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劇毒 結果共326筆

  • 占卜完「劇毒詭竄全身」!疑遭1顆糖奪命 她狂濺鼻血慘死

    不少人都會想要透過算命、占卜去探尋未知世界,但在接觸所謂「靈媒」的過程中,就可能因為誤信他人,而招來極其慘痛的後果、有時甚至得以復出生命作為代價,是以凡事仍應小心為上;來自巴西的27歲女子費爾南達(Fernanda Silva Valoz da Cruz Pinto),就因為在一次算命後吃下了占卜師遞上的糖果,便在隔天不適送醫、搶救無效身亡,被發現全身有大量劇毒殘留。
    2023/09/30 15:29
  • 「巴西綠豆」有劇毒? 廟方代買供品遭質疑

    現在聽到巴西產地就緊張嗎?花蓮有廟方代買普渡供品,大部分是在瑞穗農會的超市購買,其中的綠豆引發風波,日前有民眾發文質疑,產地是「巴西」,會不會跟前陣子被驗出殘留農藥的綠豆是同一批,農會出面澄清,出示綠豆檢驗報告,410項數據都合格,而針對不實指控,決定提告。
    2023/09/22 12:34
  • 以為只是蟲!5歲童腳誤踩「最致命毒蠍」 全身發紫身亡

    巴西1名5歲女童阿嘉塔(Ágata Sofia Fernandes da Silva)日前與2位朋友在住家門口中玩耍時,意外踩到劇毒蠍子,阿嘉塔本來不以為意,以為只是踩到一隻蟲子,豈料數小時後,阿嘉塔開始全身發紫、出現幻覺,緊急送醫仍不治,最終死於心臟衰竭。根據醫院的驗屍報告指出,阿嘉塔是被蠍子螫死,專家也表示,導致她死亡的很可能市號稱「最致命毒蠍」的巴西黃蠍(Tityus serrulatus)。
    2023/08/31 17:19
  • 好漂亮!意外捕獲鮮豔螃蟹 竟藏有劇毒

    外表鮮艷的動植物別亂碰,因為可能藏有劇毒,澎湖湖西一名漁民,在北寮出海作業時,意外捕獲了一隻鮮豔花紋的螃蟹,從來沒見過的情況下,漁民到網路上詢問,結果發現這是一隻,可以毒死400到500名成人的毒蟹「繡花脊熟若蟹」,幸好他沒有誤食,趕緊將牠海放。
    2023/08/25 13:53
  • 吃一口就往生!澎湖捕獲「世界最毒蟹」 1隻可毒死500人

    澎湖湖西北寮漁民出海捕魚,意外捕獲「色彩鮮艷」的螃蟹,由於不知是否可以食用,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們意見,沒想到竟是目前已知最毒的螃蟹「繡花脊熟若蟹」,嚇得漁民趕緊將毒蟹送回海裡。
    2023/08/23 23:13
  • 氟氣有劇毒!台南某科技公司毒氣外洩 所有員工急撤出

    今(15)日中午11點多,在台南市新市區國際路傳出毒氣外洩案件,一間科技公司突然發生毒氣外洩,嚇壞員工們,警消人員獲報後,派7輛消防車13警消趕抵現場,發現該外洩氣體為氟氣、為有毒氣體,吸到一點就有可能致命,目前已緊急撤出在場員工,相關人員正進一步監控中,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釐清,所幸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2023/08/15 12:44
  • 致命午宴!她「下廚宴請前夫一家」釀3死1命危 奪命食材曝光

    致命午宴!澳洲維多利亞州吉普斯蘭(Gippsland)一名48歲婦人艾琳親自下廚,並邀請前夫的4名親人共進午餐,未料,飯後竟陸續出現中毒現像,緊急送醫搶救,造成3死1命危。當地警方推測,應是不慎誤食世界上毒性最強的「死帽菇」。
    2023/08/10 11:20
  • 悚!龜殼花剛完食「張嘴亮喉嚨」示警 達人曝:有毒勿近

