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紙貓熊「再見快閃」 封寧夏夜市嚐小吃

記者 蔡宜靜 / 攝影 劉頤堃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4 00:14

紙雕貓熊台北之旅,23日晚間選在台北寧夏夜市,再見快閃,總共1600隻的紙貓熊寶寶,竄入夜市美食區,吃吃逛逛,還爬上了夜市的攤位,不管是豬肝湯、蚵仔煎、還是臭豆腐,通通都想吃,超萌模樣,讓很多民眾拚命卡位、搶拍照,結束台北快閃後,主辦單位將會開放民眾公益捐款,認領紙雕貓熊或是台灣黑熊,限量1200隻。

寧夏夜市拉起封鎖線,觀光客通通退出美食區,因為貓熊大軍快閃,要來逛夜市。主辦單位執行長程詩郁:「趕快擺滿,先把它擺滿,往後、往後,通通往後、通通往後、通通往後!」

工作人員動作迅速,導引貓熊寶寶逛夜市,不管是豬肝湯,還是蚵仔煎、臭豆腐,通通都想吃,貓熊們爬上夜市美食攤,超萌模樣,讓很多民眾站在外圍,瘋狂拍照。民眾:「因為我今天看到FB上面,有人PO說今天快閃,在寧夏夜市,所以我就來這邊等好久。」

記者:「知道會擺1600隻?」民眾:「對,我知道,所以很期待,已經趕快佔好好位置了。」

算就隔著封鎖線,手機、相機拍個不停,因為寧夏夜市就是紙貓熊台北之旅,最後一站,主辦單位還特地選出20家、超過50年歷史的知名夜市老攤,擺出千歲宴,由台灣黑熊當主人,款待貓熊寶寶,吃完這攤,就要說BYE-BYE。

主辦單位執行長程詩郁:「會在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網站上面,讓所有的民眾開放去認養貓熊,那他只要捐款6千元,就可以得到一隻貓熊或黑熊,那他是可以選擇的。」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紙雕的貓熊寶寶和台灣黑熊,寧夏夜市快閃完,就開放民眾公益認領,接著離開台北,到偏鄉巡迴,台北最後一夜,選逛寧夏夜市,意猶未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50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