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劉家耀 結果共747筆

  • 訪青農聊紫蘇! 侯友宜:只會贏不會「只輸」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到金山訪青農採香草,據傳年底新北市長選戰,蘇貞昌選舉辦公室有意跟侯友宜搶同塊設競選總部的建地,恰巧這塊地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2014年拚連任的風水寶地。
    2018/05/30 14:04
  • 漢光反制共軍? 總統將校閱精準武器射擊

    大陸出動軍機繞台演訓高達39次,先前轟6K戰機還夜訓繞台,種種挑釁行動都對台灣東部防空能力造成威脅,據了解,此次漢光演習,總統蔡英文為了展現台灣防衛決心,在視察完清泉崗基地演練後,將轉往屏東九鵬基地,首度視導東部「精準武器實彈射擊」!
    2018/05/27 19:38
  • 嗨!北市府廣場變草地 球迷徹夜看足球賽

    為了迎接6月世界盃足球賽,北市府特別把廣場改造成大遍草地,讓市民可以提前感受到歐冠盃氣氛,市民除了能躺在草地上大口吃美食外,還能零時差看大螢幕球賽轉播。
    2018/05/27 00:04
  • 前少校摸走榮民遊戲機! 遭判1年10個月

    陸軍第十軍團,有一名陳姓前少校偷拿軍方提供給榮民使用的遊戲機,遭新北地院判有期徒刑1年10個月,對此他偵訊時供稱是老人家不玩,所以才將遊戲機暫放在妹妹家,對此,實際直擊北市2家單身退舍,榮民都說,他們曾未收過軍方提供過的遊戲機。
    2018/05/26 18:09
  • 跟荷蘭彩色屋比美? 基隆漁港改造引話題

    基隆正濱漁港現階段在實施碼頭房屋彩繪,沒想到現在這景色,卻在網路上被網友狂酸,「中華美學」又出現了,對此居民、遊客普遍認為這景色相較以前差很多,而建築師也強調,當初團隊其實規劃10幾個案件,但最後考量「房子是住戶的」,所以完全尊重住戶的選色權!
    2018/05/25 19:01
  • 非洲日前夕台布斷交! 大陸施壓搶我友邦

    大陸選在非洲日前夕逼迫友邦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前外長直言目前僅存的18個友邦並非全都安全,大陸外長王毅就說希望在下半年中非合作論壇和所有非洲國家拍全家福,言下之意是否會繼續挖走我友邦史瓦帝尼。
    2018/05/25 13:19
  • 搞烏龍遭批! 政院認「台灣非亞洲最幸福」

    行政院根據聯合國最新報告,說台灣幸福排名是亞洲排名第一,這說法立刻被在野黨立委打臉,就因排在台灣之前的亞洲國家還有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而現在這份報告也被查出,數據包含馬前總統時期,政院似乎還表揚了前總統馬英九,但行政院強調這是政府持續努力和國人持續打拚結果。
    2018/05/23 17:39
  • 有汽車駕照也不行! 男騎「50cc機車」視無照

    有汽車駕照騎50c.c.輕型機車,仍判定是無照!原來台中有一名機車騎士,先前被吊銷機車駕照,他想說依照現行法規,有汽車駕照就可騎50c.c輕型機車,沒想到,仍被員警加開了6000元「無照駕駛」罰單!
    2018/05/20 18:19
  • 520蔡總統滿2週年! 馬英九:她要重視民調

    前總統馬英九選在蔡總統執政滿2週年,正式啟動輔選模式,似乎有意跟總統互別苗頭,對此馬前總統強調,民進黨執政這2年不論是兩岸外交還是人民生活,都讓民眾覺得無感,建議蔡總統要重視民調變化,把剩下2年做好。
    2018/05/20 13:26
  • 不換吳音寧! 柯:她只是太嫩、已找人盯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期風波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要如何處理時,他強調單獨要換吳音寧也換不掉,就因市府在董事會席次不夠,而在政治上又很為難,對此,柯文哲表示吳音寧只是太嫩、沒經驗,已派人盯緊。
    2018/05/19 20:07
  • 心結未解? 連勝文稱不幫丁守中站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曾因4年前台北市長初選與連勝文對壘雙方埋下心結,為了化解恩怨丁守中還特別拜會連家,沒想到才過3天,連勝文又說「目前沒有」要替丁站台的計畫,被外界解讀2人心結未解,對此丁守中撇清目前也無造勢場合。
    2018/05/19 12:41
  • 「小小事情被挑骨頭!」 吳:買菜送家鄉合法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指控拿1萬9千元業務費,買菜送回家鄉的社福團體,涉及圖利正在當鄉長的表哥黃盛祿,對此吳音寧表示,北農是民間公司,用業務費買即將報廢蔬菜,過程合情、合法、合理,只是當時過程緊急才沒有告知北市府,跟董事陳景峻報備。
    2018/05/18 19:55
  • 藍竹縣生變數? 科技大老籲吳敦義「改徵召」

