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媳婦殺夫、婆謊報失蹤 頭顱放冰箱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5/25 12:16

大陸廣東深圳發生一起媳婦將先生和婆婆分屍的案子,恐怖的是這位婦人剛開始還很神情鎮定的到警局報案,說自己的丈夫和婆婆失蹤了,直到警方到家中搜索,才發現兩個人的頭顱被剁下來,冰在家中冰箱,認為婦人涉有重嫌,而鄰居則說,確實有聽到咚咚咚的聲音,還以為是在剁骨頭做菜,沒想到是一樁恐怖的分屍案。

廣東深圳一個社區,24日晚上警車來了好幾輛,7樓的這戶大門,被貼上白色封條、門口拉起封鎖線,附近住戶一看就知道發生大事了。附近民眾:「現場勘查的車來了,我就知道肯定是死人了,因為有那個法醫嘛。」

36歲的婦人前幾天因為孩子跌了一跤和婆婆發生爭吵,沒想到先生也加入戰局,婦人越想越生氣,拿壓力鍋砸死先生和聞聲趕到的婆婆,再用家中的菜刀和錘肉的錘子,將他們兩個分屍後屍塊沖入馬桶,更恐怖的是,婦人將兩個人的頭顱剁下來,包在塑膠袋內冰在家中冰箱。

附近民眾:「屍體都碎掉了,兩個人都碎掉了,兩個腦袋還在家裡嘛,家裡只有兩個腦袋,其他都找不到。」

婦人先謊報丈夫和婆婆失蹤,在警局神情相當鎮定,直到警方到家中搜索,發現死者兩人的手機和錢包都留在家中,直覺如果離家出走,為何不帶錢包,明顯不合常理,加上監視器只看見兩名死者進社區,並沒有兩人走出去的畫面,開始懷疑婦人,目前婦人已經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38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