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看網眼毛衣材質」劇場導演突捏男胸部 二審仍判3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5:53
劇團導演見男子穿網眼毛衣伸手抓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劇團導演見男子穿網眼毛衣伸手抓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曾獲得「雲門創計畫」獎助項目、知名劇團導演廖俊逞前年11月晚間在台北市西門町紅樓酒吧內參加科技藝術產業成員聚會時,見一名男子穿著白色貼身衣物,搭配鏤空網眼毛衣及黑色皮衣,竟假藉看毛衣為由,趁對方沒有防備,直接出手碰觸男子胸部並做出抓捏舉動,挨告性騷擾。日前台北地院一審判廖俊逞有期徒刑3月,但他不服提起上訴,今(31)日高院審理後駁回。

更多新聞:「五股神醫」攏係假!猥褻女病患遭判刑 重起爐灶又被逮

 

判決書指出,當時廖俊逞是坐在被害男子的斜對面,原先被害人正在和一旁的林姓女生聊天,廖男卻突然伸手過來抓住被害人的的左手,問他衣服是否有洞、是一件還是兩件,正當被害人將夾克打開時,廖男就把手伸進來,被害人當下立刻表示「不要碰」,但廖男的手還是很快的碰觸他左邊胸部,還用手指捏私密部位,被害人表示「感覺很明顯,速度非常快,我根本無法反應,腦中一片空白,也感到驚嚇、尷尬,且當時我的身體有很激烈的反應。」

更多新聞:辱罵東門豬肉公主「胸大無腦」 男公然侮辱判拘役50日

廖俊逞事後還被質疑「聽說在劇場產業中,多有耳聞做出許多騷擾碰觸行為」,他表示那是過去在追求心儀對象,但強調當天自己意識清楚,且被害人也「不是心儀的對象」,認為當日他只是「碰觸衣服的質料,並未觸摸身體,也無意碰觸其身體,沒有性騷擾意圖。」不過法官勘驗相關監視器畫及比對證人說法審理後認定,廖俊逞涉犯性騷擾,依法判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而廖不服提起上訴,今日遭高等法院駁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酒吧#網眼毛衣#導演#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7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