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副駕駛 結果共1,427筆

  • 李善均靈堂曝光!「原定長眠祖墳」計畫生變 影界同僚低調致哀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在車內死亡,副駕駛座上還有燒過的煤炭,警方研判是輕生,享年48歲。按照韓國習俗,李善均預計在29日出殯,將由愛妻田慧振擔任喪主,而他的靈堂也已經公開。
    2023/12/27 17:51
  • 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傳出命喪車內,並且在副駕駛座發現已經燒過的煤炭,韓國警方也正式出面說明案情,除了更正李善均遺體發現的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臥龍公園」附近,更澄清絕對沒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
    2023/12/27 14:12
  • 李善均遺體送往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 韓警考慮驗屍

    曾出演《寄生上流》、《咖啡王子1號店》、《我的大叔》的韓國48歲男演員李善均今(27日)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倒臥在車輛內昏迷不醒,經證實已身亡,警方還在車內副駕駛座找到一塊煤炭(速燃木炭),並在家中發現了一封遺書,懷疑李善均可能是燒炭輕生。李善均身亡現場的畫面稍早也曝光,照片顯示載著李善均遺體的救護車正在駛離公園,送往首爾大學醫院的殯儀館。
    2023/12/27 12:20
  • 遭盤查「副駕緊張」咆哮員警 通緝身分曝

    台北市南港,一輛貨車遭到攔查,但是員警發現,副駕駛座的男子看起來很緊張,趕快上前問問題,結果他吞吞吐吐報了一組身分證字號,接下來被問出生年月日,以及生肖的時候,全部都回答錯誤,甚至還對警察咆哮,最後通緝身分曝光,當場被逮。
    2023/12/24 12:41
  • 貨車男遭通緝謊報身分證字號 警加碼問「生肖」識破

    日前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南港區經貿一路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貨車,請車上駕駛、副駕駛配合盤查,但員警詢問曾姓副駕駛身分時,感覺對方神情有異,問完年次再加碼問了「生肖」,他也答不出來,警方認為謊報身分,要求配合回保大調查,但男子當街對員警飆罵「是不是瞧不起他」,最終在警車上才坦承自己的身分,經查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公共危險罪通緝犯。
    2023/12/24 10:28
  • 車速很快!妹子半身湊到駕駛懷中 全網瘋猜「忙什麼」

    香港一輛大型車輛在公路上行駛時,注意到一旁小客車中,副駕看起來頗具耶誕氣息的白衣妹子,整個身子彎到駕駛的懷中,駕駛還摟著她的腰部,大車駕駛將影片PO網,引發網友好奇,妹子究竟在找什麼東西。
    2023/12/24 00:02
  • 女星許佳玲「106秒運屍畫面」曝!兇手捅8刀強塞副駕 路人沒察覺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18日在某餐廳後巷遇害,遭一名追求多年的44歲狂粉統8刀斃命,兇手還將屍體運送回到家中,冷血行徑激起人神共憤。如今犯案畫面流出,有位附近民眾直擊兇手搬運遺體的過程,只見地上一攤鮮血,兇手將許佳玲的身體放進副駕並作調整,還在路人經過時故意將車門開半掩藏屍,整段影片長達106秒。
    2023/12/21 12:42
  • 「以為妳去天堂」一語成讖!許佳玲被狂粉拖後巷 8刀捅心臟亡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駐唱女歌手赴約吃飯後,竟被男粉絲拖至後巷,持刀連捅8刀奪命,而男粉絲還把其遺體擺在副駕駛座,行經曝光震驚社會。事實上,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網友留言,「以為你去天堂了」,未料無心的玩笑最後一語成讖。
    2023/12/20 15:35
  • 你也太誇張!打瞌睡衝撞警車 副駕一度受困

    花蓮和平台九線北上路段,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女友,竟然開到打瞌睡,轉彎處從內線車道,一路往外斜,衝撞路邊值勤警車,因為車門變形,副駕駛座的女友還一度受困,2名員警目擊整段過程,直呼太誇張,沒想到另一邊,桃園中壢,卻是員警宿醉追尾前車。
    2023/12/12 12:50
  • 基隆澳底陸橋車禍!新北男租車打滑撞貨車 2人受困卡車頭送醫

    來自新北市的18歲蔡姓男子昨(10)日晚間租iRent載著3名友人行經基隆市濱海公路澳底陸橋時,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剎車減速仍不慎打滑衝撞對向的貨車,造成2台車輛車頭都嚴重變形毀損,而貨車駕駛與副駕駛被變形的車頭卡住,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1 10:12
  • 國道巨輪突砸車頂!副駕媽媽頭遭重創亡 聯結車駕駛下場出爐

    2021年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228連假第一天上午八時許,一輛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時,輪胎突然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狠狠砸毀一輛南下休旅車的車頂,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媽媽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女兒,也顱骨骨折被送醫急救,而連結車駕駛判決也於前月30日出爐曝光。
    2023/12/07 16:22
  • 愛車放停車場突起火!4輛車毀損 車主要求火場鑑定

