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警盤查心虛狂奔 花警追捕逃逸外勞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7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7 11:08
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因為怕被警方查獲,翻牆又狂奔500公尺遠,最終還是遭警方成功壓制。(TVBS/圖)
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因為怕被警方查獲,翻牆又狂奔500公尺遠,最終還是遭警方成功壓制。(TVBS/圖)

       8月03日,花蓮市德安一街與德安六街口,中華所警員在巡邏時發現到一輛小貨車的駕駛未繫安全帶後,立即對該車進行攔停。然而,副駕駛座的一名40歲越南籍胡姓男子下車後,迅速逃跑。警員立即上前追捕,但該男子卻逃進了一條巷子,然後翻牆進入德安公園。一名警員立即跟著翻牆追捕,同時另一名警員騎車繞到公園的另一側,並通知線上警網進行圍捕。最終,警方成功將該名嫌犯壓制住。經過警方調查,這名嫌犯是一名逾期居留的越南籍移工。警方隨後將其依法逮捕,並交由花蓮縣專勤隊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為了逮捕逃犯,警方面對著比人高的樹叢,奔跑穿過雜草叢生的香蕉園,然後穿越整個大草皮。此時,另一名騎著警車繞道而來的警員及時趕到,加入了追捕行動,最終將胡男壓制住。另外根據調查,駕駛該輛車輛的是一名台灣籍人士,他是胡男在當地的朋友。警方完成與該人的關係人筆錄後,已經放行。

胡姓嫌犯是一名逾期居留的越南籍移工,警方依法逮捕並交由花蓮市專勤隊進一步調查。(TVBS/圖)

 
       花蓮分局呼籲雇主確保所雇用的外籍移工是否合法居留,以避免不法行為導致潛在的法律風險。同時,期盼所有雇主與員工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共同促進合法用工,並維護外籍移工的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分局#逃逸外勞#未繫安全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87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