來,正反評價都有,有人認為節目太過綜藝化,但也有人認為節目突破傳統,提供一個交友平台,很棒,而哈佛大學則以它為何能讓各年齡層都接受,還產生巨大共鳴有興趣,認為節目行銷手法非常好,值得EMBA的學生學習。
    2013/06/22 13:20
  • 陸女趴床上玩遊戲4小時 胸部「爆炸」

    大陸一名隆乳過的女子,因為趴在床上玩手機遊戲玩4個多小時,結果胸部竟然被壓破了,趕緊就醫,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當初隆乳的材質太差,加上長時間擠壓,導致胸部破裂,建議想隆乳的女性一定要去合格醫院,千萬別貪小便宜。
    2013/06/22 11:37
  • 北中南大執法!民拒酒測 警送醫抽血

    喝酒開車,駕駛拒酒測,還是會被送醫抽血!酒駕新法上路後,有民眾甘願被罰錢、吊銷駕照,也不願配合酒測,警政署開會決定,往後如果碰到類似狀況,執法員警客觀認定,民眾酒測值可能超過0.25,可以向檢察官聲請鑑定許可書,強制將開車民眾送到醫院抽血,晚間北中南同步擴大臨檢,強制執法!
    2013/06/19 00:50
  • 「給我高富帥」 陸可樂網路流行語上身

    碳酸飲料營業額逐年下降,為了挽救商機,業者紛紛將目標,轉向全球最大的飲料市場中國大陸;今年夏天,大陸市占率高達60%的可口可樂,為了吸引年輕人,精選了24個網路詞彙,例如高富帥、白富美、氧氣美女、月光族等,直接變成標籤,而這個試探性的開賣活動,目前僅選在大學附近的商店,截至目前為止,業績銷量還不錯。
    2013/06/15 18:28
  • 母校研討會趙薇缺席 張鐵林罵:忘本

    北京電影學院栽培出來許多名人,其中包括趙薇、張鐵林等,13日母校辦研討會,趙薇原本答應出席卻臨時爽約,曾經和趙薇一起合作過「環珠格格」,演皇阿瑪的張鐵林忍不住開炮,意有所指的說趙薇人紅了就忘了母校。
    2013/06/15 18:28
  • 最強「到此一遊」 武當山石壁刻6名字

    湖北武當山一處石壁,端午節期間被遊客刻了11行字,包含全家人的名字和住處,因為太顯眼了,被路過民眾拍下後PO上了網,新聞播出後,這家人很快就被找到,6個人當中有4個是年紀很大的農民,因為難得出去旅遊,一時興起刻下名字,現在搞得全大陸都知道,他們直呼太丟臉了,老人家羞愧的不得了頻頻道歉,還說以後再也不出去旅遊了。
    2013/06/15 12:41
  • 幫酒駕夫脫困 悍婦當街毆警搧耳光

    大陸安徽交警,在國道發現一部可疑車輛,攔下來盤查,沒想到駕駛酒駕,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為了幫先生脫逃,第一時間下車和交警扭打在一起,不僅掐交警的脖子、扯下衣服的鈕扣,還當街了搧交警幾個耳光,連圍觀的民眾都看不下去,最後夫妻倆雙雙依違反公務和不配合執法,進了警察局。
    2013/06/15 11:20
  • 冷血!房門前潑汽油 少女欲致父於死

    涉嫌縱火私奔的小情侶,其中男友被收押,少女裁定收容,卻爆出冷血內幕,少女供稱,長期不服家人管教,對父親更是不滿,早就有殺人念頭,8日晚間,召開家庭會議後,被逼迫跟男友分手,更讓她的計畫付諸行動,男友買完汽油到她家,由她負責潑灑,刻意灑在父親房門前通道,堵住出入,要置父親於死地的意味濃厚,但不知情的爸爸,卻為了女兒兩度重返火場,最後更住進加護病房,兩相對照,既諷刺又心酸。
    2013/06/12 12:32
  • 「誰規定的」沙崙禁戲水 警開罰遭嗆

