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恐怖小黃」髒亂內裝畫面曝! 乘客驚:還紅到日本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2:26
車內環境髒亂,堆積很多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車內環境髒亂,堆積很多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近日有民眾搭上台南火車站一輛排班計程車,但車子內裝積了厚厚一層灰,座墊皮嚴重剝落,副駕駛座一堆雜物和垃圾,讓她直呼超恐怖。然而,這輛計程車不僅在當地小有名氣,其他司機都認識,甚至還「紅到日本」。

計程車座椅破爛、前方也積了厚厚一層灰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呼籲,去台南旅遊/辦公的朋友請小心,台南火車站前排班計程車,會為旅程增添不少驚嚇。她描述,當天跟朋友去台南辦事情,上計程車後,還是繼續用賴聯絡事情,等忙完後抬頭看,才發現車內環境超恐怖。

更多新聞:公司新妹Line開頭「都加這句」!老鳥搖頭認了:很不專業

民眾搭乘台南火車站排班計程車,搭到一輛非常可怕的車。(圖/TVBS)

沒想到幾個月後,再次到台南辦事,一樣是搭台南火車站前排班計程車(當然上車前先檢查是不是同一台車),後來跟司機提到此事件,司機馬上說出車牌號碼跟人名,還透露「這台車有被日本TY坐到上傳搭乘的影片」,並分享影片給她看。
 

恐怖畫面曝光引起網友反感,直呼「夭壽,這種車是要拉低台南計程車的水平嗎」、「天啊!好破壞形象」、「這是報廢車場放很久買回來的嗎」等。但有人開始攻擊司機,因此原PO已將原文從社團中刪除。

更多新聞:北捷冷氣調低「仍很熱很臭」!乘客點名1路線:一直流汗

就連其他排班計程車司機也知道這號人物,這名駕駛開著近20年的舊車,車況不佳,主要出沒在晚間時段;對於台南火車站出現恐怖髒亂的計程車,市府單位則已鎖定車牌號碼,要求車輛召回重新驗車,也要了解駕駛情況,替乘客把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排班#計程車#日本#髒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97

0.2362