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劇毒 結果共326筆

  • 洋女海岸撿「鮮豔小章魚」狂玩 回家驚與死神擦身崩潰

    在野外看見不認識的生物千萬別隨意觸碰,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峇里島度假,在海邊發現一隻顏色鮮豔的小章魚,於是將其拾起並放在手掌心把玩,沒想到事後女子上網搜尋小章魚的資訊,才驚覺原來剛剛手中捧著的是含有猛烈劇毒的「藍環章魚」,讓她當場嚇得狂哭。
    2021/03/24 14:43
  • 馬桶突竄出眼鏡蛇 近距離「猛盯吐舌」嚇翻柬男

    超嚇人!柬埔寨一名男子索法(Ray Sopha)日前赫然發現家中廁所的馬桶內有咖啡色異物,原以為是家人的穢物沒有沖乾淨,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帶有劇毒的眼鏡蛇,甚至還不斷對他吐蛇信,讓他嚇得落荒而逃。
    2021/03/10 19:51
  • 台中驚見「劇毒眼鏡蛇」猛竄 專家提醒:還有大蛇在逃

    台中清水眷村園區昨(9)日驚見一條有毒的眼鏡蛇出沒,嚇得當地民眾尖叫並報警,農業局收到通報後,立即請專業捕蛇人士到場誘捕,成功抓走眼鏡蛇。捕蛇人士研判,這隻是小蛇,附近應該有條大蛇還未落網。
    2021/03/10 13:30
  • 悚!致命劇毒「東部虎蛇」暗藏公司微波爐 員工險遭咬

    微波爐下驚見蛇蹤!澳洲墨爾本一間公司茶水間擺放了一台微波爐,而員工近日打算使用時,卻赫然發現底下躲著一隻擁有劇毒的「東部虎蛇」,讓他嚇得當場逃離現場,專家到場後指出,該蛇毒液足以在1小時內讓現場6名成年人斃命。
    2021/01/14 12:25
  • 10年化學農藥減半做得到? 專家:需完善配套、植物醫師輔導

    有機耕作是未來趨勢,農委會喊出10年內農藥用量要減少一半,不過實施三年來,整體用量減少幅度不大,只有在劇毒農藥部分,有減少一半,專家指出,其實農藥減半,要有完善的配套,包括搭配植物醫師的診斷,輔導農民正確用藥,才有可能讓化學農藥慢慢退場。
    2020/12/28 21:58
  • 燒烤攤賣藍環章魚 1隻可毒死26人比眼鏡蛇毒20倍

    泰國一處夜市驚傳有攤販販售含有劇毒的「藍環章魚」,牠具有高度危險性,一隻的毒素就可以毒死26個成年人,毒性比眼鏡蛇還毒20倍,目前並無解毒劑,專家也提醒,藍環章魚是海洋生物中毒性最強的種類之一,即便牠被煮熟,其毒液也難被消滅。
    2020/12/01 15:37
  • 快訊/鳳山劇毒硫化氫飄散 灑水稀釋後1小時解除

    高雄市晚上將近七點,在鳳山青年路一帶突然傳出異味,消防隊接獲通報,測得空氣中有劇毒物質硫化氫,除了緊急灑水進行稀釋,環保局也趕到現場找尋源頭,不過到了八點多,現場測得硫化氫的數據已經歸零,狀況解除讓民眾虛驚一場。
    2020/11/11 20:34
  • 上廁所喝幾口可樂 男「狂吐綠汁」食道灼傷險喪命

    澳洲一名24歲的男子日前在公廁如廁時,看到裡面擺了一瓶可樂,他隨手拿起猛灌,不料才剛喝下肚,就感到一陣腹痛和嘔吐,甚至還吐出綠汁,最後暈倒在廁所外面,經過一星期的搶救,男子才勉強保住一命。醫師指出,經過化驗發現,可樂被混入含有劇毒的除草劑。
    2020/11/02 12:58
  • 女遭劇毒蜘蛛狠咬 傷口慘潰爛腿上驚見「無底黑洞」

    大部分蜘蛛都是有毒的,一旦不小心被牠們咬到,下場恐怕不堪設想。美國一名女子被一隻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又稱為褐色隱蛛)咬傷,而傷口從拇指大小的紅色腫塊,範圍逐漸擴大、潰爛,甚至周圍組織全發黑,最後形成一個「巨型黑洞」,狀況十分嚴重!
    2020/10/26 16:21
  • 寄致命劇毒信件給川普 涉案女嫌在美加邊界落網

    美國執法部門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當局攔截到一封寄往白宮的信件,內含致命蓖麻毒素(Ricin),涉案女嫌已在美加邊界落網。
    2020/09/21 14:41
  • 川普命大! 致命劇毒郵件寄白宮遭攔截

    美國總統川普命大,有人寄含有劇毒的郵件到白宮,幸好被成功攔截,至於上週五說打算執行的抖音禁令,川普則是在封殺前夕髮夾彎,點頭答應,讓美商甲骨文與沃爾瑪合作接管抖音,禁令順延到9/27再執行。
    2020/09/20 19:41
  • 屋外驚見「雙頭蛇」狂扭 藏劇毒咬1口就可奪命

    炎炎夏日是蛇類活動最頻繁的時期,近期一位民眾在住家附近,發現一條雙頭蛇,且體型不小!嚇得隨即通知相關單位前來捕捉,事後得知這條蛇是世界上最毒的品種之一,若被咬到後果不堪設想,因為「一口」就很有可能致命。
    2020/08/13 10:40
  • 毒咖啡包又奪命 妙齡女摩鐵內突暴斃

