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副駕駛 結果共1,428筆

  • 豬隊友助攻警!後座通緝犯見警難安 害駕駛情侶被搜出毒

    這個月25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後港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看見有一輛銀色廂型車行車路線搖搖晃晃,上前攔停發現是男駕駛一邊開車一邊使用手機。但攔查過程中,坐在後座的張姓乘客卻異常緊張,原來他因為竊盜案件遭通緝,後續警方搜索過程中,又在駕駛與副駕駛身上搜出多樣毒品,3人依法送辦。
    2023/08/28 17:41
  • 乘客不繫安全帶還罵人! 跨性別計程車司機遭歧視

    高雄有一位跨性別計程車司機,曾接受媒體專訪,她希望讓LGBTQ族群能安心搭車,沒想到日前她遇到奧客,坐副駕駛座不肯繫安全帶,還言語辱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
    2023/08/26 19:37
  • 不怕鬼月!德跑旅副駕螢幕PK雙數位控制板

    「跑旅」結合跑車的運動感,以及休旅車的機能性,受到市場青睞,德系品牌推出小改款車型搶市,副駕駛座配備10.9吋螢幕,指定車型零百加速4.7秒,另一家德系品牌推出美型跑旅,保留跑車美背線條。雖然以往民俗月是車市淡季,但專家分析,近來受到晶片短缺影響,下訂到交車平均要三個月以上,民俗月的影響逐漸減少。
    2023/08/25 19:03
  • 什麼味道?男辯稱噴香水 彩虹菸蒂露餡

    18日晚上10點多,巡邏員警在花蓮吉安鄉自強路民治街口,攔查闖紅燈的26歲鄭姓駕駛,他的車內傳來刺鼻香味,他辯稱是噴香水,結果竟然是有摻雜2級毒品的彩虹菸,而在台中也發生吸毒當場抓包,陳姓駕駛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精神恍惚,手臂上還插著針筒,副駕駛座散落海洛因的殘渣袋,駕駛說是因為約會被放鴿子,心情不好。
    2023/08/25 14:33
  • 趙建銘駕租賃法拉利出車禍!修車費至少20萬 實車飆天價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在8月24日上午,開著一輛深藍色「法拉利」沿台南市東門路三段往高速公路方向行駛,但過程中疑似因為超車不慎與Gogoro機車騎士發生碰撞,造成保險桿和副駕駛座車門出現車損。而從警方提供的車損照片來看,趙建銘當時駕駛的是一輛懸掛租賃牌的Ferrari Roma,這輛品牌2+2座GT跑車在2020年9月16日,由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導入國內,含台灣標配售價高達1,280萬元起。
    2023/08/24 21:46
  • 轎車左轉撞飛騎士! 貨車駕駛疑吃便當撞電桿妻重傷

    南台灣車禍頻傳!嘉義水上鄉貨車駕駛疑似邊吃便當邊開車,一時不慎撞上電線桿,害得坐在副駕的太太身受重傷;台南轎車沒留意車前狀況,追撞停等紅燈的4輛機車,騎士全受傷;在高雄轎車左轉撞機車,騎士噴飛,駕駛太過緊張,一度拖行機車嚇壞人!
    2023/08/24 15:40
  • 台南「恐怖小黃」髒亂內裝畫面曝! 乘客驚:還紅到日本

    近日有民眾搭上台南火車站一輛排班計程車,但車子內裝積了厚厚一層灰,座墊皮嚴重剝落,副駕駛座一堆雜物和垃圾,讓她直呼超恐怖。然而,這輛計程車不僅在當地小有名氣,其他司機都認識,甚至還「紅到日本」。
    2023/08/24 12:26
  • 台南火車站「可怕小黃」 車內厚灰塵、座椅破爛堆垃圾

    台南火車站排班計程車,民眾分享日前坐上一輛超級恐怖的車子,車子內裝積了厚厚一層灰,座墊皮嚴重剝落,副駕駛座一堆雜物和垃圾,其他排班計程車司機知道這號人物,這名駕駛開著近二十年的舊車,車況不佳,主要出沒在晚間時段,目前警方和交通局相關單位已鎖定車牌,要求駕駛回覆。
    2023/08/23 15:04
  • 引擎噴火了! 美西南航空故障迫降全員生還

