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副駕駛 結果共1,428筆

  • 不滿被叭? 違停車副駕駛路中站椅上揮「抓耙仔」叫囂

    台中有大貨車駕駛發現違停車輛擋住車道,按喇叭示意,但對方疑似心生不滿,追上去,副駕駛甚至逆向在路中站到座椅上,拿出不求人叫囂!
    2023/11/02 19:05
  • 怕被抓!非法移工見警追 行進間跳車拔腿逃

    霧峰警方攔查一輛汽車,對方拒檢逃逸,員警一路尾隨進了無尾巷,駕駛和副駕駛怕被抓,於是棄車逃逸,但車子還在行進間,兩人直接跳車,還跑進田中央,一路狂奔,員警追上去,最後還是被溜了!
    2023/10/22 12:39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愛太深讓人瘋狂勇敢?竹聯幫男萬華街上球棒K女友 她不忍告

    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為竹聯幫成員,日前開車和女友一起外出,兩人卻發生爭執,朱姓男子竟在光天化日之下,於停等紅綠燈時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朝女友一陣猛打,之後還裝得若無其事離開。由於當時路旁還有不少汽機車,駕駛們見狀急忙協助報警,但該名女友不忍心,事後竟和員警說「不需提告」,不過警方仍依社維法將朱姓男子送辦,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罰1000元。
    2023/10/17 11:38
  • 這什麼!盤查搜可疑寶特瓶 割開「夾層藏毒」

    台北市一名駕駛,經過路檢點時神神情緊張,不斷偷瞄副駕駛座,警察覺得很可疑,拿手電筒仔細照一遍,在車門旁的置物槽,找到了一罐寶特瓶,乍看之下很正常,但是把水倒掉之後,才看到這寶特瓶從中間被割開過,甚至裡頭還有一個夾層,一包安非他命就放在最底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3/10/15 12:59
  • 保時捷駕駛摔車外 女副駕「軟Q」彎腰手按煞車

    台中7日晚間在一處住宅地下室,一名男子開保時捷在移車時,不慎摔到車外,當時打D擋手煞車也沒拉,車子往前滑動,就在差點撞上前車時,副駕駛座女乘客展現軟Q腰力,用手按住煞車,及時把車停下來。
    2023/10/12 13:19
  • 疑下班要買晚餐!焊工騎車逆向還「切西瓜」被撞飛身亡

    高雄一名51歲的焊接工,國慶假日當天還上班,沒想到疑似下班要買晚餐途中,在明誠路上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遭對向的小客車撞上,除了騎士送醫不治,還造成車上副駕駛年僅16歲的女乘客,也手部骨折。
    2023/10/11 14:17
  • 新店恐怖事故!小貨車失控打滑撞2車 乘客噴飛車外重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恐怖事故!今(4)日上午9時許,29歲蔡姓男子開車載著28歲吳姓友人,從新北市烏來要到新店工作,不料,路途間疑似天雨路滑,導致車輛失控打滑後撞上路邊的汽車與機車,副駕駛座的吳男還被拋飛重摔在路面上,目前2人都已被送醫搶救,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10/05 10:46
  • 建議分手!副駕女被駕駛「推下車」 摔出車外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輛越野休旅車,莫名停在路中,疑似是車上駕駛乘客在吵架,還打開車門,而副駕駛座的女子,居然被駕駛直接推下車,害得她跌出車外,包包還被丟到路邊,駕駛則是直接開走。
    2023/09/28 14:39
  • 女兒高燒40度昏迷!母淚求援 中和警開道20分車程變5分鐘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攔下來,副駕駛座的女子著急地向警方表示,自己的女兒發燒超過40度,還呈現昏迷狀態,女子聲淚俱下請求員警幫幫忙。警方聽聞後,立刻協助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程縮短成5分鐘,讓女童可以順利到醫院接受治療。
    2023/09/27 14:36
  • 小孩怕爆!鍾欣怡拿駕照3年只開2次 「殺氣背影」被拍吸粉朝聖

    「直播女王」鍾欣怡下來給人獨當一面精明幹練的形象,過去也曾花將近百萬重新打造復古歐洲名車,但其實拿到駕照3年來只上路2次,日前她分享一段首次載老公孫樂欣和小孩出遊的影片,小孩子真實的驚恐反應,也被副駕駛座的老公捕捉,該片吸引了近50萬人朝聖,網友笑說:「車內有一股肅殺之氣」、「小孩的反應最真實」。
    2023/09/26 14:43
  • 心虛自撞分隔島!拋錨停卡路中 警秒圍捕

    桃園員警先前路上巡邏,在中壢環西路口附近,看見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梁姓男子,沒綁安全帶,嘴巴叼的煙,長得很奇怪,於是上前攔查,駕駛卻油門狂踩離開,途中自撞分隔島導致車嚴重毀損。事後,警方調查梁姓男子,不只有毒品.傷害前科,也是被台北地院發布預備殺人通緝犯,這次身上又藏毒被逮。
    2023/09/22 13:31
  • 新北情侶大吵!她突開車門釀擦撞 男友肇逃恐吃萬元罰單

    新北市新莊區41歲何姓男子,昨(22)日下午開車載著23歲陳姓女友時,2人突然在車內爆發激烈口角,不料,陳女一氣之下竟打開副駕駛座車門,企圖跳車,導致車門擦撞到經過的車輛,何男還當場闖紅燈且肇事逃逸,讓駕駛當場傻眼,離譜過程也被後方車輛目擊。新莊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車主,訊後將依法開出3張罰單,何男恐面臨上萬罰款。
    2023/09/22 10:09
  • 就想開車!少年偷開家人車 載好友出門玩