    又出現劇毒咖啡包,女子吸毒後暴斃,鬧出人命!一名32歲女子,前往桃園一家汽車旅館坐檯,突然倒臥房間樓梯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男子坦承提供毒品,抵償部分檯費,警方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0/07/14 23:28
  • 玩命博眼球?抓劇毒獅鬃水母「套頭」 狂男險中毒

    為了刺激點閱率,不少網路紅人使出渾身解數,甚至不惜冒險演出,挪威一名男子平時熱愛挑戰極限,這次到海邊親手捕撈野生水母,直接把水母鋪在臉上,整張臉被透明的水母套住,其中還包括毒性極高的品種,讓不少驚呼拿命開玩笑。
    2020/06/12 15:06
  • 快訊/東京秋葉原傳惡臭 500毫升「化骨水」流滿地

    日本東京的秋葉原車站外頭,今天一度傳出惡臭!警視廳表示,這起意外是一家化學藥品工廠人員在送貨時,不慎將裝有氟化氫的容器摔落地面導致。氟化氫俗稱化骨水,具有劇毒和刺激氣味,也讓秋葉原車站外頭一度緊張。東京消防人員,花了兩個小時清理現場,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0/06/04 17:48
  • 喝魚湯昏迷!男老闆急送ICU插管搶救 醫師:沒解藥

    中國大陸廣東省惠州市惠東縣一名范姓男子喝了口魚湯,怎料竟被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急救48小時,發現他是吃了擁有劇毒的河豚。醫師表示,河豚毒素是神經毒,如果誤食會先出現消化道症狀,必須馬上就醫。
    2020/05/26 20:25
  • 肖想娘家優渥嫁妝 夫放山蝰失敗再買眼鏡蛇殺妻奪財

    最可怕的枕邊人!印度1名人夫,得知妻子有巨額嫁妝而想要占為己有,竟然想要謀財害命,利用毒蛇來殺害妻子。這名狠夫第1次謀殺失敗,第2次再故技重施,將毒蛇放入房間,導致妻子在睡夢中身亡。
    2020/05/26 09:12
  • 黑木耳泡1整天 她吃下肚中毒肝衰竭身亡

    世界上有許多含劇毒的東西,不過有一樣卻時常被人忽略。近日,大陸廣東東菀一名34歲女子,因為食用浸泡超過24小時的「黑木耳」,出現腹痛、噁心等症狀;緊急送醫卻不見好轉,毒素引發身體各器官衰竭,最終搶救無效,不幸身亡。
    2020/05/21 14:46
  • 次氯酸水自製好便宜?化學老師警告:小心中毒休克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許多人為了避免病毒的魔爪伸到自己周圍,會選擇隨身攜帶酒精、次氯酸水等。然而針對消毒產品大量需求的情況,一瓶次氯酸水也不便宜,日前有人在LINE瘋傳訊息「次氯酸水那麼貴,為什麼我們不自己製造?」,教導民眾使用漂白水加白醋,或是加入冰醋酸降成本。不過一名化學老師出來闢謠,表示民眾若無專業知識,就貿然自製,恐產生劇毒氣體,造成人體損害。
    2020/03/29 10:34
  • 別信!造謠「氰化物」 可殺武漢肺炎病毒

    這樣的謠言,真的害人不淺!有網友在臉書聲稱,氰化物可以殺死武漢肺炎的病毒,要人家快點服用,疾管署立刻嚴正駁斥,刑事局也掌握,這名男子是台灣人,目前在日本求學,對於這樣的謠言,最重可處罰300萬元。化學老師說,氰化物屬於管制品,含有劇毒,吃下去,不僅殺菌,還可能毒死人!
    2020/02/09 20:56
  • 網傳氰化物防武肺? 錯!疾管署嚴斥:是劇毒

    網傳「氰化物」可治療俗稱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指揮中心接獲民眾檢舉,緊急發布新聞稿駁斥,強調氰化物是劇毒恐致死,呼籲民眾勿轉發來路不明訊息,違者可依法開罰。
    2020/02/08 17:59
  • 劇毒農藥巴拉刈退場 2月1日起全面禁用

    農委會表示,巴拉刈農藥雖然便宜好用,但使用不慎或誤食傷害大,衛福部統計每年約造成200人死亡;因巴拉刈已有替代藥劑,為落實劇毒農藥退場,2月1日起全面禁用,囤積使用將開罰。
    2020/01/30 22:25
  • 比眼鏡蛇毒!釣到「藍環章魚」 他還摸吸盤

    高雄有民眾到旗津釣魚,卻意外釣到一隻身體顏色非常鮮豔的章魚,體型小模樣可愛,釣客還開心的用手觸摸,甚至想抓回家養,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這是藍環章魚,被咬一口就可能致命,趕緊把章魚放生。
    2020/01/17 11:43
  • 漁港花20元買到「劇毒蟹」 吃下肚恐致命

    有民眾到新北市萬里龜吼漁夫市集採買螃蟹,正當準備烹煮來食用時,卻發現好像怪怪的,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買到了劇毒螃蟹,如果真的吃下去,嚴重的可能會喪命,好險這次及時發現,否則後果很難想像。
    2020/01/17 00:18
  • 浪漫求婚竟被劇毒蜘蛛狠咬 男臀部感染挖5公分爛肉

    南非一名33歲男子,日前帶著女友前往當地國家公園附近散步時,突然單膝下跪向對方浪漫求婚,最終順利抱得美人歸。未料當晚入睡時,卻感覺臀部一陣刺痛,事隔數日,傷口竟潰爛引發感染,他只好趕緊向醫師求助,將寬約5公分的皮膚細胞組織去除,再進行皮膚移植手術,才順利保住一命。
    2019/12/19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