    美國近來發生兩起空中驚魂,一架西南航空班機起飛16分鐘,引擎突然發生故障噴出火舌,旅客拍下驚險瞬間,以為死定了,所幸最後順利迫降,無人受傷。另外一架智利南美航空班機從美國起飛,機長在飛行途中心臟驟停,靠著機上另外兩名副駕駛,讓飛機順利降落。
    2023/08/19 11:49
  • 時速飆160製造「人工車禍」撞牆 19歲女謀殺男友判無期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近日審理一樁命案官司,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瑪肯西(Mackenzie Shirilla),因為涉嫌以時速160公里的車輛,蓄意高速衝撞磚牆,導致同車副駕駛座的男友和其友人重傷死亡。《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瑪肯西面臨4起謀殺罪名起訴,法官在庭審期間表示,她開車當下意識清楚可控,這是一次蓄意且故意的謀殺行為。從法院現場影片來看,瑪肯西當庭認罪後崩潰痛哭,法官最終判她終身監禁,外加服刑滿15年後才允假釋的限制條款。
    2023/08/17 12:50
  • 不要跑!落跑移工遇警狂奔 大街追逐戰

    因為駕駛沒有繫安全帶,害友逃逸移工身分露餡!花蓮警方日前在路上巡邏,發現小貨車駕駛違規,立刻上前要攔查,但副駕駛座的男子卻是下車拔腿狂奔,雙方就在大街你跑我追,他拚了命想逃,因為是非法居留。
    2023/08/07 13:10
  • 遇警盤查心虛狂奔 花警追捕逃逸外勞

     8月03日,花蓮市德安一街與德安六街口,警員在巡邏時發現到一輛小貨車的駕駛未繫安全帶後,立即對該車進行攔停。副駕駛座的一名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下車後,迅速逃跑。一名警員立即跟著翻牆追捕,同時另一名警員騎車繞到公園的另一側,並通知線上警網進行圍捕。最終,警方成功將該名嫌犯壓制住。
    2023/08/07 11:08
  • 百萬點閱網紅竟遭騷擾摸腿?「白癡公主」教你租屋安全

    網紅白癡公主回家竟然被人尾隨?其實是跟新北市婦幼隊要一起宣導租屋安全,痴痴分享過去曾有被騷擾的經驗,像是大學打工時,為了省車錢和其他人共乘,為了想自己休息選擇坐在副駕駛座,卻被駕駛從褲子的破洞摸腿,或是回租屋處時,覺得有人跟在後方,雖然安全回家了,但地址也被對方記下。
    2023/08/01 10:10
  • 人妻坐別人的藍寶堅尼出遊 人夫當街攔車

    白色藍寶堅尼路上被攔下來,副駕駛座旁邊,一名黑衣男子,身子探進車內拉人,車上傳來女子的呼叫聲。
    2023/07/30 19:47
  • 兩輛砂石車當街攔! 兄弟圍毆貨車父子檔

    29日下午,宜蘭頭城鎮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對父子檔開著貨車,當街被兩輛砂石車的兄弟檔攔下,緊接著就是一陣大亂鬥,兄弟檔先把貨車駕駛拖出車外圍毆,根本無力反擊,眼看爸爸被揍,副駕駛座的19歲的兒子也跳下貨車,想要救出父親,結果最後還是被打趴在地。
    2023/07/30 19:10
  • 義肢擱在駕駛座 她忍痛爬去護包裏頭藏毒與40萬

    國道中山高凌晨發生追撞意外,還撞出了案外案,兩車追撞,被撞的女駕駛,左腳是義肢,發生車禍之後,忍痛爬到副駕駛座保護一個包包,消防隊搶救時,看到橫在駕駛座的義肢,一開始還嚇了一跳。她忍痛也要爬過去抱住包,因為裏頭裝著毒品,和40萬現金。
    2023/07/08 20:17
  • 這款友情...男喝酒載女回家「狂偏移」警攔查她爬駕駛座想跑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橋附近,突然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車速忽快忽慢。員警驚覺有異上前盤查,卻發現羅姓駕駛身上散發濃濃酒氣,經檢驗後明顯超標,正當員警還在抄登資料時,車內副駕駛座女子竟突然爬到駕駛座,踩下油門欲逃離現場,好在警方及時發現攔阻,並同樣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甚至比羅姓駕駛還要高。事後兩人坦承,各自在不同地方喝酒,順路才會一起開車回家,沒想到會遇上員警,導致酒駕情事曝光。
    2023/07/07 10:53
  • 路考失敗?男大生開出駕訓班就撞牆 網怕爆苦勸:生人迴避

