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兩極 鼎王台北台中客滿!高雄冷清

攝影 許立帆 劉頤堃 林亞男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7 19:45

被爆料湯頭不天然之後,鼎王生意北中南大不相同,台北排隊人潮依舊,絲毫不受「粉湯」影響,而台中精誠路創始店,原本一位難求,但26日晚間,客人只有個位數,不過到了27日,就又爆滿,要到晚上9點以後的,才有空位,不過在高雄,消費意願就明顯偏低,連續兩天都很空,有同業趁機搶市場,紛紛在官網秀出湯底配方,像是老四川,甚至公布買雞骨和豬大骨的憑證,不過網路上也有人找到麻辣鍋食譜,按照食材採買,6人份只要250元,堪稱是最划算的「家庭式鼎王鍋」。

台北台中大不同,台北用餐時間一樣要排隊,台中精誠店晚上10點過後,位置空蕩蕩,和過去人聲鼎沸到凌晨兩點差很大,不過很快的隔天再打電話訂位,鼎王的生意從台北到高雄,台北絲毫沒有受粉湯影響,台中首日訂位剩個位數,但隔天又開始恢復不容易訂位,高雄影響最大,連續兩天空位都很多。

麻辣火鍋業者:「牛大骨和牛肉,還有豬肉下去熬製。」

以前這可是不能說的秘密,但現在麻辣鍋同業紛紛在官網上,秀出湯底配方,老四川這時候趁勢公布採買雞骨和豬大骨憑證,另外一家滿堂紅,直接打開中央廚房讓你看,麻辣鍋口味各有精髓,有網友找到一份食譜,6人份只要花250元,照著採買,豆腐、鴨血、大白菜、金針菇、豆瓣醬,把酒釀、糖、香油、辣椒粉各一匙,調味後,最終程序就是學鼎王,放入兩塊雞湯塊。

滾十五分鐘完成,用看的是很有感覺,但吃起來口味淡了些,這份食譜被封為最划算的「家庭式鼎王鍋」,網友瘋狂轉載,好笑的是,這份食譜就出自鼎王最後才坦承加了雞湯塊的「康寶」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鼎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5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