    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人選喬不攏,科技大老宣明智北上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希望不舉辦全民調,直接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對此現任立委林為洲大嘆手跟心都在痛,強調參選人都同意用全民調方式辦初選,但這話問吳敦義,他強調至今都沒有共識。
    2018/05/18 13:13
  • 傘兵墜地!主傘沒張開完全 副傘吃風不足

    傘兵從1300英呎墜落,主傘沒開完全,傘兵要開副傘,副傘也因為吃風不足沒完全張開,原本60秒的著地時間,傘兵26秒就落地,主傘裝備為何沒張開完全,前特戰傘兵推測是副傘跟主傘纏繞下,才導致意外發生,目前軍方表示詳細原因有待釐清,但已經先排除是摺傘問題!
    2018/05/17 18:52
  • 年縮1公分!女王頭遇斷頸危機 監委調查

    新任監委張武修不滿北海岸野柳的著名景點「女王頭」,幾近斷頸虞慮多年,但主管機關沒妥善維護,他決定申請自動調查,目前監委強調,交通部觀光局曾委外辦理民調,多數意見都傾向保護女王頭,但女王頭卻因風蝕,脖子每年越來越細!
    2018/05/17 17:55
  • 不受洩密案影響! 馬英九赴政大跟師生開講

    前總統馬英九15日召開洩密案記者會後緊接著就到政大校園開講,只見他心情完全不受影響,話匣子全開,從拔管案、兩岸外交一路聊到台獨議題,只要學生敢問馬英九有問必答,他還大開昔日死亡之握的玩笑,引來台下師生哄堂大笑。
    2018/05/15 23:49
  • 維安死角? 北市監視器爆「一天故障27次」

    台北市是全台監視器最密集的地區,現在卻被議員踢爆今年1月到4月,短短120天內,第一期的監視器就故障了3300多次,而花了2億增購的第二期監視器,從決標到完成驗收都花了3年8個多月,但怎麼算下來,連2個月平均每天都會故障4次。
    2018/05/15 19:51
  • 「搞文革復辟!」 出版業嗆:文化部審陸書荒謬

    文化部被爆,往後將針對大陸授權、由台灣出版的書進行內容審查,遭批文革復辟,先前曾說「這行之有年」的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有了最新回應,她強調,上任以來從未指示加強審查大陸出版品,她並首度表示同仁發文的確有欠周全。
    2018/05/13 18:25
  • 搶救低薪!賴揆調基本時薪140 月薪暫不動

    行政院長賴清德要解決青年低薪問題,首要調高現行基本時薪每小時140元,但由於每月基本工資2萬2000元爭議太大暫時不調整,聽在部分學生耳裡,他們仍替未來感到憂慮,就因出社會後還是要靠領月薪過活。
    2018/05/13 12:10
  • 靠「腰桿挺直」把妹 侯友宜:追太太用這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在臉書PO出趣味影片,他特別教大家怎樣背貼牆壁讓腰桿挺直,就能成功交到女朋友,侯友宜還自爆說靠這招還娶到妻子任美鈴,只是說到他的夫人任美鈴,外界也好奇侯太太怎麼很少出席在侯友宜的競選場合。
    2018/05/12 18:23
  • 拔管文件列「機密」! 藍委怒批:10年才公開

    教育部長吳茂昆曾允諾會盡快公布偵查管中閔的相關會議紀錄,沒想到國民黨立委追查發現所有關鍵紀錄全被教育部列為機密,連對報紙的回應有10年的時間不能看,怒批教育部拔管無上限。
    2018/05/12 12:44
  • 施壓?共機雙向繞台 蘇愷-35首入編隊

    大陸共軍今天(10日)再度有戰機繞台,而且還是由轟炸機和偵察機「雙向繞台」巡航,其中新戰力,蘇愷-35戰機,也首度加入編隊飛越巴士海峽,不過我方空軍也強調全程都有嚴密監控,更首度公布監控影片!
    2018/05/11 21:02
  • 刺槍遭大陸酸軟趴趴! 國防部PO影片反擊

    對岸共青團微博貼文,引用台灣網友拍攝的國軍刺槍術的影片,狠酸台灣阿兵哥,刺槍殺聲有氣無力,動作軟趴趴,還有人戲稱廣場舞大媽都比較厲害,對此國防部PO驗收影片反擊,強調被拍攝的役男,當時他們只入伍2週,還在由民轉兵的階段。
    2018/05/11 17:46
  • 爆妻出國北農出錢! 韓國瑜嗆段宜康半人半獸

    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被北市議員踢爆,在2016年舉辦員工旅遊時,明明簽下眷屬跟團得自費,但事後隨行夫人的旅費卻是用公帑出,對此韓國瑜砲火猛烈,怒批段宜康是選舉畸形下的產物,還嗆綠營居然為了選舉,不惜民調前幾天造謠抹黑。
    2018/05/11 13:58
  • 澄清沒有加薪3%! 吳音寧:我只加2.67%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外界砲轟替自己加年薪3%以上,吳音寧特別發文澄清沒有像外界說的那麼多,是加了2.6%,換算下來就是多了6萬,漲薪幅度是最低,這讓國民黨市議員很感慨,以後再也不能酸吳音寧是250萬的高級實習生。
    2018/05/10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