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劉家耀 結果共747筆

  • 非法闖台鐵軌道開趴! 華山「野青眾」遭砲轟

    華山大草原爆發分屍案第三天,負責場地規劃的團隊「野青眾」也消失不見,而這團隊發起人也被爆出在案發前還在臉書PO過文說「草原自治區是否該被保留」,目前他們跟北市府討論結果,28日前將會撤除草原上所有的裝置藝術。
    2018/06/20 19:38
  • 罕見!涉「共諜」周泓旭開記者會 控檢方不公

    先前涉嫌擬定火星人計畫,試圖蒐集軍方情資的陸生周泓旭,在5月獲釋後,今天(20日)是首度站出來,捍衛自己清白,他強調北檢先前在6月13日對他所有關係人進行公審外,法官至今仍沒採信他無犯罪的說法,感嘆台灣司法對他不公!
    2018/06/20 18:21
  • 華山爆分屍案 規劃自治區「野青眾」遭砲轟

    華山大草原爆發分屍案第3天,負責場地規劃的團隊「野青眾」也消失不見,而這團隊發起人也被爆出,在案發前還在臉書PO過文,說「草原自治區,是否該被保留?」,目前他們跟北市府討論結果,28日前將會撤除草原上所有的裝置藝術。
    2018/06/20 12:46
  • 敦睦艦隊訪友邦! 國造軍艦過巴拿馬運河

    海軍107年敦睦遠航訓練圓滿達成任務,軍方媒體也隨即公布照片、影片,強調我海軍遠航實力有所突破,我國艦國造軍艦「磐石軍艦」首度通過巴拿馬運河,在領港及纜工配合下,從大西洋端駛入加勒比海,造訪友邦。
    2018/06/17 17:36
  • 臉書「餐卷攏係假!」 買家嘆:吃完才知被騙

    端午假期就快到來,許多民眾會為了搶便宜,會去網路購買餐卷,但可得小心了,有消費者花了2400元卻買到假餐券。原來臉書社團有賣家用原價打34折的超低價錢,吸引消費者目光,不過面交後,民眾去餐廳使用現金券,業者卻發現餐卷有假。
    2018/06/17 14:11
  • 搶先曝光!7國野戰口糧 比拚「軍米其林」

    因應不同作戰任務,各國所發展的野戰口糧其實差別很大,有別於一般常見的美軍MRE口糧,像是日本自衛隊,主食一定會額外配上米飯,就算不用加水加熱也能吃,而口味精緻的新加坡口糧,也是部分軍事迷的首選,但到底哪個國家比較好吃?掀起論戰。
    2018/06/16 19:11
  • 違憲? 法院裁定「黨產條例」釋憲前停訴訟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2016年認定中投跟欣裕台2間公司,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事後2家公司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現在裁定,黨產條例部分有違憲疑慮,3位停審要求釋憲的法官就認為,在大法官釋憲前暫停訴訟,對此黨產會強調,不排除抗告。
    2018/06/16 13:08
  • 批景平路圍籬多! 蘇貞昌:一年車禍還800件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痛批三環三線工程因圍籬長期未拆,導致中和景平路的周遭店家一間一間倒,他說當市長就能一次解決,對此,新北市府反擊環狀線工程也邁向最終階段,預計8月到9月就會陸續拆圍籬,不懂老縣長說他們進度延宕!
    2018/06/15 18:45
  • 劉結一嗆見面無意義? 吳敦義爆拍桌飆罵

    國民黨青壯派立委江啟臣,出線擔任新的黨團總召,被外界解讀黨團立委,因不滿林為洲事件爆發後,憂心之後選舉都被黨中央摸頭,所以不甩黨中央暗挺的人選費鴻泰,此外國民黨也再被爆,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也不滿此次吳敦義選戰不覺,故意不見他。
    2018/06/15 11:45
  • 拚連任選共享辦公室! 柯笑:每月3千便宜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曝光!有別於過去候選人租借高坪數的商辦大樓,此次柯文哲瞄準,坐落在敦化舊公寓大樓的低價位共享辦公室,相較2014年他選在松江路的大樓,月租金算下來,每月粗估可省近10幾萬。
    2018/06/13 19:22
  • 林聰賢昔喊吃香蕉防癌 今遭酸造假消息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痛斥,近期有人惡意散佈假新聞踐踏蕉農,沒想到現在他也被網友起底,說一年前談吃香蕉的好處,包含防癌、抗乾眼,破百公斤的立委吃幾根香蕉就瘦身是假消息,對此國民黨立委就痛批,主委該被關少說30天。
    2018/06/10 20:06
  • 綠委提散布假新聞坐牢! 黨團:沒討論要推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提案蓄意轉發假消息的人最重拘留3天,這議題發酵後同黨立委並非全買單,黨團幹部直言尊重委員提案權,但案子沒有在討論範圍內,也有民進黨立委擔憂,除非能明訂什麼是假新聞,不然上路後恐怕會引起更多反彈。
    2018/06/10 13:15
  • 回選區固樁不忘砲侯! 蘇:他被幕僚帶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一早回女兒蘇巧慧的選區,當起親子活動關主,鞏固婦幼基本盤,恰巧藍營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回娘家,出席1200多人警消相關活動固樁。
    2018/06/09 13:11
  • 吳茂昆送西瓜!藍委退貨「怕吃完狂拉肚子」

