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劇團 結果共866筆

  • 指控朱海君酬勞漲4倍!劇團認「處理方式不夠嚴謹」公開道歉了

    金曲歌后朱海君日前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是導致雙方無法合作的主因,讓朱海君相當憤怒,指控劇團根本沒有細節,何來漲價之說,對此,劇團今(24)日正式向朱海君​​​​​​​道歉。
    2023/03/24 13:02
  • 爆氣要求劇團道歉!朱海君經紀人公開「對話紀錄」怒轟可笑又荒唐

    朱海君原定演出音樂劇《隔壁親家》,卻無預警被換角,還被劇團總監楊忠衡指稱價碼漲了4倍,連NONO客串演出也漲價5倍,對此,朱海君稍早透過經紀人憤怒回應,表示劇團方想以通告費洽談,爆氣說:「漲幾倍?要不要除回去?看他們提出什麼可笑且荒唐的邀約價錢?」
    2023/03/21 12:53
  • 朱海君遭控價碼漲4倍!經紀人怒揭「合作內幕」:非常離譜

    金曲歌后朱海君20日無預警被音樂劇《隔壁親家》換角,「音樂時代」劇團總監楊忠衡千字文還原內幕,指出朱海君價碼漲了4倍,Nono客串演出價碼也漲了5倍,對此,朱海君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3/03/21 11:29
  • 不只朱海君漲4倍價!劇團總監爆Nono客串漲5倍 千字文揭內幕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讓她的老公陳宣裕(Nono)氣炸開罵,卻爆出她經紀人開價漲4倍的疑雲,讓劇團「音樂時代」無力負擔。朱海君今(21)日否認此事,但藝術總監楊忠衡在臉書發出千字文還原內幕,表示除了朱海君開4倍價,就連Nono的客串酬勞也比原先提出的價格漲5倍,經溝通後決定放棄邀約。
    2023/03/21 10:52
  • NONO不爽妻遭換角!總監反控「開價漲4倍」朱海君火大發聲

    藝人NONO(陳宣裕)昨(20)日氣炸在臉書上開罵,原來他不捨「金曲歌后」、老婆朱海君遭音樂劇《隔壁親家》臨時換角,怒轟「欺負我們沒公司、沒朋友嗎?」對此,該音樂劇劇團總監回應先前雙方合作愉快,邀約朱海君演下一檔《隔壁親家》也有事先說明價錢和之前的戲差不多,怎料經紀人開價竟漲了4倍,劇團無力負擔才會放棄,但朱海君今(21)日一早火大回擊。
    2023/03/21 09:00
  • PLAYground空總劇場4月開幕 小王子中文版連演6週

    在文化部協力下,原空總中正堂4月起將由PLAYground南村劇場團隊大清華傳媒進駐,禮堂將成PLAYground空總劇場,首檔4月起演出主打韓國音樂劇「小王子」中文版,連演6週。
    2023/03/14 22:57
  • 大咖女星癌逝「享壽89歲」!演藝圈轉政壇 曾受陳水扁頒勳章

    演藝圈又殞落一顆星!日本傳奇女星扇千景(本名:林寬子)今(13)日驚傳死訊,證實罹患食道胃接合部癌症過世,享壽89歲。扇千景生前從演藝圈橫跨政壇,促進修改台日航約,當時還受到台灣總統陳水扁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
    2023/03/13 16:50
  • 台版「小王子」首爾亮相 展現台灣音樂劇團實力

    韓文音樂劇「小王子」去年中文化在台灣演出後,今年首次到韓國首爾演出,展現台灣劇團與韓版不同的感性與說故事能力,希望進一步在韓國推廣台灣音樂劇團與原創作品。
    2023/03/09 13:43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猝逝」!1徵兆快就醫 醫警告:腦已出血