    新北市淡水區的沙崙海水浴場,已經被評定為危險海域,新北市府下令嚴格取締,但週末還是有不少民眾前往戲水,甚至有民間成立的救生團體,在沙崙救溺訓練,警消從早上勸導離開到下午,終於開出取締單,依法可罰最高2萬5千塊的罰金,由於去年曾經發生5名國中生溺斃的案件,警消也呼籲民眾玩水,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危險開玩笑。
    2013/06/02 00:41
  • 水墨篆刻精品展 搭兩岸交流橋樑

    兩岸也可以靠水墨篆刻,搭起交流的橋樑,「美麗北京,美麗台灣」的篆刻精品展,在台北舉辦,藝術家們用他們多樣的技法、精到的筆墨,描繪出他們心目中,北京和台灣的另一種風情。
    2013/05/26 09:26
  • 「零用錢不夠」 男持假槍搶速食店

    拿空氣槍搶速食店,遭店員抗拒,搶匪還亮刀傷人,一名住在台北市的洪姓男子,只因為母親給的零用錢不夠,居然先偷機車,再跑到速食店行搶,當時店內女襄理赤手空拳要搶奪搶匪空氣槍,遭歹徒冷不防拿刀刺傷手掌,幸好送醫沒有大礙。
    2013/05/26 00:48
  • 陸客「到此一遊」 埃及千年壁畫毀!

    中國大陸「到此一遊」壞習慣,真的是無所不在,有大陸網友Po了一張照片,在埃及著名遺址,路克索神殿的壁畫上,近日出現了1句簡體字,「丁錦昊到此一遊」,後來看到這句塗鴉的其他大陸遊客,感到羞愧,試圖擦去字跡未果,他說真是太丟臉了,無地自容;有資深導遊則表示,毀壞和私藏文物,已觸犯當地法律,一旦被發現且情節嚴重,可能要坐牢。
    2013/05/25 20:50
  • 對付小皇帝 陸校長「流行」用跪的!

    下跪或磕頭,通常是晚輩對長輩表達尊敬的一種方式,但近來在中國大陸,頻頻出現學校校長或老師,向學生下跪的情況,河南一所學校的校長,之前印書送給學生時,就跪著發完了5千本書,無獨有偶,湖南也有一所學校的校長,因為同學們模擬考成績不佳,就在全校7百多名學生眼前下跪,這也引發了討論和爭議。
    2013/05/25 17:48
  • 陸媳婦殺夫、婆謊報失蹤 頭顱放冰箱

    大陸廣東深圳發生一起媳婦將先生和婆婆分屍的案子,恐怖的是這位婦人剛開始還很神情鎮定的到警局報案,說自己的丈夫和婆婆失蹤了,直到警方到家中搜索,才發現兩個人的頭顱被剁下來,冰在家中冰箱,認為婦人涉有重嫌,而鄰居則說,確實有聽到咚咚咚的聲音,還以為是在剁骨頭做菜,沒想到是一樁恐怖的分屍案。
    2013/05/25 12:16
  • 「費玉清」當神祕嘉賓 獻聲為江蕙站台

    江蕙巡迴演唱會第3場,在平日開唱照樣滿場,為了讓歌迷有新目一新感覺,今天請來以模仿小哥費玉清聞名的林俊逸當嘉賓,也由於江蕙已經好久跟小哥同台,今天碰到小費玉清,對唱起來格外有感覺。
    2013/05/22 01:49
  • 菲殺台民/無視第二波制裁 菲勞仍申請來台

    就在台灣官方祭出第二波制裁之後,菲律賓總統府發言人陳顯達17日回嗆:「台灣最後恐怕會害到自己」,雙方幾天下來的你來我往,大陸央視不但大篇幅報導,還派記者跑到馬尼拉的仲介公司一探究竟,結果發現,到現在還是有當地民眾不認為制裁會持續很久,向人力公司遞交來台工作等相關文件。
    2013/05/18 13:01
  • 華南暴雨55死 男子受困地下室9小時

    大陸華南各省這幾天遭到暴雨襲擊,引發洪水跟土石流災害,目前包括安徽、福建、廣東等10個省市受災,已經造成55人死亡,災情最嚴重的廣東,經濟損失折合台幣已經高達114億,而在福建,由於暴雨來得太快,很多地方一下子就淹水,導致民眾來不及逃出室外。
    2013/05/18 11:44
  • 菲殺台民/威嚇菲律賓! 陸海軍演練「島礁攻防」

