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縮1公分!女王頭遇斷頸危機 監委調查

記者 劉家耀 楊雅勻 / 攝影 楊清波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8:39

新任監委張武修不滿北海岸野柳的著名景點「女王頭」,幾近斷頸虞慮多年,但主管機關沒妥善維護,他決定申請自動調查,目前監委強調,交通部觀光局曾委外辦理民調,多數意見都傾向保護女王頭,但女王頭卻因風蝕,脖子每年越來越細!

圖/TVBS

 
韓國女孩對著鏡頭擠眉弄眼,來到野柳一定會跟女王頭拍張照,就連陸客也對這奇景相當好奇!

陸客:「後面的後腦勺就覺得比較大一點,脖子是有點細,就覺得脖子支撐這麼重的頭部比較辛苦,比較危險會掉下來。」

就怕旅客一個不小心傷到女王頭,一旁工作人員,不時柔性勸導勿闖禁區!但隨著天然侵蝕越來越嚴重,新任監委實在看不下去,直接主動調查,要求風管處趕緊維護!

 
圖/TVBS

監察委員張武修:「現在就任憑他風化就不見了,那我們10年後、5年後開始在那邊後悔怎麼當年沒有做這個時候,我們就很遺憾。」

新任監委越講越激動,他真的很在乎女王頭的斷頸危機!

圖/TVBS

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我們也找了台灣大學高分子所的教授,他用比較新的奈米塗料去做實驗,在這個膨脹係數的部分,還是沒有辦法去抵抗大自然,持續有在找方法,但是還沒有找到有效的方法。」

維護單位表示,曾找台大等單位要解決女王頭危機,但這些方法似乎都會破壞當地景觀,隨著女王頭脖子因風蝕越來越細,監委卯起來主動調查,要釐清責任歸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柳#女王頭#風化#斷頭#監察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55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