    近期天氣炎熱,根據南投縣消防局的數據統計顯示,天氣似乎和蛇類的通報案件成正比,也就是雖著溫度越高,蛇類出沒的機會增加。網路上時常分享生態的達人「黃小四」,拍下一段「龜殼花」剛進食完,警覺性很強,若察覺到有人靠近,就會張大嘴巴主動攻擊,且帶有劇毒,千萬不要靠近牠。
    2023/07/08 11:45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親戚帶小孩作客 狠心婦竟奶粉混劇毒「醋酸鉛」害2個月大女嬰中毒

    日本香川縣一名37歲女子,涉嫌在奶粉中混入劇毒「醋酸鉛」,導致當時約2個月大的女嬰鉛中毒,出現貧血症狀。當地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女子,正在調查她的動機,以及她取得毒物的管道。
    2023/06/22 12:18
  • 臉腫成天線寶寶 她散步碰到「恐怖植物」像被潑硫酸

    英國一名28歲女子蒂娜(Tina Sabine)出門遛狗散步時,不小心碰到「英國最危險的植物」,導致她隔天醒來臉腫到像是天線寶寶,右手更嚴重起水泡、彷彿被潑硫酸一樣腫脹劇痛,醫生不得不切掉她手上戴的戒指進行緊急處理。蒂娜住院一個月,連走路都得使用代步車、拐杖,蒂娜十分擔憂會有其他人和她一樣,不小心碰觸到這種恐怖植物。
    2023/06/16 12:02
  • 無良業者住家除蟲竟用劇毒「磷化鋁」!害4歲童枉死

    高雄有位劉姓屋主為清除裝潢中的粉蠹蟲,找來林姓業者前來除蟲,林男在其住家中使用「磷化鋁」燻蒸,結果當天晚上藥性還在,導致屋主一家四口中毒送醫,其中4歲女童急救後不幸喪生。高雄地院審理後,今(13)日依過失致死罪判林姓業者2年徒刑。
    2023/06/13 14:15
  • 「僧帽水母」熬湯有柴魚味?網紅拍片曝口感 專家:極不推薦

    外觀宛如藍色氣球的僧帽水母以劇毒聞名,遭螫傷嚴重可能導致休克致死。然而日本有一位知名YouTuber,近日卻異想天開,到海邊撿回大量僧帽水母後,拿來燉高湯,還透露食用後的口感。對此,水母飼養員指出,非常不建議這麼做。
    2023/05/30 17:37
  • 天降神靈?雨後民宅驚見「白化眼鏡蛇」 藏劇毒可奪命

    一般人看到蛇總嚇得驚聲尖叫,不過印度一戶人家日前在大雨期間發現一隻眼鏡蛇闖入時,除了驚嚇外也被其吸引,原來這名不速之客是一隻極其稀有的白化眼鏡蛇;雖然蛇的外皮純白如雪,不過美麗的外表底下卻深藏劇毒,咬一口就能置人於死。
    2023/05/10 12:13
  • 誘騙貴婦逛街下毒劫財 泰「蛇蠍女」兩年連殺11人

    泰國驚傳連環殺人案,32歲女嫌犯「莎拉拉」,專門誘騙貴婦陪逛街,然後伺機在食物裡,投放劇毒「氰化物」,將人殺害後,把名牌包包、現金搜刮一空,兩年內已經毒害11個人。
    2023/04/28 17:23
  • 張家界集體跳崖內幕曝! 死前服50克「3克可致命」劇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下午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其中3名男性成功躍下,唯一的女子雖及時被阻止但也因服毒身亡;據了解,4人來自不同省市,卻相約在同一地點輕生,且4人在跳崖前均已服毒,3克就足以致死的劇毒他們足足服用了50克,死意甚堅。
    2023/04/12 09:58
  • 驚魂!1萬英尺高空機師身上突竄「劇毒眼鏡蛇」 嚇壞急迫降

