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副駕 結果共1,527筆

  • 快訊/雲林嚴重車禍!黑白兩車對撞 「車頭全爛」1命危2傷

    今(17)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土庫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在奮起里綺湖附近,有一輛黑色、白車,疑似因為不明原因發生碰撞,一共有3人受困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發現黑色汽車的20多歲男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中、其副駕駛座的35歲女子送到北港媽祖醫院治療;白車駕駛為48歲的男子,其胸痛但意識清醒,同樣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虎尾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17 19:31
  • 保時捷撞碎11輛機車 「衝飛壓2汽車頂」駕駛逃逸

    除夕日的凌晨4點多,台中市南區一輛汽車,高速失控撞斷了路邊電線桿後,撞飛11輛機車,最後竟然飛車開上停在路旁的汽車,壓在其中兩輛車的車頂上,但肇事駕駛和副駕駛兩人自己爬出車外,沒等警察到場,肇事逃逸。
    2024/02/09 14:36
  • 進口車路中擦撞國產車 翻覆倒路中四輪朝天

    台中市區8日發生翻車事故,國產車準備轉彎時,遭到進口轎車從後方追撞,沒想到這一撞下去,反而是進口車翻覆倒在路中,國產車駕駛開車載著妻小,副駕駛座的妻子受傷送醫。
    2024/02/08 20:30
  • 你累了嗎?疑分心追撞 國1竹北「油粉」黏一路

    國一北上竹北路段,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大貨車追輛聯結車意外,導致一整車的黃豆粉、油桶散落在路面,現場嚴重回堵,還有民眾本來是一早飛機,卻卡在半路動彈不得,經過警方了解,大貨車駕駛疑似是分心釀禍,也導致坐在副駕的乘客,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搶救。
    2024/02/07 12:21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酒駕獨睡車上! 駕駛稱沒喝:後座家人作證

    新北市警方,因應近期尾牙場增加,加強酒駕查緝,就抓到貨車駕駛酒駕,但副駕駛座的老闆,還想替員工求情,要求警方測自己,反被員工吐槽說他喝高粱更醉。另外,還有人更是醉到把車停在馬路上,被警察叫醒時還胡言亂語。
    2024/02/05 23:18
  • 年前強勢取締酒駕!有人酒醉開到睡著 還有老闆幫酒駕員工求情

    淡水警分局年前強力取締酒駕違規,新北市三芝區43歲簡姓男子,日前酒駕返家途中,竟在停等紅燈時睡著,警員上前喚醒簡男時,他竟胡言亂語地聲稱後座家人可以證明他沒有喝酒,但實際上後座卻空無一人,警員當場將他逮捕;無獨有偶,另名50歲許男酒駕載著老闆返家當場被攔查,不料,副駕駛座的老闆竟然幫忙求情:「不然測我好了!」讓警員傻眼,最後2名酒駕男子全被移送法辦。
    2024/02/05 15:23
  • 春節注意!北市計程車「費用調整」 每趟多加收30元

    春節期間,臺北市的計程車乘車費用變動引起公眾關注。臺北市公共運輸處近日宣布,今年春節期間,自113年2月5日至2月14日止共計10日,臺北市的計程車每趟次將加收新台幣30元。此次費用調整的資訊,將以貼紙的方式貼在計程車副駕駛座椅背,以方便乘客查看。
    2024/02/05 10:34
  • 國道追撞前車 張善政與妻受傷雙雙送醫

    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妻子,發生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下午兩點多,他結束行程要回新店老家,行經北二高三峽路段時,疑似前車急煞,來不及反應追撞,坐在副駕的妻子,胸悶、頭暈送醫,張善政則是腿部擦傷,幸好傷勢沒大礙,離開醫院也露面報平安。
    2024/02/03 18:45
  • 男星酒駕遭逮!遇臨檢急跟副駕「換座位」 出庭懇求法官緩刑

    曾以《該死的阿修羅》獲金馬最佳新演員提名的27歲男星潘綱大,爆出酒駕載女友且酒測值達0.35毫克,甚至還被警方查出,他一度為規避刑責與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換座位,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判處有期徒刑2月,但他不服簡易判決提起上訴,更在當庭懇求法官給緩刑機會。
    2024/02/01 18:24
  • 緩撞車變換車道時遭休旅車撞擊 「掉到橋下」 1死1傷

    國道三號發生重大車禍,29日中午11點多,台中龍井路段,一台行駛中的緩撞車,被休旅車撞擊後,一路開到橋下,當時車上有兩個人,分別是21歲駕駛,頭部受傷,已經出院返家,57歲副駕駛則是傷重身亡。
    2024/01/29 19:06
  • 長榮不罷工了!與機師工會達成「4共識」 春節、清明照常飛