    菲律賓殺我漁民,觸動本來就敏感的南海主權爭端,除了我方的海軍艦隊已經出海,準備展開軍演之外,大陸的東海艦隊、南海艦隊,更已經抵達南海海域展開訓練,甚至還出動氣墊船,演練島礁攻防戰,當地情勢異常緊繃,而對於台灣出動紀德艦軍演,展現護漁決心,大陸媒體高度關注,央視幾乎每個整點都跟進最新消息,但沒有做出評論,倒是大陸軍事專家說,菲律賓的軍力絕非台灣對手。
    2013/05/15 21:01
  • 驚恐!返家遇賊 屋主遭押囚禁廁所

    大膽竊賊被屋主發現,竟把對方關進廁所!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黃姓男子,破壞門窗,潛進屋內行竊,沒想到屋主剛好返家,不但沒落跑,還將對方囚禁在廁所裡,接著繼續搜刮財物,還大搖大擺從門口離開。
    2013/05/04 17:04
  • 母泣「像張白紙」 男涉A毒品款遭封屍

    藥頭黑吃黑遭殺害,屍體被藏在加油桶並灌水泥封桶,這種像是電影般的殺人手法竟然真實發生,藥頭陳文軒因為涉嫌侵吞2500萬毒品費,遭到報復,而可怕的是,殺人嫌犯竟然假扮成警察登門抓人,被害人以為賣毒被逮,而心虛跟著走,沒想到卻走入死亡陷阱,再也回不來了。
    2013/04/28 11:49
  • 假警綁票勒贖千萬 水泥藏屍封桶

    上個月22日,有4名自稱刑警的男子,闖進桃園八德一棟民宅,押走陳姓男子,經過1個月的偵辦,警方逮捕4名嫌犯,陳姓主嫌供稱,被害人已經死了,被棄置在桃園一處池塘裡,檢警27日晚間與嫌犯重回現場,在5公尺深的池塘裡,打撈起灌水泥和屍體的汽油桶,初步勘驗結果,嫌犯殺害被害人後,將之裝載在汽油桶裡,再丟入水中。
    2013/04/27 19:32
  • 月付15萬誘運將 包車相識「共謀」犯案

    行李炸彈案,2名嫌犯落網,警方查出,有律師背景的主嫌胡宗賢,因為常搭乘朱亞東的計程車開庭,2人熟識,這回以1個月15萬的代價,找對方幫忙運送炸彈,不過朱姓男子卻供稱,自己只是收錢辦事,不知道是爆裂物,但過程中他三度變裝,又冒名登記停車,怎麼會不知情?至於胡姓主嫌則是說,因為不滿社會現況,才會策劃這起事件,還刻意不引爆炸彈,供詞避重就輕。
    2013/04/17 12:38
  • 【好吃一點訣】黑陶瓷「煲」鍋巴 焦黃酥脆會「咔滋」

    不少人對鍋巴的印象都是不太願意嘗試,有業者改良作法,特地使用黑陶做成的瓷碗,由於導熱比較慢,可以讓米飯在碗底慢慢爆香,最後呈現焦黃酥脆的鍋巴,和傳統吃起來偏硬的口感截然不同,另外,再搭配滿滿的配菜,包括叉燒、臘味、花雕雞、牛腩等等,顛覆鍋巴的吃法,深受年輕族群喜愛,業者說2家分店每天可以賣上250碗。
    2013/04/11 10:07
  • 與賴素如闢室密談? 郝龍斌擬告週刊

    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指出,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農曆年前,頻繁進出賴素如的服務處,闢室密談,引發諸多聯想,郝龍斌下午到市議會備詢,強調自己99年選舉後,就沒再去過賴素如的服務處,不排除對週刊提告,而被檢調列為被告的財政局長邱大展,9日在發言台上哽咽表示是人生的奇恥大辱,下午面對議員質詢,則是改口說自己心情平靜。
    2013/04/10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