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劇團 結果共866筆

  • 《角頭》古斌宣布當爸「女友懷孕5個月」 方志友開心獻祝福

    方志友今(28)日特別擔任《茉莉的魔法歷險-莫忘初心》的推薦嘉賓,她表示:「自己可以算是天馬戲創作劇團的鐵粉了!是因為合作過了《妖怪台灣》的音樂劇與團長認識,意外的迷戀上了劇團的每部戲!」也透露會邀修杰楷全家來看劇。
    2023/07/28 17:09
  • 孫翠鳳半路出家學歌仔戲被看衰! 「拉筋邊餵奶」練功痛哭

    歌仔劇團「明華園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日前與女兒陳昭婷上公視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入團後的心路歷程。孫翠鳳表示自己是半路出家才開始練功受訓,一開始周圍的親友包括公婆也不看好他,原因是當時自己已經生過孩子了,鈣質的流失讓受傷的風險增高,「當時我的公公婆婆都不答應,說小孩子受傷他容易痊癒,但你年紀大、又生過小孩,鈣質的流失,若受傷是一輩子氣象台!」
    2023/07/27 15:26
  • 觀眾回流!沉浸式演出吸客 劇場經濟爆發帶旺文旅觀光

    隨著疫情結束,中國大陸的實體劇場已陸續恢復,如今更在暑假迎來爆發式增長。例如北京國家大劇院每天平均客流量上看8千人次,演出場次比疫情前的2019年高出兩成。而實體劇場的暢旺,也帶動文化旅遊業的發展,包括舉辦「戲劇節」廣邀全球知名劇團參與演出,或是與觀光景點相互結合的定目劇表演,都能在吸引觀眾的同時也帶旺當地旅宿業。而對表演從業者來說,終於能揮別疫情慘澹,讓自己忙起來,真的是「痛並快樂著」。 
    2023/07/25 19:55
  • 魏德聖缺席《海角七号》記者會 孫協志暖曝原因:他不是壞人

    大賣5.3億票房國片《海角七号》改編音樂劇,將由導演魏德聖親自監製,於今年11月開始展開巡演,今(24)日劇團舉辦卡司公布記者會,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金仁馨、夏宇童等都參與演出,音樂劇並非電影的還原,而是從導演魏德聖當年追夢的歷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片場與幕後,孫協志在劇中將飾演魏德聖,他坦言:「其實我今天本來蠻期待的,本來會是我第一次跟魏導見面。」表示為了演他做了很多功課,直言「他肯定不是什麼壞人」。
    2023/07/24 14:33
  • 國光劇團赴星演出 展現台灣年輕京劇演員技藝傳承

    時隔4年,國光劇團本週再次到新加坡演出,成為疫後首個受邀到濱海藝術中心表演的海外戲曲團隊。團長張育華說,這次共有2場表演,盼展現台灣青年演員傳承京劇技藝的成果。
    2023/07/21 15:54
  • 張庭瑚重現戲曲「鍾馗嫁妹」犯禁忌 害女星中邪

    《粽邪》系列電影推出新作《粽邪3:鬼門開》,這次邀請到全台最大的歌仔戲劇團明華園跨界合作,將台灣傳統藝術歌仔戲帶入電影中,由李興文飾演歌仔戲團長、張庭瑚飾演帶鍾馗天命的兒子,柯震東師妹許莉廷則是飾演歌仔戲團員之一,張庭瑚和許莉廷兩人拍攝前接受兩個多月的嚴格訓練,由明華園玄字團的老師親自指導歌仔戲身段,並實際排練了「鍾馗嫁妹」戲曲表演。
    2023/07/13 17:21
  • 超夯金剛陣頭客串八點檔!蘇晏霈、王瞳搶拍「大跳花朵舞」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王瞳、蘇晏霈、傅子純、許仁杰、郭忠祐合開「春日食品公司」,熱鬧舉辦開幕典禮,邀請到蘆洲鍾藝劇團,也就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金剛陣頭」演出,一現身就引起騷動,演員群成化身粉絲要求合影,蘇晏霈、王瞳還跟金剛大玩遊戲,把手機放到金剛嘴裡,一起大跳「金剛版花朵舞」,逗樂全場。
    2023/07/11 17:22
  • 影音/劇團穿金剛裝頂36.9度高熱舞 連跳10分鐘:好熱