    想出門玩,卻是偷開爸媽的車。花蓮一名17歲溫姓少年,都還未成年,就無照駕駛,載3名未成年朋友到台東玩,家人根本也不知道他何時偷開車出門,似乎為了想要趕路回家,結果半路打瞌睡,擦撞路樹導致整輛車翻覆,副駕駛座的男童更遭彈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其他人全身也多處擦傷,目前4人都送醫急救。
    2023/09/15 20:03
  • 暗夜槍響!載友夜遊連鳴8槍 兩嫌遭圍捕:只想試槍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了一起槍擊案!有住戶報案,稱住家外聽到連續槍聲,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輛轎車經過,副駕駛座的人開窗連續開了8槍,警方組成立專案小組追蹤,先後抓到兩名嫌犯,他們供稱,只是想在偏僻地方試槍,沒想到還是被人聽見,但對於槍枝來源,兩人互相卸責,都說槍是對方的。
    2023/09/10 19:47
  • 快訊/高雄男駕車摀胸口、表情通苦 失控爆衝「陳屍車上」

    高雄市今(9)日上午9時許,一名男子駕車途中疑似心肌梗塞,造成車輛失控衝下邊坡,直到滑到草皮才停下。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倒臥在副駕駛座,已明顯死亡。據附近民眾說法,男子當時摀住胸口坐在駕駛座,表情十分通苦,疑似病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9 11:10
  • 「將軍」也受害!通緝犯專偷別墅 拒檢遭破窗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公車停靠站,警方上前開單時,他卻拒絕搖下車窗,不配合盤查,員警靠近一看認出他是名慣竊,曾闖進汐止伯爵山莊一戶將軍的住家,偷走上百萬,更在大台北地區犯下多起竊案,警方立刻破窗喝斥他下車,但嫌犯第一時間還想從副駕駛座逃逸,跑沒多遠就被逮。
    2023/09/07 19:24
  • 拒捕「加速」!通緝犯山路逃逸 衝撞對向車

    新竹縣竹東警方,發現可疑車輛、鳴笛攔查,沒想到駕駛竟然猛催油門,在山路加速逃逸,最後撞上對向車輛,一名女子立刻從副駕駛座跳下車、打算逃逸,但沒幾步就被圍捕,至於開車協助逃逸的人,是她的丈夫,不只可能面對刑責,恐怕也得處理賠償費用。
    2023/09/02 23:18
  • 國道4號潭子匝道大貨車翻覆 1傷1命危送醫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獲報,潭子區國道4號南下接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有1輛大貨車翻覆,駕駛受困車內、副駕駛已無生命跡象,2人救出後送醫搶救,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02 16:55
  • 快訊/潭子大貨車90度翻!車頭一半消失 男副駕沒心跳搶救中

    今(2)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0多歲的男子開著一輛大貨車,行駛在國道四號南下匝道接台74匝道、往中山路方向,突然90度翻覆,造成男駕駛受困,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在中國附醫治療中;但副駕駛座的男子肢體多處骨折,拉出車外後失去呼吸心跳,正在慈濟醫院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2023/09/02 14:50
  • 台北橋逆向害撞7車 駕駛躲9小時落網

    台北橋發生連撞意外!肇事駕駛逆向超車,造成七車追撞,當下他帶著副駕駛座女友,攔計程車逃回住家,警方以車追人,守在他家門口5個小時,不斷按門鈴,都沒回應,等到一拿到拘票,立刻破門逮人,由於駕駛有酒駕前科,警方不排除,他是為了躲避酒測,才會落跑。
    2023/09/01 20:18
  • 不單純!台北橋上逆向害7車連環撞 賓士男帶女乘客跑了

    台北市驚傳連環追撞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連接台北市、新北市的台北橋汽車道發生7車追撞事故,初步調查,現場疑似1輛白色賓士車突然在橋上逆向,導致其他車輛閃避不及追撞,34歲廖姓駕駛與副駕駛女乘客在肇事後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追查其行蹤,是否涉及酒駕,全案仍待調查。
    2023/09/01 09:17
  • 重量級乘客!男開車上路副駕竟坐公牛 巨無霸體型嚇壞警

    美國內布達加斯州(Nebraska)一名男子近日開車上高速公路,不過副駕卻坐著一隻「重量級」乘客,是一頭巨無霸安科萊-瓦圖西牛(Ankole-Watusi,美國的家牛品種 ),由於牛隻體型龐大,甚至還用柵欄固定在車門上;此奇觀引來其他駕駛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攔停後也不敢置信眼前景象,直言「以為只是小牛。」
    2023/08/31 15:25
  • 夫妻吵架!女氣到跳車「翻滾一圈」後方急煞 現況曝光

    昨(30)日高雄國道十號翠華路交流道發生了一起危險不良行為案件!有輛自小客車正要開上國道,不過副駕駛門卻突然有名女子跳車,翻滾了一圈,嚇壞了後方的駕駛人,緊急剎車才沒有撞上,警方初步理解為夫妻吵架釀禍,已通報家暴事件,但跳車女子也要依交通法規開罰500元。
    2023/08/31 13:29
  • 驚險!夫妻吵架太太國道匝道口跳車 嚇壞人

    高雄市傳出夫妻吵架,太太竟然在車子行進間,打開副駕車門跳車,把後方的駕駛嚇出了一身冷汗!30日上午9點多,驚險的跳車驚魂在翠華路的國道匝道口上演,32歲的太太人翻滾一圈落地,造成雙腳擦挫傷,不僅皮肉痛,也被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
    2023/08/3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