    台南安平區一處停車場,有車輛突然起火燃燒,造成4輛車受損,其中燒得最嚴重的車主說,其實當下他在場,回車上拿東西時,忽然就冒煙,原本想拿滅火器卻失敗,懷疑起火點是副駕駛座!只是好端端的為何會起火,有車主要求火場鑑定,要釐清有沒有人為因素。
    2023/12/05 12:43
  • 衛福部處長「車震人妻」!猛晃20分鐘 OL妹照片曝光

    上個月20日晚間6點半,已婚的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開車從台北市南港區的衛福部辦公大樓下班,車才剛開到路口,就靠邊停下,這時一名穿著一身OL套裝的女子從副駕駛座下車,許隨即開車離開,女子則走到衛福部旁巷弄,駕駛另外一輛灰色小車往台北市中心移動。
    2023/12/05 08:02
  • 沒靠最外側轉彎! 水泥車違規輾斃85歲翁

    高雄三民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預拌車行右轉時,沒有按照規定行駛在最外側,結果轉彎時輾壓直行的85歲老翁,造成老先生腦部重創送醫不治,而針對水泥車視線死角多,就有大車駕駛認為,副駕的車門旁邊最危險。
    2023/11/30 18:37
  • 慘劇! 砂石車違規小貨車攔腰撞1死1傷

    高雄市燕巢區清晨傳出死亡車!一部砂石車開出車場門口時,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行駛到一半時,一輛小貨車沒有留意到,猛力撞上砂石車的車身,導致43歲的駕駛送醫傷重不治,副駕駛座的女友頭部及身上多處擦傷。
    2023/11/30 12:56
  • 警抓通緝犯馬路追逐 車上起出鋼珠衝鋒槍

    桃園警方11/27上午在路上發現楊姓通緝犯,上前攔查時楊男駕車加速逃逸,警方隨即通報警力支援攔截圍捕,並呼叫路口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使楊男陷入車陣中動彈不得,喝令其下車投降配合盤查,隨即在其車內副駕駛座起獲鋼珠彈衝鋒槍一把(送請檢驗中),據了解楊男與人結怨怕對方尋仇,隨時攜帶防身,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3:19
  • 無照酒駕開女友的車!警欲盤查 副駕開車逃逸

    台中有男子酒後開車,面對警方盤查拒絕酒測,副駕駛座乘客還趁機把車開走,警方圍捕過程中,發現嫌犯開車連撞6部機車後肇事逃逸,一查車上兩個人都是無照駕駛,罰款總金額將近35萬。
    2023/11/26 13:37
  • 女通緝謊報身分 誆拿證件鑽後座跳車逃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副駕駛座女子先是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來假意配合,辯稱要到後座拿證件,駕駛卻突然暴衝,警方攔車時女子趁亂逃跑,但跑沒多遠就被警方追上壓制,事後查出她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裡還搜出安非他命。
    2023/11/25 11:28
  • 大燈這麼亮?逆向男藏毒 襲警扔水溝遭逮

    路邊臨停,千萬別逆向!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逆向停車,被要求盤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的男子才走出車外,車門邊的夾鏈袋,立刻露餡,而他疑似心虛,想滅證,竟大膽搶下員警查獲的毒品,揉爛、丟進水溝,過程中暴力襲警、妨害公務,當場被壓制。
    2023/11/22 19:10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下車幫父親指揮交通 19歲男下一秒慘被「輾死」

    美國紐約驚傳死亡意外,有1對父子駕駛卡車期間出現視線死角,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便下車幫忙指揮,不料其父親疑似因聽不清楚或誤踩油門,竟直接開車「輾死」自己的兒子,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判定此事為意外事故,這對父子的鄰居聽聞死訊後也震驚不已。
    2023/11/19 18:04
  • 新北2殯葬業者「趕命案現場」接大體!車內拉K毒遭逮

    新北市鶯歌區昨(16)日晚間,有2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接到工作後前往三峽地區接體,途中經過復興路高速公路下的涵洞時,遇上警方執行臨檢勤務,員警聞到車內飄出異味,而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急著否認吸毒,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藏有K盤,立即將2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11/17 14:56
  • 驗收農路工程車輛翻落山谷 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技士傷重不治

    南投縣仁愛鄉公所建設課楊姓技士,與黃姓工程顧問公司人員共乘前往德鹿谷村驗收農路改善工程,農路狹窄彎曲,疑在倒車時不慎翻落邊坡,副駕駛座的楊姓技士遭車輛重壓,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楊姓技士送醫後傷重宣告不治,開車的黃男則是輕傷,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5 15:00
  • 不滿被叭? 違停車副駕駛路中站椅上揮「抓耙仔」叫囂

    台中有大貨車駕駛發現違停車輛擋住車道,按喇叭示意,但對方疑似心生不滿,追上去,副駕駛甚至逆向在路中站到座椅上,拿出不求人叫囂!
    2023/11/0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