    台灣歌仔戲唱腔代表、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4日晚間逝世,享壽72歲。「陳美雲歌劇團」臉書粉絲團發文證實,「團長陳美雲於4日晚間8:10因步履失穩滑倒,就再沒醒過來,仙遊去了」。粉絲紛紛在臉書留言致哀,留言「太突然了...........又一國寶殞落」、「美雲老師,一路好走」。醫師提醒,跌倒雖然很常發生,但若不慎撞到頭,即使當場沒事,也要注意事後有無頭暈、嘔吐、意識改變等發展,恐怕會有重症甚或死亡的風險。
    2023/03/05 15:33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跌倒沒再醒來」!專家授長輩防跌5招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劇團也證實,陳美雲於4日晚間8點10分失足跌倒,就再沒醒來過。事實上,針對長者跌倒,國建署早有提醒,平時日常生活環境一定要特別注意,此外,就連服裝方面,也要盡量穿合身,避免穿拖鞋。
    2023/03/05 12:56
  • 【今日熱搜】陳美雲/攝理教/古都馬拉松/拜登/陳冠霖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陳美雲」。演藝界再傳憾事!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對此,「陳美雲歌劇團」悲痛證實死訊,並曝光死因,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對外說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5 12:18
  • 歌仔戲大師陳美雲驚傳驟逝!享壽72歲 劇團悲痛曝死因

    演藝界再傳憾事!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昨(4)日驚傳過世,享壽72歲。對此,「陳美雲歌劇團」悲痛證實死訊,並曝光死因,後續情況等家屬確定後再對外說明。
    2023/03/05 07:20
  • 傀儡戲大師辭世!享耆壽90歲 噩耗悲痛證實

    資深傀儡戲藝師蔡甲庚演出經歷將近70年,前(2)日過世,享耆壽90歲。文化部長史哲表達哀悼之意並表示,蔡甲庚一生致力傀儡戲演出,透過家族世代傳承,由後輩變革與創新下,保存這門古老的傳統表演藝術,其持續發揚與薪傳的精神,令人感佩。
    2023/03/04 18:04
  • 孫可芳大膽求愛劉冠廷!露骨喊「來做X吧」:這很正常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懼怕生小孩,當場暴走引發爭執。因外國劇本轉譯保留大量髒話,劉冠廷坦言乍看劇本的確有嚇到,但排練過後理解角色心境,反而覺得台詞更符合當下心情。孫可芳則不擔心演出狂爆粗口,反而練習把髒話說得更口語,「(我飾演的)高知識份子也會罵髒話,我們都在努力讓台詞不要太像翻譯語言,而要更日常。」
    2023/03/03 11:08
  • 徐千晴談缺蛋遭性騷「去舔2顆」 黃捷收「男性鹹濕照」怒開告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加演,找來金鐘獎迷你劇影后林辰唏擔綱女主角,還史無前例邀請各黨派正妹加入,一同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今(27)日開賣記者會上,她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首度同台,現場更辣跳一段劇中主題曲〈Cyber warrior〉,一字排開頗有女團氣勢。
    2023/02/27 21:41
  • 金鐘影后「高鐵上脫衣哺乳」遭酸民攻擊!無奈吐真實心聲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度加演,這次找來去年奪下金鐘獎迷你劇影后的林辰唏擔綱女主角,更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包括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四位分別在不同縣市演出劇中男主角的初戀情人,今(27)日記者會上,林辰唏更羞曝一直很想加入女團,笑說:「不會有導演覺得我可以做這件事,他們都叫我演太妹,終於把握到機會。」
    2023/02/27 20:18
  • 「明星推手」蘇麗媚欽點3演員 演繹《小兒子》真人親子音樂劇

    夢田影像去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號親子音樂劇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改編自獲譽「最靠近諾貝爾文學獎的台灣作家」駱以軍文學散文作品《小兒子》,並與台灣音樂劇劇團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首演四場一推出,迅速創下完售佳績。繼日前官方公布將於4月15、16日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同時加入新歌曲誕生,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今(27)日正式宣布:「2023年我們將開啟『送孩子回劇場』計畫,期盼讓文化平權的理想實踐,能得到更懇切的倡議。」
    2023/02/27 15:37
  • 國際馬戲藝術節台南水社登場 柬埔寨法爾劇團再次來台

    台灣首屆國際馬戲藝術節將在228連假於台南水交社登場,有來自法國、澳洲等八個國家的表演團隊參與,其中,被CNN Travel讚譽為「東南亞太陽馬戲團」的柬埔寨法爾劇團也將帶來精采演出。
    2023/02/24 15:54
  • 交往20年男友「結婚前出櫃」 賴雅妍入戲喊:撕心裂肺