    2023/07/05 11:52
  •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世界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2023/06/29 18:20
  • 李文勳捲性騷遭換角!接替人選出爐 唐美雲失眠曝真實心聲

    「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被指控性騷,他原定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遭到換角,該劇今(28)日舉辦記者會,唐美雲聽聞李文勳事件,表示只想著要趕快將事情處理好,而接替李文勳演出的人選也曝光。
    2023/06/28 19:09
  • 紙風車劇團下鄉 將到台東東河及鹿野演出

    隨著COVID-19疫情解封,紙風車劇團將於8月底到台東東河鄉都蘭國中演出,10月1日則在鹿野鄉龍田大草原加演一場,盼吸引觀光人潮,促進觀光發展。
    2023/06/26 23:26
  • 戲曲王子遭控強行「脫褲摸下體」 唐美雲劇團急發聲「確定換角」

    近日演藝圈接連爆出性騷爭議,包括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都未曾經行為致歉,「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也被網友指控,他多次以指導為由,要學生留宿家中,趁著半夜脫掉學生衣物,撫摸及吸吮性器官,李文勳本月底將演出唐美雲劇團作品《臥龍》,對此,劇團今(20)日發出聲明,表示事件為演員私領域,不代表本人回應,「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
    2023/06/20 20:02
  • 方宥心浪漫雪地褒愛 劇組揭「造雪秘辛」超驚人

    大愛電視《早點回家》由方宥心詮釋藝人「林嘉俐」成為演員的心路歷程。播出第一週得到各界熱烈迴響,最新劇情描述方宥心大學畢業正式成為北漂族,因為經濟壓力,除了在劇團兼任行政工作外,還兼差熱炒店酒促店員、接演兒童劇團,但方宥心仍未放棄演戲的機會,讓還在打拚中的藝人們看了都深有所感。
    2023/06/06 20:44
  • 「水果奶奶」趙自強劇團月燒300萬! 百員工剩30人撐:要活久一點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記者會,他主持《水果冰淇淋》25年,經營的如果兒童劇團也有23年,期間歷經疫情3年多,他曾透露為撐住劇團,每月開銷就燒了300萬元,劇團之前有百位員工,目前約30多人。歷經疫情期,觀眾選擇觀影的方式也改變,水果奶奶坦言:「入座率有點擔心,有回流,回來一半,甚至更少。」
    2023/06/02 20:21
  • 楊大正不參政!被問侯友宜、郭台銘選總統 語出驚人這句話

    金曲樂團滅火器即將發行最新專輯《家和萬事興》,今 (31)日在台北市與躍演劇團合作舉行「沈浸式新專輯搶聽會」,同時宣佈即將於8月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一生到底」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8日中午12點開賣,提到這張專輯,楊大正坦言籌備過程當中有了第二個小孩,於是專輯概念比較是家庭面相,「最初的想像,不管我們人還在不在,都可以用音樂陪伴他們」,而近來選舉議題熱議,向來對政治相當暢談的楊大正,被問到會不會想參政,他給出答案了。
    2023/05/31 16:19
  • 4年前摔落高台!72歲歌仔戲國寶「近況曝光」嘆:再也不敢

    人稱「百變精靈」的72歲歌仔戲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13歲就進入藝霞歌舞劇團,1985年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團改演電視歌仔戲,先後與楊麗花、葉青及黃香蓮等人搭檔演出,後來唐美雲成立歌仔戲團小咪也參與,兩人是人人尊敬的大師級演員。4年前小咪公演時不慎從高台摔落腳踝受傷,近日她難得現身受訪曝光低潮心境。
    2023/05/12 08:09
  • 五星飯店攜國寶布袋戲 打造母親節饗宴

