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劉懿萱 結果共1,183筆

  • 擅闖櫃台內點餐! 陸客吐痰、大鬧仙草冰店

    買個冰卻買出火氣,一名陸客到饒河夜市,卻擅闖仙草冰店內櫃台,賴著不走硬是要在裡頭點餐,老闆好言相勸,還反倒遭這名陸客嗆聲,罵說台灣破爛、是殖民地,甚至在店內亂吐痰,循線找到這位冰店老闆,無奈的說,陸客屢勸不聽,直到最後報警,才終於走人。
    2019/04/25 00:04
  • 2護理師遭起訴! 立委痛批:包山包海包坐牢

    台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因民眾違規攜帶床墊,導致走火釀15死,不過日前偵查結果,卻將兩名基層護理人員,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主因在他們負責防火管理和用電安全;對此引發全國24個護理師公會不滿,認為防火本就超出護理專業,聯合立委召開記者會,要抗議不公。
    2019/04/24 19:01
  • 擅闖櫃台內點餐! 陸客吐痰大鬧仙草冰店

    買個冰卻買出火氣,一名陸客到饒河夜市,卻擅闖仙草冰店內櫃台,賴著不走硬是要在裡頭點餐,老闆好言相勸,還反倒遭這名陸客嗆聲,罵說台灣破爛、是殖民地,甚至在店內亂吐痰,最後老闆報警,這名陸客才終於肯走人。
    2019/04/24 13:09
  • 遭控欠薪!7員工15萬沒給 角子虎:資金吃緊

    2011年從林口起家,角子虎水餃館,卻被台北北投區的分店員工,指控經常性拖欠薪水,甚至3月的薪水,原本這個月15號應該領到,全店7名員工、約15萬,通通都沒拿到,角子虎回應,的確出現資金調度吃緊,會盡快補齊薪水,對員工相當抱歉。
    2019/04/23 22:59
  • 明星高中學生施暴毆人! 疑因不乾杯釀衝突

    台北市明星高中發生暴力事件!從網路流傳的這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名平頭男學生,出手毆打,另一名男同學,左臉遭到重擊,甚至還撞上牆壁,就影片對話得知,同學們疑似因為,喝酒不乾杯,爆發不愉快,對此校方和教育局,都已經介入調查。
    2019/04/23 12:50
  • 等司機下班!搭Uber掉物 乘客:3hr才拿回

    搭計程車或Uber最怕東西掉在車上,計程車APP由於有揭露司機電話便於第一時間聯繫,可原車叫回另付司機車資,不過Uber就不同,基於保密原則派單採隨機媒合,無法叫回同一台車,得先透過客服這一關才能進一步聯繫。
    2019/04/22 20:31
  • 驚魂!受困電梯40分 百貨:屬人壽物管維護

    有民眾上網抱怨,信義區新百貨電梯故障,導致他們受困40分鐘,脫困後雖然有醫護和百貨主管到現場,不過卻沒有道歉,對此百貨回應,當下相關人員都有安撫民眾和致歉,而這部電梯,其實位處和百貨餐廳共構的辦公大樓,屬人壽物管維護,而故障原因則還在追查當中。
    2019/04/22 16:26
  • 修法Uber大難臨頭! 「白牌」趁機崛起攬客

    俗稱Uber條款,426修法在即,禁止巡迴攬客,起租得一小時起跳,這些對Uber司機是最大衝擊,生意可能大大砍半,不過走地下化、違法的白牌車就趁勢崛起,不儘在機場直接收現送客,還在臉書、群組廣招司機,而違法行徑還被逮個正著。
    2019/04/20 20:19
  • 點讚分享抽筆電? 假粉絲頁「釣魚」騙個資

    近來在網路上,不少人分享,點讚留言,就能抽蘋果電腦、耳機的訊息,粉絲頁甚至有聯繫地址,讓人信以為真。不過專家就指出,這很明顯是釣魚式詐騙,當你分享後,對方藉此取得你更多資料,甚至要你加LINE,再把帳號賣給、分享給廣告群組,進一步透過其他的管道詐騙獲利。
    2019/04/19 19:36
  • 天搖地動! 花蓮規模6.1強震1973年來最大

    就在今天下午1點,許多人都在上班時刻,卻發生規模6.1強震,震央位在花蓮縣秀林鄉,屬於極淺層地震,搖晃威力感受特別明顯。地震測報中心更指出,這是花蓮秀林地區,時隔46年來,發生規模最大地震,其中震度達7級的銅門,也是創下當地震度最高紀錄。
    2019/04/18 18:20
  • 遭怨無處放行李! 機捷直達車拆椅增空間

    機場捷運過去常常被抱怨,放行李的空間不夠,因此桃捷公司最近把部分直達車的椅子拆掉,任民眾可以把行李箱放在身邊,不過也有人抱怨,行李箱容易滑動,而且位置變少,就有人需要站著。
    2019/04/17 21:32
  • 悔不當初!被揭偷吃港姐 許志安IG發黑圖

    記者會後,許志安更在IG還有微博,雙雙發出黑圖,並寫下長篇文,二度致歉,不過和女星黃心穎卻被起底,兩人疑似暗通款曲許久,而這位黃心穎,更被踢爆是人夫殺手,出道七年,和不少合作男星,都傳出緋聞。
    2019/04/16 23:39
  • 危險!坐火車門前打瞌睡 男子擋門「叫不醒」

