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高中學生施暴毆人! 疑因不乾杯釀衝突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許猛捷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3:57

台北市明星高中發生暴力事件!從網路流傳的這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名平頭男學生,出手毆打,另一名男同學,左臉遭到重擊,甚至還撞上牆壁,就影片對話得知,同學們疑似因為,喝酒不乾杯,爆發不愉快,對此校方和教育局,都已經介入調查。

圖/TVBS

 
鬧事高中學生:「(你打我就好了。)你說的喔!」

穿著長袖外套的男同學,左側臉被重擊,甚至後腦勺撞上牆壁,台北市知名高中,學生爆發暴力事件。

鬧事高中學生:「我把酒放他面前。來,我教你喝酒,改天教你喝可樂。」

 
小小年紀,就說要教人喝酒,這名平頭戴眼鏡的男同學,疑似就是主事者,但到底為什麼,要動手打人。

圖/TVBS

鬧事高中學生:「我如果拿那個泡沫紅茶,叫你喝燒酒,我要跟你乾杯,我就是要灌你。」

疑似是因為,外套男不想乾杯,惹得他不高興,旁邊的同學,不但沒阻止,甚至不斷起鬨,要平頭男出手打人。

鬧事高中學生:「你一直挑釁我。(你又不打。)流氓都給你當就好了。(快點啦!」

根據了解事發在校外,學生15日被打,19日學校才知道,同天約談雙方家長,了解情形。

圖/TVBS

事發高中主秘林素娥:「初步的了解是同學的糾紛,目前我們的理解,沒有定調在霸凌。」

 
就校方指出,學生都是高二,傷勢不重沒去驗傷,但毆人的學生,在事情爆發後,連續2天請假沒來,教官還在聯繫。目前教育局也介入,緊盯後續狀況,就怕學生身心靈,受到二度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學生#起鬨#暴力#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95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