    吃辦桌、看好戲,是台灣傳統特色,五星級飯店在今年母親節,將國寶級布袋戲劇團搬進宴會廳。
    2023/05/07 10:45
  • 紙風車前進新竹縣 芎林與峨眉2場演出免費入場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紙風車劇團將於4月28、29日晚間7時,分別到峨眉鄉峨眉國小及芎林鄉芎林國小,演出「紙風車幻想曲」,活動採免費入場。
    2023/04/26 17:25
  • 演出期間接父親噩耗!許富凱淚崩喊話母親: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

    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今(20)日出席《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彩排,許富凱二月於高雄衛武營演出時,適逢父親病危;離別父親一個月,再度於三月底站上高雄衛武營,忍不住在謝幕時落淚,表示能再次站上衛武營完成演出,感受十分不同。劇團分享謝幕時許富凱在台上感性對母親喊話,「媽!我畢業了,以後我們家就靠我了!」為了找出坐在台下的母親,許富凱請母親舉手,沒想到台下卻有10幾位親友跟著舉手,讓許富凱忍不住笑說「我媽媽只有一位!」
    2023/04/20 17:13
  • 孫協志快看!夏宇童羞曝「希望當100分媽媽」:我會努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上週末連兩天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吸引丁寧、伊正、馬力歐、唐從聖、夏宇童、柳丁哥哥以及資深主播陳雅琳等人攜家帶眷觀賞。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同時宣布,今年十月份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再一次加演,也已經開拍新的動畫影集《阿甯咕大戰想像蟲》,並同步進行同名的第二號親子音樂劇作品創作,預計2024上半年,兩項作品同步上映上演。
    2023/04/17 16:37
  • 遭誤傳斷絕父子關係!澎恰恰首露面 低調慶「67歲生日」

    音樂劇《隔壁親家》今(12)日舉辦彩排記者會,演員群也提前為即將滿67歲的澎恰恰慶生。而該劇先前與朱海君鬧出「換角」糾紛,對此,「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首度露面回應。
    2023/04/12 20:33
  • 紙風車「哪吒鬧龍宮」高雄演出 4/8邀親子同歡

    高雄市政府在今年兒童節的4月推出一系列活動,明天晚上將邀請紙風車劇團到文化中心圓形廣場演出「哪吒鬧龍宮」,傳統布袋戲結合現代戲劇及電腦動畫科技,打造不一樣的兒童節回憶。
    2023/04/07 15:39
  • 2大國寶級女星都罹「癌后」! 醫揭最危險致癌因子:別喝了

    日本史上首位女性參議院議長、同時也是原寶塚劇團傳奇女星扇千景日前才傳出因食道癌病逝,最近又傳出國寶級女歌手大橋純子食道癌復發、全面停工的消息。醫師提醒,食道癌是「癌后」,侵襲性和死亡風險僅次於「癌王」胰臟癌,不僅很容易復發,只要2期以上就很容易轉移、擴散!
    2023/04/05 23:42
  • 痛別歌仔戲大師陳美雲!侯友宜現身哀悼 揭2人真實關係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6歲時已會說唱民謠故事,7歲進入拱樂社學習歌仔戲,8歲擔任拱樂社第3團當家小生,10歲榮獲地方戲劇比賽最佳童星獎,16歲起開始擔任正團主角小生,18歲後逐漸在台北戲界走紅,先後進入台視、中視歌劇團演出電視歌仔戲《七俠五義》、《三國演義》、《楊金花掛帥》等,對歌仔戲貢獻不遺餘力。未料,這個月(4)日失足跌倒後,就再也沒醒過來,享壽72歲,大批網友發聲哀悼,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粉絲團現身留言。
    2023/03/25 18:02
  • 歌仔戲大師跌倒猝逝 兒「告別式上哭崩」對遺照喊:媽我想妳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因不慎摔到,於本月4日離世,享壽72歲,她的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兒子陳岳良代表致詞,將當年在監獄服刑撰寫的作文,做為追思文,講到激動處,對著陳美雲遺照淚崩喊:「媽!我好想妳。」
    2023/03/25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