    來看這個危險的搭車情形,有名外籍移工,上周六搭乘台鐵自強號時,直接坐在車門旁呼呼大睡,但他距離車門非常靠近,看起來很危險,就連其他乘客好心要搖醒他,這名男子依舊叫不醒,台鐵表示,乘客擋住出入口,除非對方有出現惡意行為,否則只能口頭勸導。
    2019/04/15 19:40
  • 球場「嬌」點!職棒啦啦女孩變女神 人氣飆

    職棒的啦啦隊女孩,往往是球場焦點,不少人因為球迷拍的場編應援影片爆紅,包括兄弟啦啦隊的人氣女孩,峮峮跟粿粿,以及Lamigirl也從應援團晉升網紅,拍廣告、拍MV,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
    2019/04/14 18:41
  • 超商聯名電影集點夯! 網喊價「1點15元」

    超商集點搭上復仇者電影,加購商品更主打實用性,有行李箱、安全帽、烤麵包機等,再度掀起集點熱潮,甚至有民眾在網路社團,公開收購點數也有拍賣喊價,一點15元,不過這些點數來源不明,要小心有假。
    2019/04/14 13:41
  • 都搭運動! 零食聯名鬥牛賽、球隊開拉麵店

    不少年輕人關注運動賽事,這也成為企業廠商,瞄準的合作對象之一,但如何更打中年輕人市場;本土汽水品牌,看準HBL總決賽在即,網路推活動,想梗來行銷;另外老牌零食,則進駐高中鬥牛賽,場邊設攤,投籃送餅乾,跨界合作,搶攻運動商機。
    2019/04/13 18:38
  • 沙朗牛PK滷豬腳 北市便當爭霸賽湧饕客

    台北市今天舉辦便當爭霸賽,來自傳統市場的攤商,各個拿出絕活,包出最新鮮的好料,像是爌肉、豬腳,光視覺上就相當吸睛,不過除了中式口味,也有創意的燉豬膝、沙朗牛,要滿足饕客的挑剔味蕾。
    2019/04/13 15:31
  • 改名貼圖沾政治味! 蔡英文、韓國瑜遭禁用

    最近蔚為風潮的LINE新貼圖,開放民眾修改名稱,增加趣味性,不過實際測試,有些人名卻不行,像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都無法改。倒是宣布選總統的賴清德,和前總統陳水扁,可以改成功;是否對某些政治人物有限制,LINE還沒有正式回應。
    2019/04/13 12:15
  • 蘋果西打營業所裁撤! 前員工控迫簽離職

    蘋果西打掏空案,涉及獨董爭議,金管會下令,所有上市櫃公司都要清查;除此之外,大飲合作廠旭順,位在花蓮的營業所,更爆發勞資爭議,前員工控訴,並非自願離職,卻遭脅迫簽下離職書,因此領不到資遣費,質疑公司營運不佳,早有預謀。
    2019/04/11 20:41
  • 土洋巧克力商標戰! 二審轉彎、甘百世敗訴

    民國65年,就起家的台灣品牌,甘百世巧克力,和北美最大巧克力商Hershey's,商標侵權戰,吵了兩年,二審判決出現不同結果,法院認為甘百世將Hershey's三個商標變更、截取和拼湊,有侵害商標的行為,不過對此,甘百世認為就「水滴巧克力」內包裝,採用「錫箔紙」,有專利仍是勝訴,訴訟尚未終結,會請律師處理,維護自身權益。
    2019/04/10 20:21
  • 甘百世巧克力與多牌「雷同」 學者:借勢行銷

    甘百世出品的巧克力多元,但有不少民眾發覺,甘百世的巧克力都跟知名品牌巧克力極為相似,像是他們出的巧克力球,就很像金莎巧克力,以及他們出品的一款磚形巧克力,不論外觀或者包裝,也都跟知名品牌大波露非常相似,對此學者表示,這類產品搭著熱門款式,外型雷同,是一種「借勢行銷」手法。
    2019/04/10 19:33
  • 高鐵、台鐵免搶票! 淘寶票價竟便宜一半

    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會透過官網、APP或是現場排隊購買台鐵和高鐵票,不過最近有人發現到,其實大陸的淘寶網就有在販售,價錢竟然還便宜將近一半,高鐵公司則回應,這是配合觀光局推廣外籍旅客來台旅遊的政策,特別推出短期促銷方案,只限外國人購買。
    2019/04/10 19:07
  • 想吃!米其林24家摘星 「頤宮」蟬連3星稱霸

    米其林2019摘星名單,上午正式公布,跟去年相比,今年摘星餐廳更多了,總共有24家,三星名單中,仍由"頤宮"拿下,特別的是,RAW跟泰芮,都是從1星升2星,今年很特別,總共5家,是新進餐廳,其中傳統台菜「山海樓」,就在名單之內。
    2019/04/10 18:44
  • 台味稍濃! 米其林24家摘星「山海樓」首入榜

    米其林2019摘星名單,上午正式公布,跟去年相比,今年摘星餐廳更多了,總共有24家,三星名單中,仍由「頤宮」拿下,特別的是,RAW跟泰芮,都是從2星升1星,今年很特別,總共5家,是新進餐廳,其中傳統台菜「山海樓」,就在名單之內。
    2019/04/10 15:14
  • 傻眼!沒飛就被請下機 竟因為「機師超時」

    國泰航空,8日下午,一班飛往香港航班臨時取消,原因居然是機師已達工時上限,就有旅客抱怨行程大亂,原本要到香港轉機至奧克蘭,也因此延誤。對此國泰航空表示,當時也緊急調派人力執飛,並協助改航,對旅客感到相當抱歉。
    2019/04/09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