    南非一架載有4名乘客的小型私人飛機,日前從布隆泉(Bloemfontein)飛往普利托利亞(Pretoria),飛到1.1萬英尺(約3300公尺)高空時,機長突然在身上感覺到一陣涼意,低頭一看竟在座位下發現一條劇毒的眼鏡蛇,為顧及乘客的安全,他保持鎮定並將飛機緊急迫降,而蛇則在飛機降落後消失無蹤。
    2023/04/06 16:27
  • 澳男海邊遛狗撿到超毒「藍環章魚」 被咬一口恐窒息而死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帶著愛犬在海邊散步時,看到海灘上有一個不明球狀物,原本以為是一個狗玩具,結果撿起一看才發現是帶有劇毒的「藍環章魚」,嚇得馬上把牠扔出去,所幸一人一狗都沒有受傷。據了解,藍環章魚身上的毒液可殺死多達26名成年人,一旦被咬傷,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03 10:39
  • 落葉堆裡有蛇!他驚喊要小心 網一看嚇壞:被咬一口要晚七天

    許多人喜歡爬山、健行等戶外活動,不過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被危機四伏的昆蟲、野生動物所襲擊,因此在外時需要時刻注意,日前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並附文表示:去戶外一定要小心,「蛇會隱藏在草地上」,沒想到許多內行人發現,隱藏在照片中的竟是「台灣六大毒蛇」中的百步蛇,花紋跟保護色相當融入樹葉中,紛紛嚇得驚呼「被咬一口就要晚七天了」。
    2023/03/27 11:23
  • NASA都不知!小學生發現過敏急救藥上太空成「劇毒」

    加拿大一群小學生近日做實驗時發現,用於抑制急性過敏的注射型腎上腺素「EpiPen」,在被帶上太空後將轉化成劇毒物質,這項驚人的發現連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都不知道,近日小學生們將前往維吉尼亞州(Virginia),向科學家們展現他們的研究成果。
    2023/03/13 17:17
  • 日女大生酒後狂咳亡 嘔吐物含「致死量劇毒」陪喝男遭逮

    日本京都立命館大學一位三年級女學生濱野日菜子,日前在與另一名37歲男子宮本一希飲酒後,感到身體不適,接著開始咳嗽、嘔吐,後來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最終還是回天乏術;事後,濱野的嘔吐物中檢測到了致死量的劇毒化學物質「鉈」,與濱野一同飲酒的宮本一希被懷疑涉嫌重大,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06 16:29
  • 「野貓戰劇毒海蛇」勝出的竟然是...

    這場野貓大戰劇毒海蛇的難得景象,就發生的台灣的東北角海域,偏遠的馬岡海岸社區發現一條黑白相間的劇毒海蛇,而這時一隻純白色,頭頂跟尾部都有黑色斑毛的野貓,在發現到這條海蛇後,立刻撲上去,對著蛇的頭部一陣猛咬,而海蛇也不是好惹的,展開還擊跟野貓互咬,上演了一場貓蛇大戰。
    2023/03/05 13:07
  • 八里輪胎行起火!作業中忽爆炸 4員工送醫

    新北市八里一間輪胎工廠,發生火警,現場不只傳來爆炸聲,輪胎燃燒後還有劇毒戴奧辛,鄰近的大崁國小,老師緊急疏散孩童,通知家長下午四點後的課程,全暫停,現場七名員工被疏散。
    2023/02/23 18:37
  • 吃一口就會死!他火鍋店驚見「劇毒章魚」 網嚇傻:知識改變命運

    當天氣降溫變冷時,用餐時間的火鍋店總迎來滿滿人潮,尤其食材豐富且新鮮的自助區更受民眾歡迎。近日,有網友表示,他在夾海鮮時疑似看見藍環章魚,被嚇壞的他馬上發文求助,後來才得知此劇毒章魚的毒液,足以奪走26條成年人的性命。
    2023/01/17 14:56
  • 真的在「喇蛇」!舞姬直接口含劇毒眼鏡王蛇 親吐神秘職業

    許多人都怕蛇,更不要說是「毒蛇」,然而,近日網路卻流傳著一段影片,影片中有一組舞者,肩上掛著具有劇毒的眼鏡王蛇,舞者們邊跳著舞,下一秒,跳舞的女子竟然把蛇頭直接含入口中,嚇壞不少觀看影片的網友。
    2022/12/05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