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副駕 結果共1,527筆

  • 高雄駕駛疑「癲癇發作」猛撞3騎士!母急下跪致歉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昨(3日)上午11時左右,一名39歲楊姓男子開車途中疑似癲癇發作,突然衝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三名機車騎士,其中一名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所幸送醫後救回一命。而當時坐副駕的楊男母親嚇壞,急忙下車跪下致歉,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3/12/04 11:18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慘劇! 砂石車違規小貨車攔腰撞1死1傷

    高雄市燕巢區清晨傳出死亡車!一部砂石車開出車場門口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行駛到一半時,一輛小貨車沒有留意到,猛力撞上砂石車的車身,導致43歲的駕駛送醫傷重不治,副駕駛座的女友頭部及身上多處擦傷。
    2023/11/30 12:56
  •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3:19
  • 無照酒駕開女友的車!警欲盤查 副駕開車逃逸

    台中有男子酒後開車,面對警方盤查拒絕酒測,副駕駛座乘客還趁機把車開走,警方圍捕過程中,發現嫌犯開車連撞6部機車後肇事逃逸,一查車上兩個人都是無照駕駛,罰款總金額將近35萬。
    2023/11/26 13:37
  • 女通緝謊報身分 誆拿證件鑽後座跳車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女子先是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來假意配合,辯稱要到後座拿證件,駕駛卻突然暴衝,警方攔車時女子趁亂逃跑,但跑沒多遠就被警方追上壓制,事後查出她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裡還搜出安非他命。
    2023/11/25 11:28
  • 大燈這麼亮?逆向男藏毒 襲警扔水溝遭逮

    路邊臨停,千萬別逆向!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逆向停車,被要求盤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才走出車外,車門邊的夾鏈袋,立刻露餡,而他疑似心虛,想滅證,竟大膽搶下員警查獲的毒品,揉爛、丟進水溝,過程中暴力襲警、妨害公務,當場被壓制。
    2023/11/22 19:10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5 15:00
  • 不滿被叭? 違停車副駕駛路中站椅上揮「抓耙仔」叫囂

    台中有大貨車駕駛發現違停車輛擋住車道,按喇叭示意,但對方疑似心生不滿,追上去,副駕駛甚至逆向在路中站到座椅上,拿出不求人叫囂!
    2023/11/02 19:05
  • 男酒駕違規急換「副駕」叫女友扛責 民眾:分手啦

    台中警方日前執勤時,發現一輛車違規迴轉,上前盤查時發現男駕駛身上有酒味,而男駕駛為了卸責,竟想偷偷跟女友換坐位,叫女友替自己扛責,也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沒擔當。
    2023/10/31 13:13
  • 聯結車國道斷車鉤 BMW直接撞上「無頭貨櫃」

    今(25)日凌晨5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127.3公里處,67歲的鄭姓男子開著一輛有兩節貨櫃的「聯結車」,結果開一開,「車鉤」突然斷裂,其中一輛貨櫃停在內側車道,後方67歲張男開的BMW休旅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副駕的63歲女子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0/25 16:45
  • 「女生不會開車」覺得沒用?過來人列駕駛優勢:好處很多

    會開車的民眾不少,而有網友好奇,是不是對男生來說,女生不會開車很沒用?對此,過來人紛紛提出見解,也有網友坦言,雖然不會沒用,但如果女生會開車是很加分的。
    2023/10/25 14:52
  • 怕被抓!非法移工見警追 行進間跳車拔腿逃

    霧峰警方攔查一輛汽車,對方拒檢逃逸,員警一路尾隨進了無尾巷,駕駛和副駕駛怕被抓,於是棄車逃逸,但車子還在行進間,兩人直接跳車,還跑進田中央,一路狂奔,員警追上去,最後還是被溜了!
    2023/10/22 12:39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5 12:59
  • 保時捷駕駛摔車外 女副駕「軟Q」彎腰手按煞車

    台中7日晚間在一處住宅地下室,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在移車時,不慎摔到車外,當時打D擋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滑動,就在差點撞上前車時,副駕駛座女乘客展現軟Q腰力,用手按住煞車,及時把車停下來。
    2023/10/12 13:19
  • 疑下班要買晚餐!焊工騎車逆向還「切西瓜」被撞飛身亡

    高雄一名51歲的焊接工,國慶假日當天還上班,沒想到疑似下班要買晚餐途中,在明誠路上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遭對向的小客車撞上,除了騎士送醫不治,還造成車上副駕駛年僅16歲的女乘客,也手部骨折。
    2023/10/11 14:17
  • 新店恐怖事故!小貨車失控打滑撞2車 乘客噴飛車外重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恐怖事故!今(4)日上午9時許,29歲蔡姓男子開車載著28歲吳姓友人,從新北市烏來要到新店工作,不料,路途間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打滑後撞上路邊的汽車與機車,副駕駛座的吳男還被拋飛重摔在路面上,目前2人都已被送醫搶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10/05 10:46
  • 建議分手!副駕女被駕駛「推下車」 摔出車外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輛越野休旅車,莫名停在路中,疑似是車上駕駛乘客在吵架,還打開車門,而副駕駛座的女子,居然被駕駛直接推下車,害得她跌出車外,包包還被丟到路邊,駕駛則是直接開走。
    2023/09/28 14:39
  • 女兒高燒40度昏迷!母淚求援 中和警開道20分車程變5分鐘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攔下來,副駕駛座的女子著急地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女兒發燒超過40度,還呈現昏迷狀態,女子聲淚俱下請求員警幫幫忙。警方聽聞後,立刻協助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程縮短成5分鐘,讓女童可以順利到醫院接受治療。
    2023/09/27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