    長榮航空22日獲得合法罷工權,25日召開會議,公布兩段罷工警戒區段,分別為2月7日至18日、3月30日至4月7日,兩個期間恰好碰上春節、清明兩大連假。不過,今日傳出消息,在行政院協調下,勞資雙方達成四點協議,並正式簽約,協議包括「調漲飛行員正駕駛每月13,500元」、「資深副駕駛每月11,000元」、「副駕駛每月10,000元」和「截止2026年5月31日為止不會再針對本次提出的三項議題發動罷工行動」,這也意味著並長榮並不會在今年春節、清明節舉辦罷工。
    2024/01/28 21:02
  • 陸軍悍馬車撞路樹! 車長遭玻璃割頸昏迷治療中

    國軍陸軍十軍團在台中竹坑營區發生悍馬車失控撞樹意外,當時車上七名官兵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班長傷勢最嚴重,頸部遭玻璃割傷,送醫搶救,開刀後還在昏迷中,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1/27 18:20
  • 小情侶「半路啾啾」太忘情!下秒糗撞前車 傻眼表情全錄

    一名網友今(26)日在社群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片,可見後車的駕駛和副駕,一對情侶忘情接吻,但車子仍持續滑行,直到撞上前車後,情侶的「粉紅泡泡」瞬間破滅,傻眼看著正闖下擦撞事故,影片引發熱議。
    2024/01/26 18:50
  • 左營三寶鬼切釀禍掀翻擋風玻璃 情侶遭撞飛一度受困

    高雄市左營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博愛三路時,遭到由陳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被撞翻,洪男與副駕駛座的女友一度受困,兩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而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整塊掀翻,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兩人救出後送醫,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1 14:42
  • 陸女偷渡來台躲17年 6旬男友打零工相隨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攔下一輛轎車,盤查副駕駛座的女子時,發現她報的身分跟本人長相差很大,就連戶籍地址也說錯,這才揭發她竟然是偷渡來台的大陸人,已經躲藏17年,平常和男友打零工相依為命!
    2024/01/21 12:33
  • 碰!聯結車過彎2度爆胎 騎士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高雄鳳山有駕駛停等紅燈時,目擊一輛聯結車在眼前過彎時,突然爆胎,瞬間揚起煙塵,副駕駛也嚇得大叫,沒想到沒多久,又碰一聲,接連2度爆胎,當時還有騎士在附近,只差一點點,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4/01/20 19:23
  • 閃車急右切!貨車彎道翻覆 撞毀13輛機車

    2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翻車事故,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從副駕駛座的位置爬出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要出門送貨,但路況不熟,轉彎過來之後來不及反應,想要閃避外線的轎車,趕緊往右切,最後釀成翻車,還撞毀路邊13輛機車。
    2024/01/20 16:46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台中速食店停車場驚傳命案!男頸部刀傷送醫、女副駕慘死

    今(19)日上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50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但副駕駛座上的女性則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4:44
  • 警匪追逐10分鐘!女駕駛「開車門逃」男乘客認:老婆吸的毒

    高雄義享天地附近,15日深夜,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違規,當場拒檢逃逸,雙方追逐10分鐘,警方把汽車攔下時,女駕駛開車門跑了,坐副駕的男乘客則被控制住,原來車上藏有毒品海洛因,男子也招了,是老婆吸食的毒品。
    2024/01/19 12:24
  • 疑闖燈轉彎還亮槍!小貨車副駕駛座「伸手」嚇壞後方騎士

    總統大選剛落幕,不過卻有民眾指控,投票當天下午在台南的佳里鬧區,有一輛貨車,疑似闖紅燈還亮槍,嚇得路過民眾趕緊減速閃避,當地警方表示,暫時沒有接獲有人報案,但將會根據畫面,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1/15 18:54
  • 高雄男自撞電杆車頭全毀亡 副駕女受驚狂喊「我不知道」

    今(15)日凌晨高雄市大寮區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疑似開車精神不繼,車樣自撞電線杆,導致車頭全毀,零件四散一地,陳男當場失去乎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副駕還有一名女乘客受到輕傷,疑似受到驚嚇,警方在詢問事發經過時,不斷表示「不知道」。目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15 09:53
  • 高雄大街怪男出沒 遭警壓制辯稱「過新年」

    高雄市大樹區日前有民眾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外籍男子,便立即向警方舉報,員警立即趕往現場,卻在途中發現那名外籍男子駕駛一部自小貨車,副駕上還有另一名男子,便上前將其攔查,而駕駛座的男子一看見員警,竟當場棄車逃逸,立即遭到員警壓制,全案詢後將兩人解送收容遣返
    2024/01/10 15:47
  • 國1西螺段車禍!乘客被拋飛身亡 目擊者:恐怖

    國道一號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失控撞上聯結車後再撞向中央分隔島,車身嚴重毀損,而巨大撞擊,也把副駕乘客拋飛車外,當場死亡!
    2024/01/0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