    暑假開始了!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駕駛班考生碰撞的事件,一名男大生趁著漫長假期來考汽車駕照,當時他開著一輛小台的教練車,才剛開出駕訓班附近,「碰!」的一聲,當場撞到隔壁民宅的磚造牆壁,車頭當場裂開,接著坐在副駕的教練立即下車查看,該段影片在網上流傳,引起網友討論,在下方留言拜託「不要發駕照給他」。
    2023/07/05 18:35
  • 驚悚瞬間!巨大水泥塊掉落 插進擋風玻璃

    台北市重陽橋下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故,一輛車輛遭到巨石猛烈砸中,使得駕駛驚魂未定。這塊大約30公分長的巨石竟然插在車輛的擋風玻璃上,碎裂的玻璃片散落一地,讓整個副駕駛座也佈滿碎片。事發當時,車主正如往常一樣出門上班,卻沒想到會遭遇這場驚險的砸車事件。
    2023/07/05 15:46
  • 受晶片、零件產能影響 Kia部分車系7月起調整配備

    先前受COVID-19疫情與俄烏戰爭影響,導致供應鏈斷鏈而使產能嚴重受限的Carnival車系,雖然獲得Kia原廠首肯,預計今年將提供穩定車源紓緩累積的訂單數量。但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於官網新聞中心發布訊息指出,由於原廠供應鏈仍受市場不利因素影響,被迫調整Carnival部分車型配備,預計於7月1日起的23.5年式車型開始,取消豪華型以上車款配備的副駕駛座與後座One-Touch電動窗與自動感應防夾功能。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對於直接受到影響的6月30日以前訂單,將會依照車型以及影響幅度,採用不同額度配件金作為補償。
    2023/07/03 14:22
  • 曳引車追撞大貨車!駕駛兒子遇劫 手腳變形骨折右腿斷肢

    今(2)日下午1時許,桃園市蘆竹區台61線北上18.8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 一輛營業曳引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大貨車,曳引車上男駕駛頭部撕裂傷,而坐在副駕駛座的15歲兒子右手、左大腿變形、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小腿斷肢,2人緊急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02 18:10
  • 身揹3條通緝! 遇警盤查「男狂奔百米」遭逮

    要跑去哪?花蓮市林園二街,27日清晨,一輛小客車逆向違停,員警上前盤查,駕駛乖乖配合,但副駕駛座的男子卻報不出個人資料,拔腿狂奔,逃了超過百米還是被逮,原來他身藏毒品,還身揹三條通緝。
    2023/06/29 17:56
  • 怎麼開的?大貨車失控撞進樹林民宅後翻覆 2人輕傷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大貨車失控撞上樹林八德街1處民宅,警消到場後火速將砂石車駕駛與副駕駛2人送醫急救,所幸2人都意識清楚,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6/26 12:48
  • 加航副駕駛飛到一半「喪失行動力」 休假機師秒接手救援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架國內航班本月初發生一起意外事件,當時駕駛飛機的副機長在飛行期間突然因身體不適「喪失行動能力」,好在飛機上剛好有一名正在休假的機師,聽到消息後馬上「補位」接手副機長的工作,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3/06/24 15:24
  • 花蓮女酒駕追撞!癡情男友「為愛換位」頂罪 1關鍵被抓包

    花蓮縣建國路與自強路口18日發生一起車輛追撞事故。林姓女駕駛酒駕開車,出事後竟讓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友頂替,不過被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抓包,最後林女依公共危險罪被捕,林男則因涉嫌頂替、藏匿人犯及湮滅證據罪逮捕。
    2023/06/20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