    賴雅妍、謝佳見今(21)日出席舞台劇《同學會!同鞋~》記者會,雙方合作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熟識,賴雅妍笑說,兩人就像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我們有很多相似之處,也有很多相似的興趣,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佳見唱歌是很好聽的,我覺得他不能只有戲劇部分被看到。」賴雅妍因此主動推薦謝佳見給劇團導演,這次在《同學會!同鞋~》音樂劇,劇中兩人感情升格成為情侶,沒想到戲內愛情長跑20年,男方卻在結婚前夕決定跟女方出櫃,演到這段賴雅妍直呼真是撕心裂肺。
    2023/02/21 19:04
  • 劇團月燒300萬苦撐3年 趙自強沒錢復健:我們薪水很低

    趙自強和小野今(19)日出席公視《節氣X六感實驗室》記者會,分享參與大自然的經驗。趙自強長期經營兒童劇團,並將多年經驗回饋投入兒少節目,歷經疫情3年多,他為撐住劇團,每月開銷就燒了300萬元,他很感謝願意陪伴他度過這3年的夥伴,這是他二度經歷劇團的低潮,在SARS那年他曾經想放棄,「哥哥有練過,這3年不放棄,2003年(SARS)我們劇團碰過一次。」
    2023/02/19 18:49
  • 布袋戲大師「凌晨猝逝」!享壽75歲 噩耗悲痛證實

    「布袋戲大師」朱振源深耕布袋戲藝術60年,昨(18)日凌晨過世,享壽75歲。對此,文化部長史哲證實,表達哀悼之意。
    2023/02/19 10:54
  • 孫可芳驗孕「期待兩條線」 劉冠廷全程陪伴:女友好偉大

    劉冠廷、孫可芳今(16)日出席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媒體茶敘,劇情講述劉冠廷主動提議想當爸,女友孫可芳卻失控暴走引發爭執。特別的是,兩人挑戰整劇只有兩個角色,全場不中斷展開高濃度對話,孫可芳回憶看到劇本時嚇到,「我覺得永遠都背不起來」,劉冠廷則為了記住海量台詞,透露兩人私下都會額外在排練前預習或結束後勤複習。
    2023/02/16 16:32
  • 劉冠廷為求生活變化提議「生小孩」 與女友孫可芳爆爭執

    四把椅子劇團2023最新舞台劇《呼吸》,將英國劇作家鄧肯麥克米倫代表作搬上台灣舞台,由劉冠廷、孫可芳攜手共演。劇中劉冠廷為求「生活要有變化」,向穩交女友孫可芳提議懷孕當爸媽,一個單字「小孩」竟讓孫可芳當場理智斷線,為生不生孩子暴走爭執,從懷孕延伸對現實生活的考量,劉冠廷看完劇本坦言有共鳴,「扣回到現代的我們在面對大環境的焦慮及壓力,各個階段伴侶會遇到的難題,以及如何攜手一起面對,這些困境是我比較有共鳴的,是一種人生課題。」
    2023/02/10 11:45
  • 紙風車劇團5日免費演出《武松打虎》 盼孩童歡度元宵

    紙風車劇團將於5日下午在嘉義縣水上鄉新興園餐廳外草坪免費演出經典劇碼《武松打虎》,讓孩童一同歡度開心的元宵節。
    2023/02/02 15:49
  • 「想看網眼毛衣材質」劇場導演突捏男胸部 二審仍判3月

    曾獲得「雲門創計畫」獎助項目、知名劇團導演廖俊逞前年11月晚間在台北市西門町紅樓酒吧內參加科技藝術產業成員聚會時,見一名男子穿著白色貼身衣物,搭配鏤空網眼毛衣及黑色皮衣,竟假藉看毛衣為由,趁對方沒有防備,直接出手碰觸男子胸部並做出抓捏舉動,挨告性騷擾。日前台北地院一審判廖俊逞有期徒刑3月,但他不服提起上訴,今(31)日高院審理後駁回。
    2023/01/31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