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富維安! 李嘉誠蓋「防彈防爆」禪修室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劉頤堃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5 18:42

總統府遭到衝撞,是府方警衛人員將防彈鋼門降下,才減低了衝擊力,其實,對富豪來說,裝設防彈鋼門就跟吃飯喝水一樣必須,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他的豪宅裡,所有玻璃都是防彈的,還有1間以鋼板隔絕的密室,若有歹徒入侵,可以躲進避難,甚至,連李嘉誠近幾年捐錢蓋的寺廟,裡頭有1間防彈防爆的禪修室,原來那是李嘉誠專用的。

BMW座車一停,香港媒體撲向前,眼觀四面的保鏢隨即跟上,他們會如此緊張,就因為10多年前,李嘉誠的長子曾經被綁架。香港媒體:「張子強要求贖金20億港幣,李嘉誠當場答應。」

所以不只是出門有保鏢當擋箭牌,外傳李嘉誠住的豪宅內,所有玻璃都防彈,還有1間以鋼板隔絕的密室,李嘉誠要求維安務必滴水不漏,就連最近幾年他錢蓋的佛寺,都有超級護身符。

香港媒體:「佔地近五公頃的慈山寺,設計和其他寺廟大同小異,最厲害的是西北面最盡頭的這間小屋。」

大有玄機的小屋,原來是李嘉誠專用的禪修室,門窗是防彈玻璃,外牆有電網包圍。香港媒體:「所有工程文件都要經由高層過目,該工程由李嘉誠長子監督,到今年六月底,工程只剩1%還沒完成。」

連拜佛都要防子彈防炸彈,畢竟是香港首富,又有前車之艦,李嘉誠的防禦工作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嘉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38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