    前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41天閃電請辭,但他現在卻以中研院院士名義送了大西瓜給曾經圍剿他的國民黨立委,爆料吳茂昆違法赴中國大陸的藍委柯志恩大方收下,但同黨立委陳學聖當場直接退貨,怕吃了拉肚子!
    2018/06/08 18:45
  • 弭平不合爭議! 馬吳挺丁守中站台喊凍蒜

    前總統馬英九,8日一早現身幫要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站台,有意破除雙方仍有心結傳聞,而活動過了近1個小時,黨主席吳敦義也來到造勢場合,3人同台有意塑造團結氣氛。
    2018/06/08 13:32
  • 沒錢!若害黨名譽受損 藍:候選人再繳130萬

    國民黨中央近期寄給各直轄市議員候選人承諾書,裡頭明講誰讓黨名譽受損,經確定就得額外再吐130萬懲罰性違約金,就怕候選人出包,連帶受罰!現在國民黨中央財務見底,大家其實心裡也有數,只能共體時艱都繳錢!
    2018/06/07 18:29
  • 美軍參與漢光? 國防授權法友台草案曝光

    漢光34號演習,代號「聯興」的登陸作戰操演,展現兩棲部隊迅速控領海灘,突擊作戰能力,現在就連美國都有意參與往後操演。原來美國參議院先前公布國防授權法草案,條文提到美軍可適當參加台灣軍演,同時美國也應考慮派遣醫療船赴台,執行太平洋夥伴任務。
    2018/06/07 13:47
  • 「老公我們上車!」飛官殉職 妻憔悴捧牌位

    F-16戰機墜落瑞芳五分山,飛官吳彥霆不幸殉職第3天,他的家屬一早是拿著吳彥霆生前穿的軍服和臂章上山招魂,而吳彥霆的父親還特別在招魂儀式前,向搜救隊員與國軍,激動地鞠躬表達感謝。
    2018/06/06 20:23
  • 吳彥霆殉職! 父招魂前向搜救員鞠躬致意

    F-16戰機墜落瑞芳五分山,飛官吳彥霆不幸殉職第3天,他的家屬一早就上山招魂,吳彥霆的父親還特別在招魂儀式前,特別向消防隊員與國軍,一一激動地鞠躬表達感謝,新北消防局也強調會加強搜索未找到的黑盒子記憶體,好讓軍方釐清墜機原因。
    2018/06/06 12:15
  • 「丁丁」剃頭上! 丁陣營出招搶年輕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似乎想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幕僚在臉書開直播,用刮刀在頭上剃上丁字,頂著丁丁頭希望藉此吸引年輕人的關注。至於丁守中自己會不會剃,他則是回應幕僚剃就好,自己不會剃這個頭。
    2018/06/02 20:05
  • 漢光6/4登場!國軍推磅礡短片 振奮士氣

    國軍年度重大演訓,漢光34號演習,即將在6月4日登場,國防部提前2天釋出影片,激勵參演官兵士氣!而從影片中,也能看出國防部長嚴德發,之前強調我飛彈車全台繞著跑,能產生嚇阻敵軍作用。
    2018/06/02 19:21
  • 北市最強母雞? 馬陪新人掃街人氣旺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一早,陪在大安文山區黨內初選最高票的北市議員提名人李伯毅掃街拜票,只是就大安文山區選情來看,現在已經有位馬家軍,同是提名人的鍾沛君,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強調,只要黨提名的參選人他都站台。
    2018/06/02 12:57
  • 美式餐廳、酒吧進駐AIT周邊! 外籍白領湧入

    美國在台協會就快落成,周遭房仲直言附近的大坪數房間,外籍人士詢問度超高!對此,附近居民也說,因為AIT搬來這,現在走到哪都會遇到外國白領,不少美式餐廳、酒吧以及小餐館最近也紛紛開張營業。
    2018/06/01 18:42
  • 世大運社宅8折價招租! 3房31坪月租1.3萬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變身成社會住宅,內政部6月1日宣布即日起正式招租,7月2日就能開放一般民眾登記,目前房型分為4種,以31坪大房間為例,含管理費月租最低1萬3千元,是周邊房價8折,基本設備包含冷氣、流理台,每月再加個1100,傢俱還能整組配到好。
    2018/06/01 14:11
  • 朱拚政績? 淡海輕軌綠山線估選前通車

    淡海輕軌綠山線,從紅樹林站延伸到淡海新市鎮,新北市府捷運局預估將在年底選舉前通車,不只淡海輕軌,目前三環三線,第一階段從大坪林站到新北產業園區的軌道,也將邁入接合階段,預計年底就能試車!
    2018/05/3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